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3福克斯哪個適合家用,福克斯和馬自達3,到底選哪個更好

2022-02-09 19:15:08 字數 3735 閱讀 9451

1樓:傲月寒

馬3 小區一鄰居開紅色的馬3 外形很運動年輕 內飾全黑銀黑搭配很運動 方向盤在日系車當中算是沉的了 路感清晰 由於懸掛較硬 造成乘坐感受稍微硬點 但還能接受 空間還可以 比較寬敞點 彎道效能不錯 高速劈彎道很穩 盤比較低通過性沒一般轎車好 別走太爛的路 1.6動力市里跑跑足夠用了 油耗8個多 沒必要買2.0的 差別無非就是起步能快點 多花幾萬塊去圖那個快一秒的時間真的沒必要 高速很穩 最高開到160 不髮飄 別看排量1.

6 極速據說能殺到190呢 自然吸氣當中算是比較高了 但哪有機會跑那麼快是把 呵呵 鐵皮薄是薄了點 但咱仔細點開著又不是當賽車 碰碰車開是把 保養300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3 資料》

廠商指導價 12.80萬

經銷商** 11.30-12.80萬

生產廠家 長安馬自達

汽車級別 緊湊型車

推出年份 2023年

整備質量 1231公斤

等速油耗 6公升/百公里

發 動 機 1.6l 107馬力 l4

變 速 箱 4擋手自一體

車體結構 4門5座三廂車

長x寬x高 4532×1755×1465《福克斯 資料》

廠商指導價 11.89萬

經銷商** 10.19-11.89萬

生產廠家 長安福特

汽車級別 緊湊型車

推出年份 2023年

整備質量 1321公斤

等速油耗 5.8公升/百公里

發 動 機 1.8l 124馬力 l4

變 速 箱 5擋手動

車體結構 5門5座掀背車

長x寬x高 4342×1840×1500個人看來,福克斯要優越一些,尤其兩廂的,首先耗油是一方面。還有就是動力性很好,實用性比較強。

3樓:王希林

相對來說保養費用一樣,質量福克斯沒的說,我是福克斯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發動機和底盤。保養不免費反正都不去4s店路邊修理店解決也相差不大。

安全日本車就是個活棺材。

毫無疑問福克斯。

5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 駕控樂趣強 價效比高 動感 省油

不過新車建議你是要去甲醛的 你可以去**買盒車寶..殺菌王的 很好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馬3,我第一輛車,強烈推薦

7樓:以助人為樂著稱

2個車都是乙個平台出來的,都是很不錯的車子,你眼光不錯!家用都可以,看你自己喜歡了,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加用當然馬3 福克斯比較費油

福克斯和馬自達3,到底選哪個更好

9樓:望仙逐月

喜歡哪個買哪個。都是長安代工的,區別不是太大,外觀最重要

10樓: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了~我個人比較喜歡昂克賽拉

福克斯的兩廂和三廂哪個更適合家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家用還是三廂好,後備箱空間大、使用率高。而且,這款車發動機和變速箱技術成熟,油耗低、故障率低、耐用,底盤紮實、平穩,操控表現良好;後期維護保養費用便宜,保值率高。缺點是內飾做工不太好,舒適性稍微差點。

1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我家買的是兩廂的,是因為喜歡那個外觀,有點小suv的感覺,感覺尾巴不是那麼長,車顯得更渾厚一些,外觀更好看一些;而且說實話,要說實用,可能三廂的稍微比兩廂的後備箱儲存更大一些,但是我感覺兩廂的完全夠用了,因為說實話,也沒有多少東西要拉的;三廂和兩廂的內部空間都差不多;

13樓:北方鈑噴劉老師

三箱,但是兩箱的好看

14樓:中國一夜無歡

家用肯定是三廂,之後你就知道實用

15樓:跟著壽哥去看車

2021款福克斯鋒潮版兩廂和三廂如何選擇

福克斯好還是馬3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和馬自達3,volvo s40是同乙個平台的車,所用底盤設計是相同的。區別在於使用了不同的設計強度,不同的發動機系統和外形內飾件。

拋開volvo不談,馬自達3和福克斯對比:

