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nba最佳陣容 第2陣容,NBA史上最佳陣容,第二陣容?都有誰啊。

2022-01-20 23:32:09 字數 5305 閱讀 6007

1樓:☆風行

最佳 中鋒:奧尼爾

大前鋒:鄧肯

小前鋒:麥迪

得分後衛:科比

組織後衛:納什

第二:中鋒:姚明

大前鋒:加內特

小前鋒:詹姆斯

得分後衛:韋德

組織後衛:基德

其實我個人是更傾向於加內特進最佳的,因為他是那種全能型的,是我喜歡的,但沒辦法,鄧肯就是比他穩定.

也許有人會說詹姆斯比麥迪強,但別忘了,小麥可是聯盟唯一乙個能達到20+ 7+ 5+(具體是多少記不太清了,大提是這樣的吧)的資料的球員

2樓:我是完美答案

中鋒坎比 因為大鯊魚現在老了。而且現在狀態也不穩定了大前鋒 小牛的諾維斯基 他現在一直都非常的穩定小前鋒 小皇帝詹姆斯 他現在這麼強不用我說了吧進攻後衛 科比

控球後衛 納什

3樓:上帝管兩頭

上賽季詹姆斯可以達到27-7-7不比麥迪狠?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陣容 中鋒:奧尼爾

大前鋒:鄧肯

小前鋒:加內特

組織後衛:艾弗森

得分後衛:科比

第二陣容; 中鋒:坎比

大前鋒:諾維茨基

小前鋒:麥迪

組織後衛:納什

得分後衛:韋德

5樓:山無凌天地和

中鋒:奧尼爾

大前鋒:鄧肯

小前鋒:詹姆斯

得分後衛:科比

組織後衛:納什

6樓:孤獨的聖月

同上~~~~~~~~~~~~~~~~~~~~~~~~~~~~~~~~~~~~~``

贊~~~~~~~~~~~~~~~~~~~~~~~~~~~~~~~~~~~~~~~~~

7樓:

姚,鄧,ak47,努馬,nash-----外籍隊無人能敵

8樓:

控衛不應該是nash

nash如果打陣地戰

根本沒那麼多助攻

還是比盧普斯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奧尼爾

大前:加內特

小前:詹姆斯

組後:納什

進後:科比

10樓:擾咒法師

胡扯 kg原來可是打小前的

11樓:老羅體育

nba公布最佳陣容:詹姆斯、字母哥、哈登、濃眉、東契奇入選一陣

nba史上最佳陣容,第二陣容?都有誰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陣容:

控球後衛 「魔術師」詹森

魔術師組織進攻的推進速度在nba歷史上一流,他的體形,全能的技術,無私的球風都是最好的控衛人選,再加上球場視野,傳球技能,以及切入線內的技術等等,讓他成為nba歷史上組織後衛中的第一人。「魔術師」入選控衛當之無愧。

得分後衛 傑里·韋斯特

韋斯特只有188cm,從體形上看確實不能和大多數球星相比。不過他有很強的控球能力,而且投籃精準無不,再加上他隨時可無私的給隊友傳球,以及睿智的頭腦和優秀的籃板能力,讓他在nba所向披靡。得分後衛非他莫屬。

小前鋒 麥可·喬丹

喬丹擁有無與倫比的彈跳能力,五花八門的得分手段讓他成為乙個出色的得分手。此外,他在防守上同樣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其他任何球員在這方面都不能與他相比。憑藉喬丹的身手,小前鋒除他別無人選。

大前鋒 戴夫·德布斯切爾

首發中很多都是出色的得分手,因此德布斯切爾牛皮糖一般的防守非常必要。除了能完全抑制對手的進攻外,他的遠投能力也讓人欽佩。同時他的無球跑動以及傳球能力讓他有勝任控球後衛的能力。

