二胡要學多長時間才能學會啊,學習二胡要學多久才能學會?

2022-01-09 20:49:47 字數 2865 閱讀 6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老朽我的經驗和綜合我下一輩兩外甥女、侄女的現狀,有正規老師教,每週上2小時課,每週練3天以上,每天練2小時,確有興趣,又有感覺,3年能演奏《賽馬》,那樣一般的歌曲就不在話下了,本部門搞搞小活動,也能助助興!

2樓:青尤

這看你要達到什麼水平了,要拉好了專業水平的話,怎麼也得十多年吧,而且必須天天練習,如果是陶冶情操,這就沒什麼定數了

3樓:腹黑萌神

我是個00後,學了七年了,10級。個人認為自己接受能力比較強,學得快,不每天練。話說拉這個手指頭會灰常疼哦txt

4樓:冷漠的舊記憶

要看你說的那種程度 我也是剛學,至今有15天左右,只會2首曲子

5樓:石頭打人很疼

看學習速度,快的兩年,慢的就不好說,活到老學到老,總會有自己要學的東西

6樓:想念de瑤

這要看你自己了,有天賦的人三年就能夠學完十級!!不過要天天練!!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半載的夠了就可考1——3集了。

8樓:天下大同

二胡是我國民族樂器精萃,要拉好一手二胡基礎都要一年以上,因為二胡是拉弦樂只給二根空弦音高,其它音靠手指按出來,**表現靠右手運弓來控制,所以學二胡最好有個老師帶進門,以後再自己慢慢練。二胡入門課最少十節以上,現專業二胡老師基本百元以上課時。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學生一週學一次 平時有空練練 三四年 應該有一定水平了

10樓:純愛貞湛戀

苦練。我和你一樣嗎,老師領進門,看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找什麼樣的老師 以及自身的天賦問題 有些人學得快 有些人學得慢

學習二胡要學多久才能學會?

12樓:布樂正

二胡聽著聲音是非常的優美的,但是在學習二胡的時候,是非常的枯燥的,乙個弓法,乙個指法肯能就是需要我們乙個月,甚至兩個月的時間不斷的進行重複練習。

因此在學習二胡的時候是非常的枯燥的,在這個學習的過程中我們要不斷的進行興趣的培養,讓自己對二胡的興趣一直都保持在非常好的狀態。只有保持好自己興趣以後走的路才能更遠。

二胡演奏的好不好,完全就是看指法和弓法是否練習到位。看似弓法和指法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個人覺得對於初學者來說,這個反而是不重要的。

因為弓法和指法就那麼幾種,每個弓法個指法都是固定的,我們完全是可以通過不斷的練習,強化記憶,形成肌肉反射,只要練習的時間長,我們完全是可以掌握的,這個就是靠我們不斷的進行練習。但是能否堅持去練習是非常重要的。記住興趣是第一老師!

13樓:武漢田明高

二胡是我國民族樂器精萃,要拉好一手二胡基礎都要一年以上,因為二胡是拉弦樂只給二根空弦音高,其它音靠手指按出來,**表現靠右手運弓來控制,所以學二胡最好有個老師帶進門,以後再自己慢慢練。二胡入門課最少十節以上,現專業二胡老師基本百元以上課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具體要求 學完基本功自己慢慢練不行 因為二胡也是分好幾個調的 ,而且每曲子中還有很多技巧, 基本課不能用課的節數來計算的 , 這也是取決於個人的接受能力和勤奮的程度。 價錢方面呢 這的取決於你在什麼地方學 如果是北京那種100塊錢一節課吧 小地方 差不多50元一節課吧 。 二胡不難學 ,加油吧!

15樓:給不了的溫柔穎

這個主要看個人天賦 **這方面天賦不好的話學的很久,天賦好 學得快

16樓:鈞爺姓陳

怎麼說呢,10年以下叫鋸木頭,15年以下叫靈活的鋸木頭

17樓:叫我大能貓

個人認為,二胡較難學,不建議上幾節課就不上

二胡好學嗎?一般多長時間能學會呀?

18樓:糞好臭

好學,但你必須具備:

你要具備識簡譜,會唱歌而且不跑調的本領!因為二胡沒指板也沒有品位,其音階基準音全由聽力辯別,左手指的指距和按弦的力度以及右手對弓毛施加的貼弦力度都可改變弦的張力而改變音的高低。如果把演奏家的耳朵塞住,沒有聽力就同樣錯誤百出,這就是聾子不能學二胡的理由。

演奏家的聽辨能力超過所有的聽眾,當乙個音符誤差一點時,他會瞬即通過滑動手指或配合改變弦壓張力來調整音準,所以在演奏中的指音是音準的命脈,並沒有引起廣大琴友高度重視,只講音準,這沒有品位的二胡,神仙也難一下按音到位,這就靠演奏者耳朵的辨音能力在聽眾還沒有感覺到不准時她已糾正過來了!這也是二胡為何委婉動聽,這都是弓指法的適當處理的結果。你以後可細細品味名家演奏時的指法變化,是不是這樣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不好學,多長時間能學會,這跟每個人的**天賦有關,不能一概而論。

況且多長時間能學會,這個「會」也沒有個度。如果有興趣,試試不就知道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會,一年精。三年成才,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看你怎麼學了呀…

零基礎學二胡需要多長時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你每天花在二胡上的時間。

如果能每天練習二胡三到六個小時的話,我覺得乙個月應該差不多

23樓:武漢田明高

二胡入門半年,要練習運弓和按弦,簡單的二胡曲。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的理解能力、乙個好老師,,

學習是沒有盡頭的,所以看你的興趣咯

學習電腦維修要多長時間啊學電腦維修要多長時間能學

維修電腦如果肯學,一週左右就能學會,沒多少東西,大部分配件都是直接換,根本不用修理,沒有什麼技術含量!主要是賣配件能掙點錢 學習電腦維修要多長時間啊學電腦維修要多長時間能學 電腦維修有短期的,一般學一週,主要還是看各人的接受能力,建議你找一家專業電腦學院學習,可以學會為止 學習電腦維修你可以試試新華...

學畫人物素描要多長時間啊,學素描,要多長時間

要是想自學的話最好找一本好書,那種有人物頭像從第一步該畫什麼一直到最後畫成,有詳細過程的那種,大的書店都有 沒有老師的指導很容易走錯路,要是你的領悟能力好可以找個班學幾天,讓老師點一下,然後自己練習也可以 初學基本都是臨摹的,個人認為不是每本書的所有畫都是好的,所以臨摹也要選好素材。速寫和人物頭像的...

學汽修大概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學會,學汽修大概要多久才能學會?

汽車檢測維修最快一年 我們這邊的是汽車4s,15個月是汽修高技技師,二年是檢測與維修 學歷班有中專和大專。都是可以學好的。學汽修大概要多久才能學會?你好!學汽修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中國汽車保有輛3億輛,汽車銷量也在逐年增加,汽車後市場服務是乙個很大的需求市場。學汽修需要的時間一般來說是根據不同的專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