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創板用解鎖要錢嗎,科創板交易規則

2022-11-04 00:05:02 字數 6111 閱讀 8725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解鎖,如果要是用錢的,那就肯定是有問題的,這樣的話,哪有一家平台需要進行這乙個收費肯定是有問題的。

2樓:負了時光

這個最好不要相信要錢的都是流氓,都是**,千萬不要相信。

3樓:盤沉

如果是你自己解鎖的話,一般是不要錢的,但如果你不會請師傅的話,肯定要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科創版的話用解鎖的話就是要錢的,但是要的不多。

5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這個是要錢的,不要去使用好一些。

6樓:妮妮小樂園

我覺得如果要是收錢的話,這樣的話就是有問題的,一般來說不應該進行收錢的,這樣的話可能會有很有很大的問題。

7樓:哈哈吳啦

如果說這樣的話,一般是需要錢的,因為它是需要收取一定費用

8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肯定是**吧,解鎖不可能是要什麼錢的?

9樓:小笑聊電子

: 科創板上市公司(簡稱科創公司)應適用上市公司持續監管的一般規定,《持續監管辦法》與證監會其他相關規定不一致

10樓:任你大大

裝扮用剪鎖是不要錢的,那作為一名不會不能家庭

11樓:無聊免

最熱回答但科創板規則此次把核心技術人員也納入鎖定36個月的主體範圍內,旨在防止核心技術人員解鎖後套現離場。...

12樓:帳號已登出

課本中有解鎖要求嗎?這個你應該去網上了解一下,或者找找這方面專業人士,這個應該是不需要多少錢吧。

科創板交易規則

13樓:

科創板上市公司(簡稱科創公司)應適用上市公司持續監管的一般規定,《持續監管辦法》與證監會其他相關規定不一致的,適用《持續監管辦法》。

1、明確科創公司的公司治理相關要求,尤其是存在特別表決權股份的科創公司的章程規定和資訊披露。建立具有針對性的資訊披露制度,強化行業資訊和經營風險的披露,提公升資訊披露制度的彈性和包容度。

2、制定寬嚴結合的股份**制度。適當延長上市時未盈利企業有關股東的股份鎖定期,適當延長核心技術團隊的股份鎖定期;授權上交所對股東**的方式、程式、**、比例及後續轉讓等事項予以細化。

3、完善重大資產重組制度。科創公司併購重組由上交所審核,涉及發行**的,實施註冊制;規定重大資產重組標的公司須符合科創板對行業、技術的要求,並與現有主業具備協同效應。

4、股權激勵制度。增加了可以成為激勵物件的人員範圍,放寬限制性**的**限制等。建立嚴格的退市制度。

根據科創板特點,優化完善財務類、交易類、規範類等退市標準,取消暫停上市、恢復上市和重新上市環節。

擴充套件資料

設立科創板試點註冊制,要加強科創板上市公司持續監管,進一步壓實中介機構責任,嚴厲打擊欺詐發行、虛假陳述等違法行為,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證監會將加強行政執法與司法的銜接;推動完善相關法律制度和司法解釋,建立健全**支援訴訟示範判決機制;根據試點情況,探索完善與註冊制相適應的**民事訴訟法律制度。

14樓:輕財經

四川證監局金融投資報聯辦

問:科創板**交易的漲跌幅比例是如何規定的?**漲跌幅是否有限制?

答:上交所對科創板**競價交易實行**漲跌幅限制,漲跌幅比例為20%。在這裡需要提示投資者注意的是,首次公開發行上市的**,上市後的前5個交易日不設**漲跌幅限制。

問:科創板**的單筆申報數量是如何規定的?

答:不同於滬市主機板a股交易,投資者通過限價申報買賣科創板**的,單筆申報數量應當不小於200股,且不超過10萬股。投資者通過市價申報買賣的,單筆申報數量應當不小於200股,且不超過5萬股。

申報**時,單筆申報數量應當不小於200股,超過200股的部分,可以以1股為單位遞增,如201股、202股等。申報賣出時,單筆申報數量應當不小於200股,超過200股的部分,可以以1股為單位遞增。餘額不足200股時,應當一次性申報賣出,如199股需一次性申報賣出。

問:關於科創板**融資融券標的,有哪些特殊規定呢?

答:與上交所主機板市場不同的是,科創板**自上市首日起可作為融資融券標的,提醒投資者應注意相關風險。**公司可以按規定借入科創板**,具體事宜由上交所另行規定。

問:投資者如何了解科創板**交易的異常波動情形呢?