中鋒 張伯倫

他如果發揮出與拉塞爾交戰時的防守能力,在勇士隊時的傳球威力,以及在費城和金州時的得分能力,一切就很完美了。不要忘記他是nba史上排名第二的籃板手。

第二陣容

這些入選球員能很大程度地加快全場的節奏。

蘭尼·威爾肯斯 典型的控球後衛

奧斯卡. 羅伯遜 得分能力很強

約翰·哈夫利切克 運動力很強

拉里·伯德 全能

比爾·拉塞爾 善於快攻以及防守一流

13樓:

控球後衛:魔術師詹森

得分後衛:麥可喬丹

小前鋒:拉里伯德

大前鋒:張伯倫

中鋒:比爾拉塞爾

14樓:

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史上最佳陣容評選的的標準是不太相同的!根據我在一本書上所看到的,普遍認為最佳中鋒為比爾拉塞爾,大前鋒為拉里伯德,(也有認為是張伯倫)小前鋒斯科特皮彭。控衛為魔術師詹森,得分後衛是神麥可喬丹!

第二陣容就不一定了!賈巴爾,斯托克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都誰 肯定有喬丹

當前nba最佳陣容及替補陣容應該是什麼?

17樓:

c:鄧肯

pf:加內特

sf:詹姆斯

pg:保羅

sg:科比

替補c:姚明

pf:布澤爾

sf:皮爾斯

pg:納什

sg:雷阿倫

18樓:李家三少

第一陣容:姚明(火箭)諾維茨基(小牛)詹姆斯(騎士)科比(湖人)納什(太陽)

第二陣容:霍華德(魔術)鄧肯(馬刺)安東尼(掘金)阿里納斯(奇才)比盧普斯(活塞)

第三陣容:斯塔德邁爾(太陽)加內特(森林狼)麥克格雷迪(火箭)韋德(熱火)艾弗森(掘金)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陣容:

1、納什

2、科比

3、詹姆斯

4、鄧肯

5、奧尼爾

這一陣容從狀態、風格搭配、有機整合的角度考慮,認為可以發揮出最大威力。

1號的狀態正佳、沒什麼大的傷病、年齡適中

2號的不用說了

3號的力量、速度、整體觀和對應位置的其他人比比就有答案了4號最為穩定,他的冷靜和經驗也將發揮出巨大作用,5號雖然廉頗老矣,但他的經驗和力量是無法忽視,他仍然比在電視上看到的要強大,換做姚明、在單打及關鍵時刻的氣度上都是無可比擬的,至少姚明可能會是個突破口,只要健康的他在這個位置上的出現,將使本陣容讓人窒息,無懈可擊。

第二陣容:

1、基德

2、韋德

3、安東尼

4、加內特

5、姚明

第三陣容:

1、帕克、保羅、比盧普斯、威廉士

2、阿里納斯、戴維斯、艾弗森、

3、麥迪、皮爾斯、卡特

4、諾維斯基、布澤爾

5、霍華德、小斯、波什

第三列的就是這些人都差不多了,

誰上都一樣,自由組合玩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本週開始,除了周最佳球員外,nba每週還要評選出最佳陣容,在北京時間11月20日評出的首屆周最佳陣容中,火箭隊的中鋒姚明毫無爭議地入選。

除了姚明以無可爭議的優勢牢牢霸佔住中鋒的位置外,同他攜手入選的還包括奇才隊的阿里納斯、網隊的卡特、騎士隊的詹姆斯和開拓者隊的蘭多夫。

姚明在上週場均拿下26.4分和10.4個籃板,帶領火箭隊取得了2勝2負的戰績,新賽季開始以來,他的場均得分和籃板都是全隊最高。

另外還要特別提到的是蘭多夫,現在的開拓者隊已經變成了這位大前鋒乙個人的球隊,他在上週場均能貢獻26分和10.9個籃板,這樣的資料也使他力壓鄧肯、加內特、諾維茨基等人入選最佳陣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力:姚明(火箭)鄧肯(馬刺)詹姆斯(騎士)科比(湖人)艾弗森(掘金)

