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最佳治療方法狐臭最佳治療方法咋去除

2022-01-09 16:00:54 字數 5195 閱讀 9502

1樓:

狐臭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最佳的**方法還是手術**,其他的**方法也有效,但不能**。

2樓:

腋下有異味清除小竅門

3樓:令工

臨床上經常會遇到這種患者,因為腋窩部出汗多、味道大,這種味道不是汗臭味,而是像狐狸身上的一種特殊臭味,聞起來特別難聞,嚴重影響病人的社會交往,給病人帶來很大苦惱。能否徹底**,首先要明白發病機理,主要由於患者腋窩部大汗腺分泌旺盛,而大汗腺分泌出來的汗液有特殊味道,要想徹底**腋臭,只有把導致狐臭的大汗腺消滅掉,才能真正**腋臭。**腋臭要通過手術,通過把腋窩部**完全切除,也可以不用切,而是通過小切口分離腋窩部**,大汗腺在腋窩部皮下組織內,把它清除掉,以達到清除大汗腺的目的。

另外還有醫療裝置,如**微針,像電針一樣扎進去,然後通過電刺激把大汗腺徹底破壞,損傷較小,而且能夠達到徹底消滅大汗腺的目的,都是臨床上常用**腋臭的方法。用外用藥或者吃中藥達到**腋臭的目的,這種方法效果不是太好,外用藥只能夠暫時緩解,遮蓋腋臭腋窩部特殊氣味,根本達不到**目的,要**還是需要手術**。所以總之腋臭要想**就要把大汗腺徹底去除,只有通過手術或者其他特殊光電裝置達到**目的,而其他方法只是治標不治本。

狐臭的最佳**方法,狐臭有什麼方法能去除

4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5樓:佰迪清

狐臭既是腋臭。是腋窩大汗腺分泌物中的有機物被細菌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所致的一種特殊氣味。腋臭難聞的氣味,困擾著越來越多的人。

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甚至影響其社交活動。

狐臭形成的原因

1、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導致神經系統紊亂,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刺激汗腺分泌汗液的神經衝動增加,汗液大量分泌為細菌分解有機物提供了條件。

2、遺傳因素:統計調查分析得出狐臭患者90%以上以血親遺傳為多發。雙親皆有狐臭的人有50%~80%遺傳機率,若雙親只有一方有腋臭,那麼遺傳的機率為30%~50%。

3、生活環境:運動、飲酒、食辛辣型食物或情緒激動時,會刺激汗腺過度分泌汗液,汗液增多,臭味也往往加重。

輕微狐臭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常洗澡常換衣服就可以有效預防。腋臭的**方法很多,輕度、中度、重度狐臭的**包括外用藥物法和手術方法。

狐臭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多吃含有水分和營養的水果蔬菜,乳酸飲品,忌吃味濃食品、刺激食物,忌多油花生果仁,忌過多吃肉。

2、少吃蛋白質蛋白質能為細菌的滋生提供營養物質。肉類中含有較高的蛋白質,有狐臭的人應該適量的食用。吃肉選擇白肉,比如魚肉、雞肉,每餐3到4兩就可以。

3、減低出汗量。減少運動的次數,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加身體新陳代謝速度。不要長時間的呆在空調房間內,這樣不利於汗液揮發。

4、穿通爽衣物。有些人以為著長袖衣服能掩蓋狐臭氣味,其實不然。長袖衣服,尤其毛衣,會增加出汗量,可以加速細菌分解汗液,且臭味無法散開,會愈來愈臭。

6樓:

雖然大家都知道腋臭不是什麼大病,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影響,但是這種病卻讓患者們失去了應有信心,害怕別人會因為那難聞的氣味而嫌棄自己。下面這篇文章給大家介紹了腋臭患者的飲食與保健,對於有效的**此病有很大的好處。

【飲食】

1、患者宜食用:

首先一定要多吃一些富含有水分的蔬果瓜類,又如生菜、白菜、橙子、西瓜和冬瓜都是富含有水分的,而且還要多吸收一些高纖多水分的食物,那麼可以增加一些排便的速度,然後再把腸胃裡面的有機的物質排出到體外,從而細菌會難以滋生,那麼自然也是可以減少一些狐臭味。

蔬菜中的纖維質能有效促進腸與胃的蠕動,降低食物在腸道停留的時間,減少營養素被吸收,並及早協助排出對人體無益的廢物。現代人的飲食,攝取加工製品太多,因此更應該多吃蔬菜,除了可延緩食物消化吸收的速率,更能健胃整腸,調整血液品質及身體體質。蔬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其中以維生素c和維生素a最為重要,不過維生素c在烹煮時會大量流失,蔬菜顏色越深綠或深黃,含有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就越多。

