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 馬自達3 本田思域 豐田卡羅拉 哪個好

2022-01-11 15:58:46 字數 2741 閱讀 5081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的朋友買的都是 12-15萬這個價位的車,所以我結合實際來給分析一下。

福克斯,唯一的美系。車身重,自然勁撞,也費油。喜歡兩廂的人,很推薦它,外形顯得小。動力強,3檔以後油門有勁,居家好爸爸典型座駕。

馬自達3,日系。在這裡相對最便宜。 空間小,乘坐不舒適,尤其是避震差,過坑路時,像只小青蛙。

外觀流線好,內飾很差,硬塑料感。 馬3不推薦,如果年輕愛扮酷,你去看看三菱的蘭瑟。適合小文藝或(不排日的)憤青男。

新思域 和 新卡羅拉,日系。從軸距到內飾,從機器到配置,相差不大,各有千秋。

思域,老了。 雖然推陳出新,但年年跑婚慶的,都是紅思。 因為樣子比卡羅拉年輕些。最終定為在25歲的青年。

卡羅拉,vvt-i的發動機,技術上比思域強。車空間略大。優點省油(mt 能6檔),後期花銷少,幾乎沒毛病,保養開銷小。

剎車偏軟,方向盤輕巧靈活。 中庸的外觀,內飾佳,家用商用,定為男性 25-50歲, 白領,小中層。

福克斯,美系動力。馬三,便宜粗糙。新思域,年輕小清新。卡羅拉,省油舒適。

綜上,結合你的年齡,品味,及所求去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相比比較費油,經濟性一般

其他幾個都屬於日本車,各有各的特點

車子的尺寸、效能、發動機都不同

看你自己的需要和最看重的是什麼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我的車是馬六,操控性還不錯。所以馬自達系列還是可以相信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一款車就是最好的。是看你自己有什麼樣的需求。你說的這幾款車有都有自己的特點。你說說你想要買車的主要目的是什麼才好像你推薦:比如說純代步,或是想要有駕乘樂趣等等。

4樓:全正肖安雙

馬自達3的底盤不行,且油耗較高!卡羅拉發動機技術陳舊!後排空間不好!建議在福克斯和思域!這兩款車空間好,油耗一般,配置還是可以!

以落車型:別克凱越、福克斯兩廂、馬自達3、尼桑軒逸、本田思域、豐田花冠(卡羅拉),哪款好?。

5樓:

別克凱越:首先排除這款車,這款車的經濟性比較差,油耗在相同排量下應該是這裡面最高的,而且屬於標準的貼牌車,一輛標準的南韓車

福克斯兩廂、馬自達3:這兩款車都採用了和s40相同底盤,運動效能這兩款車不分伯仲,因為馬3停產的緣故,市場占有率小,focus由於其綜合性能較高,得到了不少人的認可

尼桑軒逸:這款車我絕對不推薦,就是在藍鳥的基礎上換了乙個車殼,在就是乙個轉噱頭的cvt變速箱,安全性方面一般

本田思域:具有比較大的車內空間,軸距2700mm(具體的記不清楚了,印象是如此),內是比較現代化,而且公升功率達到了2l左右的水平,安全係數中檔

豐田花冠(卡羅拉):還是換湯不換藥,花冠上面應用的4at變速箱,發動機總成都移植到了卡羅拉上面,經濟效能在裡面最出色

綜合來看,卡羅拉和福克斯比較不錯

6樓:

我是搞汽車的

給你個參考、

1,美洲車大方,耗油量大,空間大,舒適性較強2,日系車如馬自達,豐田,本田最大的特點就事節能也就是省油買車一般除了看車的舒適性,油耗還要考慮其保養的費用,一般市場上出現多年的汽車其配件容易購買而且便宜,如別克車系其保養費用相對較高

記住買得起車就不一定能養的起啊

呵呵,當然富豪就不存在這問題了

推薦本田和豐田

7樓:

凱越是油老虎,福克斯也是比較耗油,m3是不錯的選擇,尼桑軒逸不用考慮,本田思域是這些車裡最好的.內室也不錯,而且還省油.花冠說實話不好看.就買思域吧,如果我有錢肯定也是這個車了

8樓:陪魚游泳的貓

最好的就是花冠,就是**高了點;其次是福克斯,符合你的要求,我是從整體考慮的。

9樓:欒慧智

我堅決選思域,我不排擠其他車型,只說思域的優點:油耗低,安全碰撞4星(只是中國評的,在國外都是五星),再說些細節的,標配yokohama橫濱輪胎(高品質輪胎專家),藍色儀表(夢幻的感覺),後排座椅底板接近全平(減少了排氣管通過的突起),超爽的雨刷(下雨時你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和軒逸好些,比其他的車好點。福克斯比較運動,軒逸比較向家庭用車。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個人意見抵制日貨,頂福克斯~!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思域或者馬自達3,凱越的車型太老了,南韓車掛別克標,比日本人還不地道。

12樓:

沙發說話沒有準,做主上當的就是你自己!

你選擇車,你選的什麼,買雪糕,買水,買公尺,買油,買菸你都知道挑個喜歡的,羅蔔青菜各有所好!!

給個範圍先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個級別的車不要買日本車.

我建議你買明銳.或者速騰..

明銳1.8tsi是大眾最新的發動機.動力強勁.而且油耗也不高.跟邁騰上的是一樣的發動機..缺點是沒有esp.但有asr

速騰不用說了..全系列標配esp.很關鍵的東西哦..

現在買車,就是要強調esp這種安全裝備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挺適合你的.日本車最好不要考慮

15樓:鈊鐘鎝鉫鎖

福克斯兩廂,價錢效能都不錯,或者馬3

16樓:╰☆青檸の涵

我也準備買車,差不多也是在你寫的車當中選,現在傾向與m3,確實很時尚!!

大眾高爾夫和馬自達3昂克賽拉和福特福克斯選哪個

大眾高爾夫 馬自達3昂克賽拉和福特福克斯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大眾高爾夫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 做工 保值性方面高爾夫相對更有優勢。新福克斯1.5t精英,馬三昂克賽拉2.0頂配和高爾夫1.6自舒選哪個好?我是90後,這是第一台車,昂克賽拉2.0頂配動力不足腔伏,超車需要降檔談灶,福克斯1.5t動力強但是...

馬自達3福克斯哪個適合家用,福克斯和馬自達3,到底選哪個更好

馬3 小區一鄰居開紅色的馬3 外形很運動年輕 內飾全黑銀黑搭配很運動 方向盤在日系車當中算是沉的了 路感清晰 由於懸掛較硬 造成乘坐感受稍微硬點 但還能接受 空間還可以 比較寬敞點 彎道效能不錯 高速劈彎道很穩 盤比較低通過性沒一般轎車好 別走太爛的路 1.6動力市里跑跑足夠用了 油耗8個多 沒必要...

福克斯怎麼樣,買來家用合適嗎?福特福克斯質量怎麼樣

福克斯在家用車市場中很受車主喜歡的,看現在大街上 銷量情況,都能反映出這個車型的熱度,不過福克斯也有經典和新福克斯的區別,根據自己的預算選吧。我老舅舅家的那款經典福克斯,什麼路都走,家裡老小多少人都拉過,平均也不過8個油多點,現在經典福克斯也不貴,13款的的時尚型落地也不過11萬左右,綜合來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