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問已經退役的R9羅納爾多跟當今常說的梅西,誰更厲害?望客觀公正的回覆

2022-01-09 20:10:18 字數 5110 閱讀 7339

1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在沒有傷病的情況下,羅納爾多無解!梅西需要證明自己離開巴薩也一樣進球如麻,總之羅納爾多是我接觸足球後見過的最好的前鋒!

2樓:雲凱小哥

作為乙個老球迷,我覺把這兩個人放在一起比較不合適。

r9是乙個無論在**都能乙個人完成一次進攻的現象級球員,m10的單兵作戰能力同樣恐怖,但是他一直為人詬病的就是說依賴於團隊。

然而這兩人都是冠軍球員,無論任何人都無法否認他們的偉大,r9可以說是個人英雄主義的代表,因為那個時代就是球星們閃耀的時代;m10則代表著未來足球的發展方向,既適用於團隊足球,又有關鍵時刻單騎救主的能力。

所以說,作為球迷,只要靜靜地欣賞,只要默默地回憶,就能真正的從足球中體會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如果不是個玻璃人的話,完勝。

但是梅西你沒看到他現在踢球走位越來越飄忽,現如今可能r9強些,但是等到煤球王退役的時候,可能已經超過羅納爾多了

4樓:這都是撒意思

你是說巔峰時期的r9還是現在已經退役的r9,個人認為巔峰時期的r9比梅西厲害,無論盤帶、身體還是速度,但要說現在的羅納爾多,雖然已經**成功,但,估計你也覺的是廢話,喜歡請採納

5樓:秀秀秀

應該是羅納爾多更厲害,因為無論是從技術,速度,榮譽還是為球隊作貢獻,羅納爾多無疑比梅西更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可比性了,就好像關公戰秦瓊一樣。不過本人更傾向於大羅。首先,我感覺大羅那個時代的球星會更多一點,競爭會比較激烈,如果把梅西放到大羅那個年代,他絕對不可能拿這麼多金球。

第二,大羅不管在巴薩,國公尺,皇馬,還是後期的公尺蘭都有不錯的發揮,特別是年輕的時候在意甲這種以防守著名的聯賽進球都如探囊取物,而梅西現在只有在巴薩而已,綜合他在國家隊的表現,可以想象他在別的俱樂部肯定不可能像現在這麼成功,巴薩的戰術對他的加成太大了。第三,梅西之所以表現的這麼出色是我感覺有點犧牲隊友的成分,你可以查下現在巴薩的其他前鋒的資料就知道了。伊布就是梅西的犧牲品,還有現在的比利亞也是犧牲品,只是他沒伊布那樣強勢而已。

第四,雖然很多人認為梅西的技術非常出色,比大羅好,這點我贊同。但是大羅的身體素質,特別是爆發力卻不是梅西可以比的。看看02世界盃,德國隊整屆世界盃才被進了3個球,而大羅乙個人就進了兩個,你就知道他的能力了,而梅西在國家隊的表現,我感覺也就一般球星而已。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7樓:匿名使用者

從能力來說 大羅更強 大羅可以說是足球史上第一前鋒 無論身體 技術 速度 意識 天賦 都無與倫比 當然 梅西的帶球頻率更快 挑射功夫也更好

8樓:c羅小小

如果說進球效率,肥羅肯定是最高的,據說他的射門成功率高達百分之五十,而且肥羅速度其快,左右腳都強,而且是大場面球員。梅西右腳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比較天賦的話,梅西肯定是世界第一。現在來比較肯定是肥羅強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厲害,不喜歡梅西

10樓:戈壁蛙

首先從現在兩人獲得的榮譽來說,大羅有兩個世界盃冠軍,而梅西沒有獲得過世界盃冠軍,因此在國家隊這方面梅西還需要提高

其次從個人的能力上看,梅西的身體的健康程度要比大羅強,很少受傷這幾個賽季,但是個人感覺大羅的可觀賞性要比梅西好,過人更加灑脫,而且梅西進球主要依靠左腳,大羅則更加均衡。

