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科創板需什麼條件

2022-01-09 19:17:39 字數 3888 閱讀 7566

1樓:簡單說保險

50萬,需要參與**交易24個月以上。

投資者在最近的20個交易日的每日平均均資產在50萬元以上;包括投資者持有的**、債券、**等理財產品,但是不包括融資融券。 投資者需要有兩年以上的**投資經驗,科創板是一次有別於傳統a股的創新嘗試,有相當經驗的投資者才能更好更快的適應這一市場。

其實科創板開通條件很簡單的,只要記住兩個數字就行了:50萬、24個月。50萬是指:

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賬戶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24個月是指參與**交易24個月以上。科創板與目前創業板、中小板不同,放寬漲跌幅限制,上市前5天不限漲跌幅,第六天開始設限20%。

需要注意的是,只要是投資者**賬戶和資金賬戶內的都會計入市值,不過使用者不同券商處開通的賬戶資產是不合併計算的;20個交易日的資產並不是說每一天都在50萬以上,只需要滿足前20日的日均資產不少於50萬即可。

拓展資料

科創板是科技創新板的簡稱,全名是叫科技創新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定位是服務科技型、創新型中小微企業的專業化市場板塊,為上交所,全國股轉系統等相關多層次資本市場孵化培育企業資源。是上海**交易所內設立的,是獨立於現有主機板市場的新設板塊,並在該板塊內進行註冊制試點。主要服務科技創新企業,比如晶元設計、半導體製造、新材料、高階裝備、雲計算、大資料、生物製藥等企業。

科創板有漲跌幅限制,科創板上市前5日不設漲跌幅限制,第6個交易日開始實施±20%的漲跌幅限制。前五日雖然不設定漲跌幅限制,但設有臨停制度:當日盤中股價較開盤價首次**和**達到30%、60%,各停牌10分鐘。

2樓:雜談趣事

掙錢的事情沒有那麼簡單的,不是說你看好哪個公司,你把錢投進去了,隔一段時間他就能給你賺錢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了,你看乙個企業他現在發展挺好的,但是未來出突然出現了乙個利空訊息,那他可能**的**立馬就變了,出來那個利好訊息那**的**也就變了,這個波動是很正常的,還受到很多其他因素的影響,比如說莊家**的比例。

3樓:華泰**投教基地

1、(1)申請開通科創板交易許可權前20個交易日日均資產不低於50萬元;

(2)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內,資產大於或等於50萬的天數不低於5個交易日。如不足5個交易日,無法通過線上自助開通,可通過線下提供資產證明的方式進行開通。

2、參與**交易24個月以上。

3、上交所規定的其他條件。

4樓:虎說教育

科創板開戶條件主要從兩個方面進行了限制。在資產金額上要求最少有50萬,而在交易時間上同時也要求不少於24個月。

二、24個月其實這個很好理解,就是你的**經歷要大於2年。說實話科創板作為中國資本市場在註冊制方面的嘗試,它對於投資者的要求還是要比一般投資者的要求要高一些。

同時由於科創班**交易的機制,和上交所其他**的交易方法是不同的。在這樣的情況下,科創板的投資者就需要更大的抗風險的能力。科創板在上市交易的前五天是不設跌漲限制的,五天過後科創板的漲跌幅限制變為±20%。

從科創板漲跌幅限制就能看出,沒有一定的交易經驗和抗風險能力,進入科創板就只能被別人輕輕鬆鬆的給割韭菜。所以為了保護投資者的合法權益,科創板才會在開戶條件上設定這些要求。

5樓:榮妹妹

您好,科創板打新需要開通科創板許可權,需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1、申請開通科創板交易許可權前20個交易日日均資產不低於50萬元;

2、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內,資產大於或等於50萬的天數不低於5個交易日(如不滿5個交易日,無法通過線上自助開通,可通過線下提供資產證明方式開通);

3、進行**交易24個月以上;

4、滿足上交所規定的其他條件

開通許可權之後即可擁有科創板打新資格。如果後續取出部分資金不影響申購資格,但可能對申購上限有影響。

注意科創板漲跌幅範圍較大,風險相對較高,如果有打算投資科創板,一定要評估好風險承受能力。

6樓:康波財經

個人開通科創板需要什麼條件?

