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陣容前腰怎麼選擇前腰技能選擇技巧

2022-08-19 14:15:03 字數 1658 閱讀 12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選擇什麼樣的前腰,和你的陣容有關,戰術有關,沒有萬能的前腰,只有按型別分的,我們可以以著名球星為模板。比如說古典前腰,這是非常稀有的型別,是球隊前場大腦,現代足球很少採用,模板是奇達內,里克爾梅,金毛獅王,重要屬性傳球,決斷,創造力,團隊,體能,技術,停球,習慣是喜歡慢節奏,從中場控制比賽節奏,拿球後先觀察周圍,球隊戰術你參考冠軍法國和06的阿根廷就知道了。

但是前腰不是都是技術型,也有工兵前腰,模板是德國焊將埃芬博格,英格蘭斯克爾斯,他們有**的拼搶,是場上的鬥士,跑不死的體能,強壯的身體,重要屬性體能,拼搶,勇氣,體質,決心總之精神類和身體類要高亮,技術一般就行,還有隱藏屬性裡傷病不能高,這是吃身體飯的球員,你想加圖索要是天天受傷怎麼行

此外還有種全能進攻型前腰,和古典前腰相比,他們突破能力更全面,在葡萄牙魯伊科斯塔是古典前腰,,德科是突破前腰,西班牙隊哈維是策應,小白是突破,突破球員盤帶,速度,加速,技術,停球平衡需要高亮,也要有一定的傳球能力,

最後說下不要奢望找到什麼都高的完美球員,沒有人是萬能的,一共就那最高200pa的點,什麼都加那你就什麼都不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前腰是根據不同的陣型和球員屬性進行選擇的呢,您可以自行探索一下哦

最佳陣容前腰如何選擇 前腰選擇攻略

3樓:2023年礦泉水

可加強後腰攔截其拿球機會或增加前腰增加控制率。

對方前鋒強力後衛難以防禦。

首次射門盡量選擇推射騙取對方門將主動技能最佳陣容手遊高階攻略每日體力消耗完畢後在去挑戰聯賽。

盡量讓自己強力前鋒對上對手成色較弱後衛,保證球員是當日最高狀態

最佳陣容前腰怎麼選擇 前腰分析最佳陣容

4樓:苒苒雨落

前腰技能分兩種:【精準長傳】和【長傳衝吊】,前者為平地傳球,是給平地前鋒使得;後者則是高空球,傳給高空前鋒。

其次就是看前腰的號碼技能,靈巧閃躲能大概率保準球能傳給前鋒(現在版本閃躲後仍有概率被搶球)

大力水手——球被斷後,還能重新傳一次

出其不意——這個是神技能,配合【搶點補射】,非常好用,介於這個版本同為7號的【亂中取勝】技能改成了廢材,因此強烈推薦7號給【出其不意】

前腰能力關係到前鋒能不能接到球進而射門得分,因此非常關鍵,一定要注意強化

什麼陣型最能發揮前腰的個人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雙前鋒的話,那就是442菱形站位了。這要求後腰的能力非常強,前腰才能放心地把精力都放到進攻上。

如果打單前鋒的話,就是4231了。雙後腰雙邊前衛的配置。這時的前腰有點類似於影子前鋒。

利物浦現在就在打這種陣型,前腰位置上是傑拉德,之所以設定雙後腰是因為利物浦有兩個不同型別的後腰,馬斯切拉諾擅長搶斷,阿隆索擅長排程。這讓前面的傑拉德可以放心大膽地進攻。不過這需要有乙個擅長單兵作戰的前鋒。

最佳陣容前腰加比獲得方法 最佳陣容前腰加比怎麼獲得

6樓:強力顧望者

1全部首先是獲得途徑:轉會、環球;

接下來是球員的資料:

球員名:加比;號碼:15;主動技:長傳;被動技:體力;號碼技:指揮人牆;關係技:科克;;陣容推薦:3232;球員;星級:★★★★★★

NBA歷史最佳陣容,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

nba史上最佳陣容控衛 魔術師詹森 職業生涯場均19.5分,7.2的籃板,11.2個助攻,12次入選全明星,2次全明星mvp,5次總冠軍,3次總決賽mvp,nba50大巨星,名人堂成員。這一串串耀眼的榮譽,使魔術師足夠成為nba最偉大的控球後衛。身高2.08公尺卻成為了乙個無所不能的後衛,他的無私,...

實況足球8的最佳陣容,實況足球8最佳陣容是什麼?

前鋒 羅鈉爾多.迪卡尼奧.馬勒當拿 中場 古力特.梅西 後腰 裡傑卡爾德 後衛 卡洛斯,馬爾蒂尼,費拉拉,卡福 門將 布馮 替補 前鋒 索爾斯克亞.範.巴斯騰 吉格斯 特雷澤蓋 貝力 中場 小羅 小小羅 內德維德 喬.科爾 蘭帕德 力馬 後衛 卡納瓦羅,內斯塔,費迪南德 門將 卡西利亞斯 克爾多巴 ...

當今nba最佳陣容 第2陣容,NBA史上最佳陣容,第二陣容?都有誰啊。

最佳 中鋒 奧尼爾 大前鋒 鄧肯 小前鋒 麥迪 得分後衛 科比 組織後衛 納什 第二 中鋒 姚明 大前鋒 加內特 小前鋒 詹姆斯 得分後衛 韋德 組織後衛 基德 其實我個人是更傾向於加內特進最佳的,因為他是那種全能型的,是我喜歡的,但沒辦法,鄧肯就是比他穩定.也許有人會說詹姆斯比麥迪強,但別忘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