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vs7怎麼樣可以入手嗎,捷達vs7家用直值得買嗎安全效能怎麼樣?

2022-01-09 20:28:48 字數 3415 閱讀 2228

1樓:tv嘻哈車

捷達vs7價效比這麼高,哪一款最值得購買?看完一目了然

2樓:慶坤說車

捷達vs7可不可以入手?不管是動力,還是顏值我感覺都夠用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挺高,配置堪比國產車。但乙個車好不好,有沒有缺陷,還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觀察。

4樓:奇蹟

我買了這款車,後悔了,1.加速慢,沒勁。2.車內飾很差。3.油耗也不小。4.抗震性不好。

5樓:汽車大師葉問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這款車型是可以考慮的,雖然說現在是國產的品牌,但是它這個發動機變速箱動力總成用的都是大眾旗下的,相對來說使用效能還是比較穩定的,而且油耗也不高,故障率也是比較低的,還有就是這個車的話這個底盤車身結構懸架也都相對還是比較結實。是可以考慮的,沒有多大問題。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捷達品牌全新中型suv vs7,於3月20日上市,共推出4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0.68萬-13.68萬元。

捷達,作為一汽大眾旗下的品牌,它的賣點就在於,三大件都是跟大眾同宗同源的。

捷達vs7跟一汽大眾探嶽、上汽大眾的途觀l一樣都是基於大眾的mqb 平台打造; 動力系統,搭載的也是與探嶽和途觀相同的ea211 1.4t 150匹的引擎。

變速箱用的是愛信6at而不是大眾高階車型常見的7速雙離合變速箱。雖然6at的傳動效率可能不如雙離合,反應不是那麼快。但是6at能切切實實地降低售價,並且可靠性與平順度也都不錯。

懸架結構方面, 前麥佛遜後多連桿獨立懸架的設定,根據vs5的底盤體驗,vs7開起來的依然會是濃濃的德味底盤。

車身尺長寬高分別為4624/1841/1644mm,軸距為2730mm,相比捷達vs5長度上增加了207mm,軸距增加100mm。後排空間可謂是非常充裕, 大眾在於國人的喜好上的研究確實非常到位。

外觀方面,如果把車標遮起來,只看側面的話,你可能並不能分清這是一部柯迪亞克還是一部捷達vs7。

內飾的設計也是熟悉的大眾布局,只是硬塑料再稍微多一點。

然而以捷達vs7的**,它最主要的競爭對手會是同價位的自主品牌suv。長安cs75plus 、吉利博越pro、哈弗f7、廣汽傳祺gs5這些熱門車型。所以捷達vs7雖然作為一款合資品牌車型,但是與自主品牌一樣,走的也是**低、配置高、空間大的競爭路線。

我們迅速的對比了一下四款車型的詳細配置,我們最推薦購買的的車型是:頂配的1.4t自動榮耀版!

除了led自動大燈、自動雨刷、全景天窗。無鑰匙進入和無鑰匙啟動、手機無線充電、carplay/carlife手機互聯、車聯網這些基礎配置外。

這台車比次頂配的自動悅享型貴出一萬元,但是多了不少實用的配置:

首先是側氣簾!不用多說,大家也知道安全的重要性。其次還包括主動剎車、自適應巡航等駕駛輔助配置。最後電動座椅、座椅加熱、全景影像、自動空調這些也是能切切實實提公升舒適度的常用配置。

所以我們推薦購買這款頂配的1.4t自動榮耀版!

從三大件技術,配置、**來看,捷達vs7確實是一款極具價效比的車型,很值得推薦給那些預算不那麼充足,卻嚮往大眾車型那種德系駕駛感受的消費者。但是說起大眾,近期某些大眾車型由於中保研碰撞測試的糟糕成績,可能會讓部分消費者有些擔憂。

捷達vs7家用直值得買嗎安全效能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vs7家用還是值得購買的,合資1.4t+愛信6at變速箱,動力組合相當好的,安全性還可以。畢竟部分十萬左右的合資suv不多了。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家用車是完全夠了的,不管從動力,還是空間都是不錯的,大眾技術,值得信賴,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帶來一點幫助。

捷達vs7怎麼樣?