7樓:30秒不

首先就是技術一定要創新,要有獨立的運營能力。再就是企業可以持續的發展,乙個企業如果一年的淨資產需要超過300萬,才可以申請在創業板上市。

8樓:科普小星球

公司需要持續經營三年,在兩年之核心心人物、董事、高管等不能發生重大變化。這是公司法規定的,企業必須成立三年,且主要人物不可發生重大變動,否則公司的運營會受到影響。

9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1、公司股權明確,不會在上市之後產生糾紛。 2、企業業務基本獨立,具備繼續運營的能力。3、企業一年的淨資產不能少於三百萬元,只有持續發展的企業才能夠上市。

10樓:李文林李倩

開戶科創板需要什麼條件?需要那雄厚的資本?廉價的勞動力,廣闊的市場有這些你才可以開戶科創板。

11樓:沐弋子

科創板開通條件是2年交易經驗和20日日均50萬資產,交易軟體裡就可以自助開通。科創板手續費和主機板一樣,最低萬1

12樓:華詩苼

開開戶科創板需要的條件有很多,但是主要的條件就是,嗯,就是主要的,你首先要知道主要的內容是什麼?

13樓:**佣金最低

科創板**開通條件:申請許可權開通前 20 個交易日**賬戶的資產不低於人民幣 50 萬元且**交易 24 個月以上。

14樓:

50萬和兩年的交易經驗

滿足條件可以直接手機上開通許可權

15樓:國海**

你好,科創板開通條件(個人)

1.開通前20個交易日**賬戶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不包括該投資者通過融資融券融入的資金和**);

2.參與**交易24個月以上;

3.風險承受能力等級應為c4(積極型)及以上;

4.通過科創板業務知識測評

(根據監管要求,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賬戶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同時未發生以下情形:

1、以投資者申請日為t日,且在t-20日至t-1日期間有一筆大於或等於人民幣50萬元的資金進入**賬戶及資金賬戶內;

2、以投資者申請日為t日,在t-60至t-21日期間**賬戶及資金賬戶內日終資產大於或等於人民幣50萬元的交易日少於5天(含5天)

16樓:

1、近20個交易日,賬戶平均資產(現金或**)達到50萬元。

2、**交易經驗滿2年(**賬戶開通滿2年,期間有交易記錄)。

17樓:匿名使用者

門檻:50萬,24個月**經驗

上交所稱:只要記住兩個數字就行了:50萬、24個月。

50萬是指: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賬戶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不包括該投資者通過融資融券融入的資金和**);

24個月是指:參與**交易24個月以上。

上交所負責人表示:這些安排也是為了更好的保護投資者權益。

18樓:來自浮梁古城皎若秋月的山杏

可以是本人幾個帳戶的總值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個人投資者想要開通科創板:1.滿足2年的投資經驗2.

20個交易日內日均資產大於50萬,且必須為流動資產,不能是**市值。只有開通科創板許可權:才能進行科創板交易,科創板的打新。

當然,如果想要開通科創板卻又沒有那麼多資金,我可以教你一些小竅門。如果你想看看科創板**是否真的很好,也可以嘗試先買與科創板對應的**。

20樓:

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賬戶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參與**交易達到兩年以上;

什麼是科創板?科創板怎麼如何開戶怎麼開戶

是的。現在開戶的時候一般都是開通了創業板的。如果沒開通,就必須去營業部開通。要填寫 創業板風險揭示書 簽字,還有一段風險提示的話要抄寫一遍 並且必須在櫃檯當面抄寫,抄寫一遍就代表 你已經閱讀了這段話 創業板風險大,創業 科創板全名為科技創新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它的定位是服務科技型,創新型中小微的專業化...

北京科創板上市條件,科創板上市條件

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符合中國證監會規定的發行條件 二 發行後股本總額不低於人民幣3000萬元 三 公開發行的股份達到公司股份總數的25 以上 公司股本總額超過人民幣4億元的,公開發行股份的比例為10 以上 四 市值及財務指標符合本規則規定的標準 五 本所規定的其他上市條件。拓展資料 北交所和科創板...

創業板開戶條件,創業板開戶要什麼條件

目前開通創業板許可權有2種情況,一種是已經開通的,另外一種是尚未開通創業板的。第。一 創業板 投資開戶要求個人投資者擁有2年以上的 投資經驗 第。二 創業板 投資開戶要求個人投資者 賬戶前20個交易日的日均資產不少於10萬元。拓展資料 對於之前已經開通創業板的個人投資者,可以按照券商的要求,簽署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