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cx 5和標緻4008哪個好

2023-01-21 00:25:05 字數 3508 閱讀 977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標緻4008,這款車比較大氣的,空間寬敞實用,配置方面挺高的。

2樓:木子木

您好親,標緻4008是標緻重金研發締造的一款suv,仰賴自身大氣時尚且及耐看的外觀造型,切實滿足了購車群體對外觀造型越發挑剔的要求,所以,標緻4008受到了廣泛的讚譽。社會在進步,時代在發展,車主的購車要求變得極為刁鑽,底盤穩定性、油耗、安全性等等,標緻4008的內飾是一大亮點,中控台設計擁有濃濃的家族式格調,按鈕設計更是讓人心感舒適,別緻的內飾做工讓駕駛者不失面子,儀錶盤設計別緻且資訊顯示充足,空調出風口更有裝束條點綴,檔次不必同級車遜色。如果要在內飾上和馬自達cx5一分高下,標緻4008的內飾更富有科技感與層次感,座椅坐墊的長度也保證了後一排乘客腿部有足夠的支撐,說實話,我認為標緻4008的內飾表現非常出色。

標緻4008的動力發動機採用了排量的直列4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僅有170ps。所以您如果喜歡這個的話,可以選它。

提問。4008沒有自動駐車。

那您心儀的是自動的嗎,那麼選馬自達也是可以的啊,個有優點的。

提問。就是覺得cx5後排空間有點小,有點糾結。

確實是這樣,這個主要還是看您自己最在意那個部分呢。

畢竟車要開這麼久,還是慎重一些的好

馬自達兩座的車是什麼型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3(進口)(有4款車型) 經銷商**萬元 發動機: |結構:兩廂車 變速箱:自動擋 |手動擋。

4樓:25謝明均

馬自達mx-5兩座跑車。

**:萬萬 指導價:萬。

排量: 變速箱:自動。

5樓:虎嘯鐘臺

馬自達3 星馳兩廂 也可能是馬自達2 兩廂。

6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mx-5兩座跑車318000 ,你也可以關注下,mx這個系列。

馬自達小汽車怎麼樣?

7樓:毅休割

首先,馬自達個品牌,屬於日系二線。在中國,由於這幾年的發展。可能逐漸成為了合資一線品牌。

由於流線的車身外形設計,本身所傾向的就是年輕群裡。阿特茲,昂科塞拉,一上市都吸引著眾多年輕人的眼球。不得不說,他比較準確的抓住了大多數年輕人的基本需求。

第二,從車身本身效能上來看,近幾年,馬自達所走的路線是主打操控,而且,在整個試乘試駕過程中,工作人員會給你展現他們車輛極致的車輛穩定性。但是,很多年輕人喜歡他的運動外觀卻對這樣的體驗不感冒,因為基本上也是家用為主。況且試問誰平常開車這樣開?

大多數人關注的還是生活便利的配置,但是其很多好的配置都在高配車型上才有。第三,從安全效能看,延續日系車的弊端,車身薄,安全效能還是有待提公升,當然油耗相對來說,會低一些。總得來說,買車還是看自己的需求,沒有那麼完美的車,畢竟每個品牌都有他的特性。

所以還是看自己的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喜歡駕駛的人來說是上等品!!!

9樓:**段位不坑

**的昂克賽拉紅色亮瞎了我的眼 中控也完美。

缺點就是空間太緊湊 可以買cx-4

10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看的,我買的馬6但是4s店沒有車,我在蛋蛋買的。

馬自達cx5開著車感覺怎麼樣?

11樓:寶寶的

馬自達一直是乙個主打運動的汽車品牌,不管是在駕駛感受還是車型設計,都獨具一格。馬自達的車型,我第乙個印象深刻的車型就是老馬6,當初感覺這車真好看,當時以為這是個跑車。

12樓:sky哦賣噶

挺好的,坐了下cx5,發現油門踩到底以後再用點力踩,油門卡頓一下還可以繼續往下,銷售解釋說這是乙個開關,繼續踩下去就相當於斷開油門了,這不正是防止女生油門當剎車用的嘛。 不過我的建議是:女生相對都比較注重外觀。