答:科創板**競價交易出現下列異常波動情形之一的,上交所會公告該**交易異常波動期間累計**、賣出金額最大5家**公司營業部的名稱及其**、賣出金額:

一是連續3個交易日內,日****漲跌幅偏離值累計達到±30%的**,****漲跌幅偏離值為單隻**漲跌幅與對應基準指數漲跌幅之差,基準指數由上交所向市場報告;

二是中國證監會或上交所認定屬於異常波動的其他情形。

需要提醒投資者注意的是,一方面,異常波動指標自公告之日起重新計算;另一方面,無**漲跌幅限制的**不納入異常波動指標的計算。上交所可以根據市場情況,調整異常波動的認定標準。

問:投資者參與科創板**交易,交易行為應符合哪些合規要求?

答:投資者應當按照上交所相關規定,審慎開展**交易,不得濫用資金、持股等優勢進行集中交易,影響**交易**正常形成機制。可能對市場秩序造成重大影響的大額交易,投資者應當選擇適當的交易方式,根據市場情況分散進行。

15樓:暢玩遊戲

科創板交易規則(閱讀全文)

投資者要求:前20個交易日,每日**資產均值不低於50萬+兩年交易經驗。50萬以下的,可以通過公募**參與。

上市公司要求:1、預計市值+淨利潤標準:業務穩定的科創企業。

2、預計市值15億+收入2億+研發投入3年不低於15%:適用於關鍵領域持續研發投入,突破核心技術的科技類企業。3、市值20億+收入3億+現金流3年不少於1億:

暫未盈利,或者盈利水平不高,但已經產生穩定現金流企業。4、市值30億+收入3億:暫未達到盈利水平,但有盈利前景的企業。

5、預計市值不少於40億:適用於產品空間大,戰略意義重要的科創類企業,比如生物醫藥類企業。

上市定價:取消直接定價,市場化詢價定價,打破23倍pe束縛。所有**都詢價發行,且只限機構參與(個人大戶排除)。

配售:提高網下配售佔比至60-80%(回撥後);放寬戰略配售實施條件。1億股以上,戰略配售30%;1億股以下不超過20%;高管員工可間接參與。

券商跟投:券商通過子公司使用自有資金進行跟投,跟投比例為2%-5%,鎖定期為2年。設立投行自律委員會,不僅要「保」還要「薦」。

同股不同權:支援vie,但vie上市後市值要求高於一般企業。

特別表決權:特別表決權**非交易過戶後轉為普通股。

交易機制:t+1。

漲跌幅限制:20%漲跌幅,上市後前5個交易日(含首日)不設漲跌幅。

股價波動調節機制:上市首日放開融資融券。

每手股數:200股。限價訂單目前不超過100萬股,科創板不超過10萬股。

股權激勵:有效期內股權激勵份額限制科創板放寬到20%。

退市機制:不再採用單一連續虧損退市指標,兩大類指標:一是扣非淨利潤為負,二是淨資產為負。

取消暫停上市和恢復上市機制,退市時間縮短為2年,首年不達標st。粉飾財務資料只要證據確鑿即可退市。

**制度:高管團隊鎖定期延長到36個月,36個月後仍然沒有盈利的,最多再鎖定2年。董監高每人每年二級市場**不超過總股數1%,非公開轉讓不受比例限制。

大宗接盤的,接盤方要禁售12個月。

信披制度:特定股東要**,除公告外,還需要披露上市公司在**過程中有沒有未披露事宜。

註冊制流程:上交所負責審核,預審核週期在6-9個月。證監會在上交所審核通過後20個工作日內完成註冊。

1、科創板交易規則

2、科創板盤後固定**交易

3、科創板漲跌停限制

4、科創板融券交易機制

5、科創板微觀交易機制

6、科創板股份**制度

7、科創板交易特殊規定

16樓:康波財經

科創板**交易規則有哪些?

17樓:木瓜移動

申請科創板是乙個企業發展的必然結果,木瓜移動已經有這個實力去申請。前幾天聽說木瓜移動公司計畫首次公開募股募集11.76億元人民幣,估值差不多47.

