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洗完澡身上幹了以後怎麼腿上有許多皮屑啊?面板很幹。用什麼可以讓面板濕潤一些

2022-01-09 16:00:55 字數 1318 閱讀 304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乾燥的原因,可以在洗完澡後立刻塗上潤膚露。平時可以多吃點水果類和一些堅果類的東西。通常這現象是有遺傳因素的,很難**的。不過只要自己平事多多注意保養問題是不大的。

2樓:舞動在黑夜

男生的話很少會有堅持塗潤膚霜/露的

過於頻繁的洗澡也會帶走身上的水分,使你感到乾燥,甚至癢。

還有一種就是你的**進入老齡化,那就一定會有皮屑了請不要過多的用過燙的水溫洗澡,洗後不要將身體擦拭得過幹不要花過多的時間在電腦前打魔獸世界

多做運動,多流汗,多喝水

3樓:流氓小淑女

缺水了!

正常現象,不要太在意!

女孩子就用點兒潤膚霜

男孩子就多吃點兒水果,少吃辛辣油膩,少喝酒抽菸!

4樓:檸檬花兒小開開

沐浴露要用滋潤型的。洗完澡後擦點橄欖油(要用特級初榨的那種哦)很有效,不會油,而且真的不起皮,我一直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澡後,塗上潤膚露,會好些!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水果!我以前也是,現用安利的沐浴露,效果還行!

6樓:

多喝水,用少點沐浴露。

7樓:

要想辦法多補充水份,上面說的方法都不錯

8樓:遊子逸

**乾燥掉屑的改善方法:

1、使用滋養型沐浴露

一般有這種情況的大部分都屬於乾性**,也有部分是疾病造成的,這部分建議去看醫生,只是由於**乾燥而造成掉皮屑的,每次洗澡的時候,不建議使用肥皂,最好使用滋養型的沐浴露,會對**比較保濕。

2、沐浴後擦護膚乳

洗完澡以後,一定要擦護膚乳液,幫助**及時鎖住水分,減少乾燥引起的缺水和脫皮,最好選擇植物油成分的護膚潤體乳液,不要選擇礦物油的,容易堵塞毛孔,造成**發癢、長痘痘的問題。

3、家裡常開加濕器

秋冬季節,家裡最好要常開加濕器,讓室內濕度回到正常的狀態,這樣可以讓人體處在乙個比較潤澤的環境中,不怎麼容易因乾燥而掉皮屑。

4、多喝豆漿牛奶

日常飲食也要注意,要多喝豆漿、牛奶這種增加**彈性和濕度的飲品,少吃燒烤、油炸、椒鹽等味道比較重的食物,這很容易引起體內火氣的上揚,造成**掉皮屑的問題。

5、臉部常做**

臉部是需要重點保護的,記得每週都給臉部做2-3次**,可以自己diy自製**,也可以直接買一些保濕效果好的**來用,重要的是,要堅持按照這個頻率做下去。

9樓:

多吃水果~~~多喝水~~

小狗洗完澡還臭怎麼辦,我家的狗狗洗完澡身上還是很臭,怎麼辦啊?

如果平時常洗澡,身上不是很髒而散發出一股特殊的味道,首先可能,是不是有 病。比如蟎蟲感染的時候就有一股特殊的氣味。還有就是可能狗狗的分泌腺體比較多,皮脂腺分泌物裡面含有特殊的物質,導致你聞到氣味。如果是第一種情況,把 病 好即可。對於第二種情況,可以採用外噴寵物用除臭劑即可。怎樣去除屋子裡狗狗的腥臭...

洗完澡身上癢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洗完澡感覺身上很癢?

你好,以前有過這種情況嗎,是不是與自己用的洗漱用品有關係?還有另外一種情況是 乾燥的時候也會癢!我也和你有一樣的感覺 我是從小就這樣 一年四季 不搓還還點 一搓就癢的不行拉 到現在還是 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每次洗完澡都要瘋了 一點辦法都沒有 您好如果是洗完澡,而且特別是在熱水澡後,症狀跟嚴重的話,那就...

洗完澡身上起皮是怎麼回事啊?謝謝

寶寶的問題總是最讓寶媽揪心的,有一點點小問題就要擔心,這一點同為媽媽的我很理解。寶寶 起皮首先要確定寶寶是每次洗完澡都這樣嗎?如果每次都這樣就要考慮是醫院的 科看一下下。如果是偶爾,首先要考慮寶寶是不是 乾燥,這種情況每次洗完澡塗抹潤髮露就可以了。像我本人屬於乾性 秋冬洗澡時,總是隔一次起一次皮,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