13樓:網友

優點:幾個月下來,對這款車還是很滿意的,從價效比到油耗感覺不吃虧,是我們這樣工薪族的首選,有了馬自達cx-5,生活也發生了改變,一家人可以來次隨心所欲的旅行,增添了很多樂趣,這才是想要的生活。

缺點:主要缺點就是後備箱空間有限,要駕駛它做長途旅行,感覺儲物空間略顯不足。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cx5這車感覺真的特別好,強烈推薦入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己去試駕,體會什麼叫人車合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網上購車更方便快捷,買車可以去球球訂車看看,裡面車型很多,首付一成左右就可以提新車了,上的還是個人戶。

馬自達汽車標誌的含義

17樓:禮怡合從珊

馬自達汽車公司創立於2023年,2023年正式開始在廣島生產小型載貨車,60年代初正式生產。

轎車,自2023年到2023年,馬自達已累積生產了3,500多萬輛各種。

汽車。在九十年代之前,馬自達汽車公司始終在日本國內排名僅在豐田、

日產之後,也是世界知名的日本汽車品牌之一。自2023年開始,馬自達公司通過實施「新千年計畫」,使公司的發展進入了乙個新的階段。2023年,馬自達公司推出了馬自達6(mazda6)、馬自達2等一系列新。

車型,在世界各地都取得了不俗的銷售業績。

最初馬自達。

汽車標誌。圖案中的「m」就是松田拼音的第乙個。

字母,採用英文拼音「mazda」為其標誌。自馬自達與。

福特合作之後採用了新的標誌,嶄新的設計圖案意味著馬自達要展翅高飛,不斷技術突破,以無窮的創意和真誠的服務,勇闖車壇頂峰,邁向新世紀。馬自達公司與福特公司合作之後,採用了新的。

車標,橢圓中展翅飛翔的海鷗,同時又組成「m」字樣。「m」是「mazda」第乙個大寫字母,預示該公司將展翅高飛,以無窮的創意和真誠的服務,邁向新世紀。

馬自達公司簡介

馬自達6顯示溫度那個是車裡面的溫度還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子上的溫度計如果只能顯示乙個溫度的話,就是車外的,如果是有兩個溫度的,那麼可以顯示車內和車外。

19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6是顯示車輛外面的溫度。我用的就是馬自達6手自一體排量。

20樓:匿名使用者

outside tempture 外面的溫度inside tempture裡面的溫度。

馬自達3這個車的質量如何?

21樓:奇異妹妹

哪款?停產的經典m3,m3星騁,還是在產的m3昂克賽拉?質量都不錯。

汽車馬自達,有帶t嗎

22樓:成都北方汽修

日本汽車基本上都不帶t的,德國汽車喜歡用,汽車車上一般用可變氣門正時裝置,提公升動力效果也很好。

馬自達cx4跟cx5有什麼區別?哪個比較好

底盤一樣,動力總成一樣,車身高度不同。5的空間更大,4的坐姿更接近轎車。5是面向suv使用者的,4則是給那些需要suv底盤通過性又要轎車駕駛感受的人 個人認為魚與熊掌不可兼得,cx4操控達不到轎車水準又沒有suv的空間,注定是小眾車型,家用cx5比較實際。不過cx5即將改款,預計下半年推出,追新的話...

馬自達cx5手自體手動檔怎樣使用方法

掛到d檔,往左撥到m檔,往下拔進檔,往上拔退檔,可以按照開手動檔的經驗進退檔,一般很少人用,因為它會自動退檔,少了踩離合這個環節,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會忘記退檔或進檔。在網上看了一下手動模式的主要作用,乙個是長下坡可用低檔下坡防止剎車失靈,馬自達cx 5手自一體變速箱怎麼用法 馬自達cx 5的變速箱不...

馬自達cx 5冷車啟動當轉數到一千以下發出翁鳴聲為什麼

你好,每一輛車都會有,原因是冷車起動時需要高轉速把機油迅速抽到各個發動機內部零件潤滑。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發動機怠速時發動力有兩點比較大的聲音,進排氣門的聲音和高壓油幫浦的聲音,這兩聲音都隨發動機轉速變化,沒問題的,不放心就找師傅確認一下 汽車維修三類 汽車維修二類分別是什麼意思啊?汽車維修三類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