04億元。而且他們的技能研發人員已經超過50%,都是經驗豐富的人才,未來帶來的優秀成果也不會少。

18樓:瑄瑄

「科創板交易規則:上市後5日內不設漲跌幅限制,之後漲跌幅為20%;單筆申報數量應不小於200股;引入盤後固定**交易;按照股價所處高低檔位,實施不同的申**格最小變動單位,以降低低價股的買賣價差。」

19樓:來自大縱湖嬌嫩豐盈的蝶魚

接受交易參與人**定價交易時間

20樓:稅政小屋

1、上市後5日內不設漲跌幅限制,之後漲跌幅為20%;

2、申報數量:單筆申報數量應不小於200股,可按1股為單位進行遞增。市價訂單單筆申報最大數量為5萬股,限價訂單單筆申報最大數量為10萬股;

3、申**格:按照股價所處高低檔位,實施不同的申**格最小變動單位,以降低低價股的買賣價差;

4、引入盤後固定**交易。盤後固定**交易指在競價交易結束後,投資者通過**定價委託,按照**價買賣**的交易方式。盤後固定**交易是盤中連續交易的有效補充,可以滿足投資者在競價撮合時段之外以確定性**成交的交易需求,也有利於減少被動跟蹤**價的大額交易對盤中交易**的衝擊。

21樓:匿名使用者

1、 前5個交易日不設漲跌幅,而後漲跌幅20%2、 30%、60%兩檔臨停

沒有漲跌幅限制的日子,盤中還有臨時停牌機制。科創板的臨停設定了較開盤價首次漲跌幅達到超過30%、60%兩個檔。

同時,在臨停方面,科創板臨停時間均為10分鐘,停牌時間跨越14:57的,在14:57復牌。

3、 競價限價委託要求

**申**不得高於**基準**的102%,賣出申**不得低於賣出基準**的98%。

22樓:

科創板有以下五點加以機制:

1、盤後固定**交易:在競價交易結束後,15:05-15:30按照**價買賣**的交易方式。交易時段跟a股一樣。

2、放寬漲跌幅限制:漲跌幅限制放寬至20%;首發、增發上市後的前5個交易日不設**漲跌幅限制

3、優化交易機制:自上市首個交易日起可作為融資融券標的。

4、調整單筆申報數量:訂單單筆申報數量≥200股。市價訂單單筆申報數量最大為5萬股,限價訂單為10萬股。

5投資者適當性:投資者要求: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日均資產≥50萬元,且參與交易時間≥24個月。

23樓:道科創

一、上海**交易所每個交易日接受科創板**大宗交易成交申報的時間為9:30至11:30、13:00至15:30。

二、投資者可以通過競價交易、盤後固定**交易、大宗交易式等方式,參與科創板**交易。

三、科創板**交易實行競價交易,條件成熟時引入做市商機制,做市商可以為科創板**提供雙邊**服務。

四、上海**交易所對科創板**競價交易實行**漲跌幅限制,漲跌幅比例為20%。

五、通過限價申報買賣科創板**的,單筆申報數量應當不小於200股,且不超過10萬股;通過市價申報買賣的單筆申報數量應當不小於200股,且不超過5萬股。賣出時,餘額不足200股的部分,應當一次性申報賣出。

在科創板交易,個人投資者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賬戶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不包括該投資者通過融資融券融入的資金和**)。

二、參與**交易24個月以上。

三、上海**交易所規定的其他條件。

參與科創板**交易,應當符合法律法規。

北京科創板上市條件,科創板上市條件

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符合中國證監會規定的發行條件 二 發行後股本總額不低於人民幣3000萬元 三 公開發行的股份達到公司股份總數的25 以上 公司股本總額超過人民幣4億元的,公開發行股份的比例為10 以上 四 市值及財務指標符合本規則規定的標準 五 本所規定的其他上市條件。拓展資料 北交所和科創板...

什麼是科創板?科創板怎麼如何開戶怎麼開戶

是的。現在開戶的時候一般都是開通了創業板的。如果沒開通,就必須去營業部開通。要填寫 創業板風險揭示書 簽字,還有一段風險提示的話要抄寫一遍 並且必須在櫃檯當面抄寫,抄寫一遍就代表 你已經閱讀了這段話 創業板風險大,創業 科創板全名為科技創新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它的定位是服務科技型,創新型中小微的專業化...

開戶科創板需什麼條件

50萬,需要參與 交易24個月以上。投資者在最近的20個交易日的每日平均均資產在50萬元以上 包括投資者持有的 債券 等理財產品,但是不包括融資融券。投資者需要有兩年以上的 投資經驗,科創板是一次有別於傳統a股的創新嘗試,有相當經驗的投資者才能更好更快的適應這一市場。其實科創板開通條件很簡單的,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