2、患者忌食用:少吃或不吃強烈刺激性的食物。少吃肉,少吃油炸的食物,以清淡為主,不喝酒,少抽菸,這些都對狐臭的**能起到很好的輔助性作用。

【保健】

1、情緒:心情的好壞也是會影響狐臭的產生的,應當保持愉悅的心情,這樣對身體是很有益處的。同時睡眠也要保證充足,充足的睡眠可以幫助我們身體運轉起來。

2、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便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堅持就會有效果,一點點改善,將會有很大的變化。

3、藥物外敷法:將晾乾後的艾葉弄碎,細塊就可以了。用二兩明礬和二兩細鹽.將這三樣東西一起幹炒,炒好了,用紗布包好,趁著熱氣還在的時候,夾在腋下等待十分鐘以後,

狐臭的味道就消失了,需要注意的是溫不要太熱會燙傷的。

4、飲食:蔬菜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同樣也可以促進我們身體腸胃的消化,促進排除廢物,和多餘的水分。平時應該多食用應季蔬菜,搭配要全面。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改變的。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腋臭患者在平時應該有的飲食習慣以及怎樣護理是最好的,希望正處在自卑裡的患者們能正確的按照上述這些方法來做,讓自己早日的**,不再因為那些煩人的氣味而痛苦,不再整天的膽戰心驚。

7樓:是胖胖咦

狐臭,大多是家族遺傳的,有狐臭的人,就算經常換衣服洗澡也是有味道的,有狐臭的人,其實非常尷尬,從**都是味道,那麼有什麼方法緩解「狐臭」,狐臭怎麼治?狐臭有多種**方法,病情較輕的患者一般不需要**,通過情況洗衣物勤洗澡,可緩解或可通過區域性塗抹藥物,減輕症狀,病情較重者可以選擇肉毒毒素注射西關或者手術**。

8樓:

油膩的食物宜少食。忌過多紅肉,紅肉即豬肉、牛羊肉,含較多蛋白質。如果人身體油分太多的話,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

少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飲食:如辣椒、大蒜、洋蔥、咖啡、等,這些飲食會刺激汗腺增加分泌。

多吃含水分多的蔬菜、水果、瓜類,多吃含有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將腸胃內的有機物質排出體外,細菌難以滋生,自然可減低狐臭味。特別是到了夏天,要多吃西瓜,冬天多喝水。

喝乳酸飲品,乳酸飲品可以抑制體內細菌生長,從而減少細菌經汗腺從**排出體外,因為細菌最不喜歡在酸性的環境下生長,所以,經常喝乳酸飲品對緩解狐臭症狀還是很好的效果。

9樓:

狐臭有什麼方法能去除?

1、使用祛狐臭產品

2、小蘇打

小蘇打可以殺死製作出氣味的一些細菌,同時也具有吸收濕氣的功效,使用起來很簡單,把適量的小蘇打粉放在洗澡水裡調拌均勻塗抹在腋窩下,就可以暫時的去除狐臭。

3、利用番茄汁洗澡

每次在洗澡的時候可以在洗澡盆裡面新增一些西紅柿汁,然後把腋窩部分放在有西紅柿汁裡浸泡十幾分鐘,每週浸泡四次左右,就可以有效的去除狐臭。

4、食鹽

我們平時所吃的食鹽也具有殺菌消炎的功效,在洗澡的時候可以腋窩下塗抹適量的食鹽,15分鐘之後使用清水沖洗掉。也可以使用棉塊蘸取少量的淡鹽水,隨時可以把腋窩下的汗水清除。

5、檸檬酸的護膚品

我們平時可以選擇一些含有檸檬酸成分的護膚品,這樣可以調整**的ph值,可以嘗試海狸油、鱷梨油、蘆薈萃取的護膚品。

10樓:小小鞦韆

生活裡面有很多比較尷尬的點,就比如有些人有口臭,這個時候和女朋友接吻就會尷尬,還有一些有狐臭打籃球的時候也比較尷尬,這屬於人的身體問題,而就有人問有什麼方法緩解狐臭,狐臭怎麼治?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多洗澡,還有**的話買一些狐臭噴霧就行,我們分析下。

