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和馬自達3星騁哪個好,馬自達3和馬自達3星騁三廂汽車哪個好

2022-01-09 20:28:49 字數 1691 閱讀 78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世嘉和馬自達3星騁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馬自達3星騁好一些,維修保養成本還有燃油經濟性方面馬自達3星騁相對更有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3星騁停產了,現款星騁是 昂克賽拉,值得推薦,這車在細節設計、駕乘空間非常不錯,軸距達到了2700mm、配置豐富、安全性、外觀時尚,質量可靠,創馳藍天的發動技術非常節油,動力也非常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3星騁現在改名叫 昂克賽拉,是非常不錯的,外觀新穎,賺回頭率利器,馳藍天汽油發動機動力出色,超控一流,油耗經濟,同排量下最低的油耗!碰撞測試的高分也是亮點,漂亮的內飾,獨立懸掛下的運動氣息彰顯無疑,2公尺7的軸距有著充裕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還是世嘉比較優秀空間實用,星馳現在也沒有新車了已經停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汽車相比較個人感覺還是馬自達他的技術比較成熟一點,做工比較紮實,比較耐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對比肯定是選擇馬自達汽車相對來說它的質量和保值率都是比較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選擇世嘉,這車輛質量很好的質量不錯的技術還是比較先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世嘉這個車子的做工還是蠻厚道的,底盤調教好操控性強,但是油耗偏高,保值率低。馬自達發動機質量穩定成熟油耗低,更值得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對比的話,那就更加推薦你選擇雪鐵龍世嘉,應該說至少知名度還不錯,不過這兩款車型的銷量都不是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世嘉吧, 這車車身皮實, 底盤調教紮實, 1.6l的動力也夠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購買馬自達,發動機技術成熟穩定,油耗也比較低的後期毛病少,

馬自達3和馬自達3星騁三廂汽車哪個好

12樓:操控之魂

經典款、星騁、昂克塞拉這三個型號我都有,不知道你說的馬自達3是指的經典還是昂克塞拉,呵呵。經典款和星騁相比不能說哪個更好,各有優勢,動力系統一樣,駕駛感略有差別,主要是內飾和電子裝置的區別。

經典款是機械液壓助力,有更好的路面回饋、轉向力矩更重,個人更喜歡這種純機械的手感。星騁是電子液壓助力,手感相比起來輕了一些,適合臂力較弱的女司機和市區,高速上的方向盤穩定性不如經典款。內飾做工、整車靜音、電子配置都是星騁更好,畢竟是後期改款。

中控台個人更喜歡經典款的布局,雙炮筒的星騁總是不如經典款紅藍背光的三炮筒有激情,不過星騁換檔區的位置較高,手臂自然垂落,有後驅車的感覺,這個比經典款更舒服。星騁的cd控制起來比經典款更好一些,音量可調級數更多,經典款經常是四檔小五檔大,總是調不到合適的音量。

拋開**的因素,昂克塞拉全面超越星騁,唯一一點不足就是昂克塞拉1.5的調教太傾向低油耗,提速不如星騁1.6,不過好在變速箱反應超快,不是併排跑的話基本感覺不出來差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昂克賽拉了吧?

馬自達3星騁和雷凌哪個好

14樓:廣州市唯高******

這個要你自己看你需要是什麼那款,適合你用的才是最好的。

馬自達3和思域 買哪個 翼神思域馬自達3哪個好

本人推薦思域 本人雖然沒有親身開過馬3 思域 但是對他們的基本效能還有一定了解。馬3 思域車都不錯 但是兼顧城市和自駕遊 高速 等方面 排量的思域顯然比馬3更有優勢。而且4檔at 也是我讓我朋友放棄 買了明銳的原因之一 我在高速上開過不少4檔at的車 都在25萬以上 但是不管是加速時強制降檔的感覺 ...

馬自達3福克斯哪個適合家用,福克斯和馬自達3,到底選哪個更好

馬3 小區一鄰居開紅色的馬3 外形很運動年輕 內飾全黑銀黑搭配很運動 方向盤在日系車當中算是沉的了 路感清晰 由於懸掛較硬 造成乘坐感受稍微硬點 但還能接受 空間還可以 比較寬敞點 彎道效能不錯 高速劈彎道很穩 盤比較低通過性沒一般轎車好 別走太爛的路 1.6動力市里跑跑足夠用了 油耗8個多 沒必要...

馬自6達和馬自達3哪個好點,馬自達3和馬自達6 有什麼區別啊?

這個問的可能有點好笑了,馬6和馬6檔次不同,沒什麼好多比的,馬6空間大,排量也有大點的,馬3是緊湊型車,後坐由於懸掛問題真的很小,簡單來說 如果價錢一樣,馬6和馬3,估計沒人買馬3的 不是乙個級別車,馬自達6是中級車,馬3是緊湊型車,論車的好壞的話肯定是馬6各方面都佔優。榮威車拿啥和馬自達比?除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