替補:霍華德(魔術)加內特(凱爾特人)安東尼(掘金)麥蒂(火箭)納什(太陽)

nba第二陣容和最佳陣容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22樓:躬耕皖江

其中球員獲得第一陣容的投票得5分,第二陣容的投票得3分。最終根據投票得分進行排名,獲得最高分的5名球員入選nba最佳陣容的第一陣容,排在6-10名的球員入選第二陣容。

兩者的區別在於包含範圍不同。nba第二陣容屬於最佳陣容排名。nba最佳陣容不僅包含第二陣容,同時還包含第一陣容和第三陣容。

23樓:文文

2、nba最佳陣容投票中排在6-10名的球員組成了第二陣容。獲得最高分的5名球員入選nba最佳陣容的第一陣容,排在6-10名的球員入選第二陣容。

所以nba的第二陣容是nba最佳陣容的一部分球員組成的。沒有比較關係。

24樓:z風起

2、第二陣容是nba最佳陣容投票中排在6-10名的球員組成的陣容。獲得最高分的5名球員入選nba最佳陣容的第一陣容,排在6-10名的球員入選第二陣容。

因此nba第二陣容屬於nba最佳陣容的一部分。最佳陣容包括了第二陣容,兩者並無比較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陣容每個月都會改變,由每個球員在乙個月內的表現,就是這個球員的統計資料來斷定,主要包括:得分,籃板等

所以每個的最佳陣容是不同的

26樓:

每個賽季結束後,官方和各大**都會選出在聯盟中,不同位置表現最佳的球員.最佳陣容,自然就是球員在這個位置表現最傑出的球員了,但也往往和該球員所在球隊的成績相掛鉤,比如姚明在06到07賽季的表現就很傑出,但是火箭隊仍無法突破季後第一輪,因此姚明只能被排進第二陣容.所謂的第二陣容就是在這個位置上表現也很好,但可能球隊成績不好,所以即使水平很高,也不一定進第一陣容,因為個人的表現不能把球隊成績緹高.

27樓:同採夢

籃球場上有5個位置,最佳陣容就是從nba所有球隊的所有球員中挑出的這5個位置上最出色的球員所組成的乙個陣容!

第二陣容就是,除去這5個人,再選出的乙個最佳陣容.

nba中還有第三陣容呢!

28樓:顥葉悠零

第二陣容次於第三陣容

29樓:星光戰士

第二陣容就是第二套最佳陣容

每個位置上第二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陣容是僅次於最佳陣容

31樓:

如名第二陣容就是第二套最佳陣容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最佳

第二好==第二ok?

NBA歷史最佳陣容,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

nba史上最佳陣容控衛 魔術師詹森 職業生涯場均19.5分,7.2的籃板,11.2個助攻,12次入選全明星,2次全明星mvp,5次總冠軍,3次總決賽mvp,nba50大巨星,名人堂成員。這一串串耀眼的榮譽,使魔術師足夠成為nba最偉大的控球後衛。身高2.08公尺卻成為了乙個無所不能的後衛,他的無私,...

實況足球8的最佳陣容,實況足球8最佳陣容是什麼?

前鋒 羅鈉爾多.迪卡尼奧.馬勒當拿 中場 古力特.梅西 後腰 裡傑卡爾德 後衛 卡洛斯,馬爾蒂尼,費拉拉,卡福 門將 布馮 替補 前鋒 索爾斯克亞.範.巴斯騰 吉格斯 特雷澤蓋 貝力 中場 小羅 小小羅 內德維德 喬.科爾 蘭帕德 力馬 後衛 卡納瓦羅,內斯塔,費迪南德 門將 卡西利亞斯 克爾多巴 ...

英格蘭的最佳陣容是?

門將 班克斯 1963 1973,73次出場。這個位置爭來爭去,其實只有班克斯和希爾頓兩人,克萊門斯和西曼都不夠格。班克斯最美好的時刻,是在1970年世界盃不可思議地救出貝利勢在必進的頭槌。右後衛 科恩 1964 1967,37次出場。如果不是因為奪得過世界盃,科恩怕是不會比加里 內維爾更受歡迎。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