11樓:破折號

其一注意飲食。從養生學角度而言,任何時期的大補都是有害多於益的。對狐臭發病概率來說,過多的油膩、刺激性物質會極大程度上誘發、加重狐臭。

其二謹防乾燥。要多補充水分,保持良好的飲水習慣和洗澡習慣。乾燥氣候極易引發大汗腺和皮脂腺的過量分泌,藥皂洗澡不但可以防止**乾燥,還可以殺滅體表細菌,一定程度上減輕異味。

其三注意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便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也可區域性應用溶體腋下香以去除臭味。

12樓:壺塌世訴秀

**腋臭的最好方法是進行手術**。除去雜草和根的目的是除去腋窩下的汗腺。

13樓:宇文奕無盛

你可以用一下祥康的小方法,挺簡單,用500克西紅柿和1000克開水裡燙軟,剝皮後,把西紅柿放在開水中搗爛,熬好,然後冷卻後擦掖窩或用布包起來敷腋窩;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有狐臭要盡快來**醫院檢查**,醫生會根據病情制定**方案。

15樓:的**的風格

狐.臭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是用對方琺是可以看.好的。

我就是屬於遺傳狐.臭,後來是按照《申淡.寒.

邊..香了》裡面的方琺治.好的,現在過去有一年了,平時跑步出汗也沒有氣味了,還不錯,你也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多是外塗的,遇到過乙個叫的修芙草清清水的,沒讓我失望,印象深刻。當然,配合其他多種方法會收穫更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不最佳,還要看自身適不適合,有些東西別人有用,你就不一定有用,我以前也是用過很多方法,別人很有用,可是在我身上就不抵用了,去年無意在狐狸精苗葉婷的蛻變史理找到適合自己的,才不到半年就徹底hao了,所以合適才是最重要的。

18樓:死神拉姆

狐臭還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在西方人中,狐臭又稱為:「body odor」,意思是一種身體的味道,也就是指體味。

關於體味,一般來說,女性多於男性,白種人和黑種人多於黃種人。這主要與大汗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有關。在國內狐臭的人數比較少,一般輕微的可以通過勤洗澡勤換衣服,還有就是忌口來緩解狐臭的味道。

中度和中度以上的狐臭,還是需要做手術或者用凝甫集祛除狐臭。

19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主要是由於腋下大汗腺異常,導致分泌物異常,經過體表細菌分解後形成刺鼻氣味。一般來說,青少年正處於發育旺盛期,內分泌功能不斷完善,大汗腺也受激素的影響而日趨發達。某些人由於大汗腺異常發達,致使汗液增多,汗液中的脂肪酸類物質在**表面細菌的分解作用下,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臭味,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狐臭。

去除狐臭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手術主要是切除大汗腺,風險費用都很高,而且術後易**,恢復不好會留下疤痕,所以大多數患者採用非手術,一般選擇無***,植物配方的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腋下,主要作用是調節腋下大汗腺的分泌,從而慢慢達到祛除異味的目的,平時注意飲食衛生,勤洗澡,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肛瘻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肛瘻的最佳治療方法有哪些?

肛瘻主要是由於肛隱窩感染發炎進而誘發肛周膿腫,肛周膿腫破潰之後形成肛瘻.肛瘻主要是由內口以及瘻管 外口等組成,而且會導致患者出現反覆的肛旁腫痛以及流膿血水.如果是低位單純性肛瘻,比如皮下瘻,這種情況下可以暫時不採取手術 肛瘻的最佳 方案是手術 癒合加強護理。複雜性 高危肛瘻需要多次手術 術後注意休息...

怎麼治療狐臭,怎樣治療狐臭?

你可以使用腋香婧源組合組合來 局很多患者陳述,狐臭的藥物雖然越來越多,但治後不再 的卻是少之又少,所以專家提醒您選擇藥物時一定要慎重,不要讓腋窩成了您的試驗田!腋香婧源組合,源自500年蒙藥秘方,內服蒙藥清內毒,外用殺菌封汗腺。使35萬患者 五天口香,七天體香,2 3月,告別狐臭 腋臭 體味 建議及...

手足汗症最佳治療方法 手足多汗症最佳治療方法

手足口病多因腸道病毒引起。腸道病毒有許多態,同一型一般不會反覆感染,但不同的型感染可引起。平時要注意衛生防止感染。手足多汗症要是確診是原發性的話是可以通過微創手術tsn交感神經定位調節術來 的。你好,最佳 方法肯定是微創手術的,患者術後手心多汗消失,腳汗症狀減輕。手足多汗症最佳 方法?你好,要根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