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貨開戶要什麼條件

2021-09-17 21:36:56 字數 2461 閱讀 3486

1樓:

現在股指**開戶方便很多,可通過網上或者手機先開立商品**戶,滿足以下條件,前往營業部現場或約客戶經理上門,即可開立股指**。

開戶條件如下:

對於個人投資者,需要準備個人二代身份證和銀行卡:

通過適當性匹配測試。

5個交易日可用資金餘額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具備金融**基礎知識,在網上參加知識測試得到80分以上,並且全程錄影。

10筆以上商品**交易經歷(一筆委託分次成交的視為一筆成交記錄)或金融****交易經歷10天20筆以上。

不存在嚴重不良誠信記錄或禁止金融**交易的相關情形。

對於一般法人來說,開戶條件多了一條----具備實際參與金融**交易的內部控制、風險管理的制度。同時需要準備公司公章和營業執照,法人章,銀行賬戶,指令下達人的身份證。

二次開戶:如果客戶之前就已經在別的**公司成功開立股指**賬戶,現在想轉到其他**公司做交易,開戶前無需再滿足最低資金、知識測試、交易經歷要求,只需要在開戶前進行適當性匹配評估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股指**開戶條件: 1、資金要求:客戶申請開戶時**保證金賬戶可用資金餘額須不低於50萬元(以**公司收取的保證金為標準); 2、基礎知識要求:

具備股指**基礎知識並通過相關測試(不低於80分); 3、客戶須具備至少有10個交易日、20筆以上的股指**模擬交易經歷、或者最近三年具有10筆以上商品**交易成交記錄; 4、否定性條件要求:不存在嚴重不良誠信記錄,或法規禁止或者限制從事股指**交易的情形; 5、綜合評估(只針對自然人投資者)包括基本情況(年齡、)、相關投資經歷、財務狀況(金融類資產、年收入)、誠信狀況(個人信用報告),綜合評價得分在70分以下的,不得申請交易編碼。股指**開戶目前資金門檻為50萬元。

注:**開戶免費,開戶即贈最穩定最快捷的**看盤和交易軟體。並提供最透明化和最合理的手續費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股指**開戶需要50萬,本人一定要到現場去開戶。需要商品交易記錄10筆,或者股指**模擬交易20筆。槓桿一般是15%-19%可以和經紀人談。

那一手股指的錢大概就是2796.2*300*15%左右.,本人從事類似投資有些日子,希望可以幫到你,有需要可見資料加qq聯絡 。

4樓:你愛我像誰

第①步:開立普通商品**賬戶

第②步:做滿10筆以上實盤**交易(或者累計10個交易日、20筆以上的金融**交易)

第③步:連續保持五個交易日**賬戶裡可用資金大於50萬以上第④步:滿足上述三步後,來**公司營業部現場辦理金融**測試後即可開通

5樓:

開正規的股指**賬戶,就需要驗資

先開好商品**,然**金五十萬

別的其實就不是問題

股指**一手交易費只收23塊錢

6樓:誰瑪子漢

投資者參與股指**必須滿足三個硬性要求:

首先,投資者開戶的資金門檻為50萬元。

其次,擬參與股指**交易的投資者需通過股指**知識測試,該測試將由中金所提供考題,**公司負責具體操作,合格分數線為80分。

第三,投資者必須具有累計10個交易日、20筆以上的股指****交易成交記錄,或者最近三年內具有10筆以上的商品**交易成交記錄。

簡單而言,今後的期指交易參與者,除了機構以外,自然人可被稱作「三有」投資人,即有錢和抗風險能力,有期指知識以及有實際交易經驗。

7樓:

股指**的開戶的條件是:首先,投資者準備50萬元的開戶驗資資金。

其次,參與股指**交易的投資者需通過股指**知識測試,合格分數線為80分(可代為操作完成)。

第三,投資者必須具有累計10個交易日、20筆以上的股指****交易成交記錄,或者最近三年內具有10筆以上的商品**交易成交記錄。

現在已經開通網上的**的開戶了,工作時間隨時可開戶,非常方便,準備好身份證、銀行卡、電腦、麥克風、耳機即可,整個過程20分鐘完成。

工作時間可隨時☏我,隨時都可以

8樓:國泰君安烏市

首先,投資者開戶的資金門檻為50萬元。

其次,擬參與股指**交易的投資者需通過股指**知識測試,合格分數線為80分。

第三,投資者必須具有累計10個交易日、20筆以上的股指****交易成交記錄,或者最近三年內具有10筆以上的商品**交易成交記錄。

9樓:

開通股指交易許可權要求:

1.可用資金要求:自然人50萬元人民幣,法人100萬元人民幣(申請前連續5個交易日結算後可用資金餘額不低於50萬元);

2.在**公司現場金融知識測試達到80分(可提前在中期協網上金融知識測試平台註冊登入練習,若提示安裝攝像頭,直接跳過即可);

3.交易實盤商品**10筆以上或10個交易日20筆以上**交易 ;

4.合規誠信要求;

5.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條件。

希望我的工作經驗可以幫到你,歡迎諮詢交流o(∩_∩)o

股指期貨目前開戶人數,股指期貨開戶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2011年的新聞 魯東昇稱,截至4月8日,股指 開戶數將近7萬戶,參與者是以個人為主,但是機構持倉的比例比較高 主要的參與者是市場各個機構的老客戶和有經驗的交易者。這些內部資料,具體難以搞清 股指 開戶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您好,商品 開戶在家用手機網上開戶既可,需要提前準備好身份證銀行卡即可,股指 開...

如何炒股指期貨,新手炒股指期貨有哪些條件和流程

首先開戶的資金要足夠,你要有自己的一套經過千錘百鍊,歷史資料,模擬,實盤檢驗過後的穩定的作業系統,同時自己要有真正的執行力 如果真想炒,個人覺得還是先做幾年模擬,真正能夠穩定盈利了,再小幅上實盤資金,如果說直接上實盤,爆倉的概率。幾乎是。呵呵 我個人炒了十多年,讓我炒長線,我沒這個本事,炒 反正我的...

原油期貨開戶條件和要求,原油期貨開戶條件有哪些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 有與進行 交易相適應的自有資金或者其他財產,能夠承擔 交易風險 3 有固定的住所 4 符合國家 行業的有關規定 5 特殊型別 品種開戶需具備一定條件或通過相關測試。交易的時候要設好止損 控制好 這點很重要,保持好的心態,盈利很正常。屬於 的一種,開戶要求如下 1 具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