9樓:熱情的謝謝您

這兩款車,開上去確實有德系大眾的味道,底盤也挺紮實,兩款車三大件是一樣的,動力都夠用,包括vs7並沒有一種小馬拉大安的感覺,動力也足,100km/h時地板油,仍可以給你推背感,但是當車速勻速在60km/h左右時候,你輕微給油變速箱是基本上沒有反應的,只有深給油,變速箱才會有反應。

內飾塑料感十足,可不是單單的塑料感噢,這種塑料不像其他車內塑料一樣,這種塑料給人的感覺及其廉價,有一種塑料中的廉價塑料一樣,行駛過程中,中控左側有震動共振的聲音,兩款車都有,明顯體現出內飾塑料的廉價感(就算是熟膠塑料也不至於有這種幹震聲音)。

綜合:捷達獨立出來,並不是給人所說的價效比產品,這個**是對得起這兩款車的,相當於買了大眾三大件和乙個捷達標,內飾屬於應付,乘坐感受甚至連普通的大麵包車都不如,說白了相當於在大眾底盤的基礎上裝上了乙個很廉價的麵包車空間,只不過是suv外觀。

這只是個人建議,如果不在意他的缺點原因,只在意三大件的朋友,那就可以購買。

10樓:鑫盛楓爍

非常棒的一款車!從外觀到內知里表都非常好!質量,動力等都沒得說!

網上有水軍噴子說噪音大,動力小馬拉大車,故意黑vs7的。這幾天我都在看這款車,看了,試乘了也試駕了,真的很不錯!果斷提了一道臺!

一汽大眾捷達,老牌了,出了名的***,皮實耐用。德系車,原來是大眾的內乙個車系,現在是大眾的乙個子品牌。就跟奧迪一樣,也是一汽大眾的,但標誌是4個圈,也是大眾的乙個子品牌。

自己去看,去感受吧!反正我買車就希望它***,特容別是三大件,皮實耐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的說,suv就不是什麼家用的好選擇;家用還是以轎車為主,人多就上mpv,這個**mpv選擇別克的gl6難道不香嗎?是別克的gl6滿足不了你對面子的需求,還是寶駿730滿足不了你的家用需求?

價效比最高的合資suv仍舊是捷達vs7的兄弟vs5,這兩款suv用的是同款的發動機,就vs7比vs5多的那點軸距和尺寸而言,兩者的差價有點大;單輪價效比而言,vs5絕對比vs7要合適,家用的話va3要比兩者都合適。

同品牌價效比有va3和vs5,同價位有gl6,再就是**更低價效比更高的寶駿730,你覺著vs7在家用性上有什麼優勢?

12樓:暨越彬

與大眾沒皮毛關係。扯的遠方親親。

13樓:魯布吉

捷達車第一印象:皮實耐用。

vs7感覺三大件確實可以,能感覺到誠意。

而且最近新出了一款三十而立的車型,感覺這個車更香了。

科技感+1.4t動力 10w元左右的神車了

捷達vs7這款車怎麼樣?

14樓:汽車大師葉問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這款車型是可以考慮的,雖然說現在是國產的品牌,但是它這個發動機變速箱動力總成用的都是大眾旗下的,相對來說使用效能還是比較穩定的,而且油耗也不高,故障率也是比較低的,還有就是這個車的話這個底盤車身結構懸架也都相對還是比較結實。是可以考慮的,沒有多大問題。

大眾捷達vs5這款SUV怎麼樣

針對vs5的 區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3963間,我們可以分析一下捷達所定位的 區間都有哪幾類產品,以及這些產品是否能找到目標消費者。作為一款緊湊型的suv,vs5的 區間是8.48萬 11.28萬,牢牢的卡在了10萬上下。作為乙個在自主品牌...

捷達車怎麼樣,適合家用嗎 和雪鐵龍C2相比哪個省油

捷達是最適合家用的一款車,那就是大眾為中國做的家用車最好的,維修使用費用相當低,動力家用足夠,你肯大腳油門推背感覺聽強烈的,技術老但是保養便宜啊,20年的驗證,現在有幾款車能經過20的市場嚴整還賣那麼好,550技術先進,但一般家庭誰養的起啊。c2不用考慮了,空間動力沒捷達好,你看看那車乙個連1000...

神舟K470 i7 D2怎麼樣?值得入手嗎?懇請用過的朋友說說這款電腦的優缺

既然你選中這個機子,絕對是為了玩遊戲,對吧。單純工作的話,任何人都不可能選這個頂級配置的筆記本,尤其是顯示卡可以說是買得到的筆記本中最頂級的了。外觀不說了,不是神舟的強項,當然了,現在的神舟外觀也並不差,470比很多牌子的低端機的外觀好很多。散熱,值得一說,我用過470,確實蠻彪悍,散熱很好,關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