最後,大家都說到體系的問題,梅西只在巴薩和阿根廷國家隊踢球,沒有嘗試過其他的進攻體系,而大羅在意甲,西甲都獲得過成功,說明大羅對體系的依賴要小於梅西。

綜上比較,大羅的能力要稍微強於梅西

11樓:

客觀說肥羅遠勝梅西,大羅的個人能力無可挑剔,而梅西更受益於體質,一旦離開巴薩只能淪為2流球員。

雖然梅西多拿了乙個金球獎,可是r9的年代是巨星雲集的年代,現在的時候是「時無英雄,豎子成名」,而且處於足壇的轉型期,巴薩只不過是撿到了便宜,個人覺得梅西的能力尚不如小羅,也就是羅納爾迪尼奧,希望能幫助你。

12樓:張紅寬

都比較厲害,但我喜歡梅西。

13樓:117的一陣風

我認為這倆根本就不可以這樣比,根本就沒有可比性,只能說他倆的影響力哪個更大,對國家對俱樂部的貢獻哪個更大?

14樓:毛毛成長之路

他們兩個各持勝場吧,messi國家隊榮譽太少了,還比不上馬勒當拿;但r9國家隊榮譽多。差不多吧

15樓:夢劇場

r9的身體素質比梅西要好很多,其他方面兩個人不分伯仲。但是個人感覺r9的單兵能力更強爆發力和衝擊力不是梅西能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肥之前的肥羅厲害 都不是地球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無可爭議。如果肥羅在現在踢球。

直接被巴薩爆出翔。說梅西得益於體質。那肥羅呢。

看下現在巴薩遇到的防守。無可爭議的9-0-1或者8-0-2.什麼球隊敢和巴薩對攻。

敢給梅西空間。好的前鋒只要進球就好了。現在球星少?

沒感覺出來。什麼才是多。乙個賽季進球不超過20的?

現在足球在發展。防守更加強勁。肥羅最大的成功只是有幾個世界盃冠軍。

如果梅西拿到世界盃就可直接封王。不能拿到世界盃的唯一原因是主教練太差。每次阿根庭都是奪冠大熱門。

發現沒有。

梅西和大羅納爾多誰更厲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身就是誰都無法說服誰的爭辯,而且還是關公戰秦瓊,有點不搭調。

這個強是什麼標準?如果說是身體素質,當然羅納爾多巔峰時更強,速度快,力量足,爆發力強,射門技術好,總之是一名理想的強力前鋒,一旦加速沒有人能拉拽阻擋得了,可以乙個人解決問題,但是梅西的強大,在於以柔克剛,突然啟動一樣風一樣的過人,加上射門手段多樣,配合意識強,梅西巔峰也是巴薩最亮的一顆星,唯一為人詬病的是,梅西國家隊戰績差強人意,且成名後從未離開巴薩體系。

梅西與羅納爾多都是效力於歐足壇豪門球隊,因此,孰強孰弱還可以用在巔峰賽季的資料對比,請注意對比的僅僅是資料:

2011-2012賽季,梅西,西甲38場,進球50,助攻15。歐冠出場11,進球14,助攻5,國王盃出場7,進球3,助攻5。總出場56場,進球67球,助攻25。

場均:1.2球。

1996-1997賽季,羅納爾多,西甲37場,34球,國王盃5出場,進球8。歐冠7場5球。49場47球。場均0.96球。

梅西俱樂部榮譽要比羅納爾多輝煌的多,國家隊則暗淡的多,因此在世界足球先生數量遠超羅納爾多的梅西,個人榮譽實現了多羅納爾多的壓制。

總之,羅納爾多在巔峰時代,屬於其所處時代的第一前鋒毫不為過,梅西屬於自己所處時代的足球第一人也無可爭議,因此巔峰的梅西要稍強於羅納爾多。

19樓:己容鄂陽焱

94-95賽季,羅納爾多18歲登陸歐洲,效力於荷甲埃因霍溫

,出場33次打進30粒進球。次年因傷只出場13次攻入12球。96年以2000萬美元場紀錄轉會費轉會巴薩,聯賽出場37次進球34個。

賽季出場46次打入42球。巴薩獲得超級杯冠軍和優勝者杯冠軍。97年3700萬美元轉會國際公尺蘭。

賽季打入42球,創造了義大利聯賽最對進球,國公尺獲得聯盟杯冠軍。蟬聯世界足球先生,並獲得歐洲足球先生。98年世界盃亞軍。

99年11月21日,受傷休戰4個月,144天後復出第一場再次受傷,休戰18個月。復出後國公尺主帥不重用羅尼。02年世界盃打入8球奪得世界盃冠軍,金球獎!