馬自達3靈動,小巧,外觀活潑

福克斯穩重,大氣,安全

馬自達3車輕動力峰值高,提速更給力。

福克斯車重動力峰值偏高轉速,高速更穩定。

馬自達3內部空間儲物設定人性化,彰顯日系車的貼心設計福克斯內部空間寬闊舒適,彰顯美式車風格

馬自達3源於公路,一款適合運動的小車。

福克斯征戰wrc,一款適合改裝適合暴力駕駛的車。

以上完全我個人臆想,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地盤差不太多。車身強度福克斯比馬3好,12款福克斯變速箱藐視馬3。12福克斯會比現在同型號的貴1w左右。日本車和美國車不是乙個概念,兩家的製造理念完全不同。

18樓:仲惜桖

其實是同平台的車型,操控感差別不大。福克斯相對安全一些,空間大,更男人。馬自達3更靈巧,時尚,人性化一些

19樓:

錢少買福克斯,錢多買馬三,同期的馬三就是福克斯的加強版,而且是全面加強。動力,操控性,安全性,空間(居然還有比馬三空間小的),馬三都比福克斯強一點

福克斯、騏達、馬自達3哪個比較適合家用,各方面好點?

20樓:海信變頻

省油的話,選東風日產騏達,要動感不差油,選福克斯,喜歡三廂車的話,買馬自達3;看保有量和實用的話,個人建議選擇騏達!

21樓:匿名使用者

騏達比較省油,後排比較大,但是尾箱小。新福克斯1.6油耗也還可以,後排相比馬3和騏達會小一些,但是尾箱大。

個人推薦福克斯,首先安全性高,最起碼前後槓都有,標配esp;其次福克斯的底盤好,四輪獨立懸掛,操控在緊湊級車型裡是公認的好。

22樓:

馬自達3首先排除,薄皮棺材車,再省錢也不能不要命,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日產 騏達: 空間大,價效比好,動力強,省油騏達外形運動性可謂與跑車相像

比較馬自達3、福克斯,操控與家用怎取捨?

24樓:猴號際

其實按您的情況,一家三口,這兩款車還是足夠家用的,車子日常作上下班用途,相信你老公也不希望開著乙個很沒樂趣的車子,這一點就請你理解一下男人的心態吧:)就駕駛感來說,馬自達3日常駕駛會比福克斯更加順手、輕鬆一些,超控好的車當然是越開越喜歡,這類車還不至於讓人越開越累(畢竟不是真正的高效能車)。馬自達3的車廂功能性設計(例如儀表臺的精緻感、儲物空間等)也比福克斯更好一點,福克斯則是開起來更具有歐洲車的紮實感(儘管兩車其實是乙個底盤)。

馬自達3的進口優勢主要在做工精細、可靠性上,日本原產的車小毛病的發生率一定會比國產的福克斯低。

馬自達3和福克斯哪個價效比更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馬3不錯 我開的就是馬3 挺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馬3好 我開馬3 2.0的

大眾高爾夫和馬自達3昂克賽拉和福特福克斯選哪個

大眾高爾夫 馬自達3昂克賽拉和福特福克斯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大眾高爾夫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 做工 保值性方面高爾夫相對更有優勢。新福克斯1.5t精英,馬三昂克賽拉2.0頂配和高爾夫1.6自舒選哪個好?我是90後,這是第一台車,昂克賽拉2.0頂配動力不足腔伏,超車需要降檔談灶,福克斯1.5t動力強但是...

哪個瓷磚品牌適合家用,家用瓷磚什麼牌子的好

瓷磚品牌很多都適合家用,我認為東鵬瓷磚和馬可波羅瓷磚這兩個牌子都是可以的,你也可以再看一看 建議你了解一下寶羅拉陶瓷的瓷磚,將主流化的現代主義時尚簡約與個性化的後現代主義天馬行空相融合,形成獨特的新現代主義,特別適合現代家居設計風格。我覺得蒙娜麗莎牌的瓷磚非常適合家用 家用的瓷磚品牌很多,根據自己的...

馬自達3 Axela昂克賽拉和馬自達6哪個好

馬自達3 axela昂可賽拉和馬自達6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昂可賽拉款型新,技術相對先進,馬自達6高一個級別,空間方面優勢明顯,主要還是看您更側重哪一方面。馬自達六級別高空間大。昂克賽拉外觀時尚。藍天技術先進可靠。操控更好一些。這兩者的話肯定是馬自達6更好了,明顯檔次更高,而且舒適性也要更好的 昂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