之後轉會皇馬。奪得西甲冠軍。在皇馬的幾個賽季出場97次打入68球。

後轉會ac公尺蘭,公尺蘭奪得歐冠冠軍!之後被誤診休戰4個月。08年情人節公尺蘭對陣那不勒斯,羅尼再次受傷,休戰9個月!

那也是羅尼歐戰14年留給我們的最後回憶!之後回到巴西科林蒂安俱樂部至今。

梅西至少現在還沒有達到羅尼的高度!也許再過幾年他的成就會超過羅尼。但是羅尼依然是所有球迷無法忘卻的一代球王!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巴西隊 巴西隊: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

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里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

此外,隨著麥孔的傷癒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 巴西這首發陣容:(4-3-1-2) 門將:

塞薩爾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

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公尺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他們超級球星眾多、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巴西隊:技術全面、超級球星眾多、講究配合、技術嫻熟、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德 國 :

三次阿根廷、烏拉圭:兩次法 國、英格蘭:一次。

21樓:你可以趕走我的黑暗

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認證梅西的偉大。我曾經從2023年開始喜歡大羅,也是因為大羅看上了的足球,在我心裡外星人就是球王的存在,然後,2023年我發現了巴薩的超級新星梅西,2023年梅西複製馬勒當拿連過六人的神技震驚了我,不過當時梅西還未成熟,總容易受傷,所以當時我認為他只是眾多球星裡的一顆流星而已,但2023年巴薩的六冠王梅西個人資料**當之無愧的拿下金球獎的時候,我意識到梅西的時代可能來了,從那時起我就是梅西的粉絲了,如今十幾年過去了,當初那個翩翩少年,也已年過三旬,這個時代的巨人在足壇留下了無數豐碑,也許你不喜歡梅西,但偉大的人從來不需要他人的評價,強者才會被黑。總結一下我是因為大羅看上了足球,因為梅西喜歡上了足球。

梅西代表著最純粹的足球,六座金球獎和恐怖的個人能力足以說明梅西的偉大,向傳奇致敬!永遠的梅西,一聲巴薩,一生紅藍!

巴喬哪年退役,巴喬是哪年退役的

巴喬於2004年05月17日退役。羅伯托 巴喬 roberto baggio,1967年2月18日 義大利足球運動員,世界足壇巨星。參加了1990至1998三屆世界盃 1 打進9球,先後效力過佛羅倫斯 祖雲達斯 ac公尺蘭 國際公尺蘭四支義大利豪門。職業生涯最後一場球賽是代表布雷西亞在2004年5月...

退役的航母一般怎樣處理,世界各國的航母退役之後都是怎麼處理的

退役航空母艦有五大歸宿,從已經退役的各國航母歸宿來看,它們大致有 發揮餘熱 二手交易 魂歸大海 入庫封存 解甲從商 和 大卸八塊 幾種結局。1 發揮餘熱 建成航母博物館 目前美國共有五艘航母博物館。它們分別是停泊在紐約的 無畏 號 南加利福尼亞樸來曾特山的 約克頓 號 德克薩斯的 萊剋星頓 號 加利...

大羅是否要退役了,大羅什麼時候退役的

網易體育8月19 道 時隔101天,羅納爾多再一次回到訓練場,但是此時肥胖臃腫的外星人已經接近退役。羅納爾多在接受環球電視台採訪時再次重申即將退役,我將盡全力堅持完這個賽季,然後我會做出決定 是否退役 至於什麼時候,也許就是下一場 受到傷病影響,羅納爾多已經遠離賽場101天。養傷期間大羅體重飆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