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e2安全配置怎麼樣,比亞迪e2這車怎麼樣?配置好嗎?

2022-01-09 16:00:54 字數 2602 閱讀 4142

1樓:汽車之家

比亞迪e2是一款很不錯的純電動車型,其安全配置表現也較為不錯。

在安全配置方面,比亞迪e2配備了可以實時檢測胎壓情況的胎壓監測功能,而且是全系標配。並且除了胎壓監測功能之外,比亞迪e2還配備了後駐車雷達以及倒車影像功能,同時倒車影像功能成像清晰,對於新手司機來說,這項功能的幫助很大。再者,除了最低配車型之外,比亞迪e2還配備了定速巡航功能,可以很好地減輕駕駛者的駕駛壓力,而且在勻速條件下還可以減少車輛的油耗,提高燃油經濟性表現。

除了安全表現不錯之外,比亞迪e2的外觀設計也是可圈可點的。比亞迪e2前臉依然可以看到很濃的「dragon face」設計元素,六邊形的大嘴格柵設計非常抓人眼球,看上去年輕且運動。內飾部分的設計為「t」字形設計,10.

1英吋的中控大屏很搶眼,並且這塊大屏可以在橫/豎之間切換,功能豐富好用,解析度表現也很不錯。

所以說,比亞迪e2的安全配置表現很不錯,再加上定價合理,顏值高,內飾設計好看,比亞迪e2確實值得入手。

2樓:

打算入手比亞迪e2這車,所以去研究了下這車的安全配置,我發現這車的胎壓監測功能是全系標配的,還配備了後駐車雷達以及倒車影像功能,對於我這樣的新手來說是非常人性化的。

3樓:反批示蠢

配備了胎壓監測功能,並且除了胎壓監測功能之外,比亞迪e2還配備了後駐車雷達以及倒車影像功能,同時倒車影像功能成像清晰,在安全配置方面,已經無可挑剔了

比亞迪e2這車怎麼樣?配置好嗎?

4樓:諒都是酌

e2配置不錯,安全配置和智慧型配置都做得比較全,在當下十萬級的電動車中,可以說很難找到競爭對手。

安全配置方面,e2有胎壓監測、定速巡航、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abs防抱死裝置,還有剎車輔助、制動力分配、自動駐車等等配置,非常全面。同時全系車型都配有倒車影像,這對新手司機來說非常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e2的售價區間在8.98w-11.98w,像倒車影像、定速巡航、多種駕駛模式、遠端啟動、行車記錄儀、大尺寸中控屏、座椅加熱、導航、語音識別、車聯網等等(頂配),同價位的車是不具備的。

配置,那是真多。

比亞迪e2這車怎麼樣?配置好嗎?

6樓:盒果腹奧

在現在十萬左右的新能源車裡比亞迪e2算是人氣很高的一款電動車。個人覺得原因有幾個,一是車型時尚大氣,辨識度高,頗受年輕人追捧;二是配置豐富智慧型,有科技感;三是續航實在,電池夠安全。

了解比亞迪的朋友都知道,比亞迪最開始是做電池起家的,其所有新能源車都搭載的是自己研發生產的三元鋰電池,此電池是經過過充、擠壓、火燒、針刺等多重嚴苛測試的,安全性很高。加上比亞迪新能源車的電芯都有終 身質保服務,感覺e2在這方面就直接甩了很多同級新能源車幾條街,因為不用擔心電池,買起來更省心。

關於配置,e2在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上都做得很全。安全配置方面,有胎壓監測、abs防抱死裝置、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以及剎車輔助、制動力分配等等。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可以在車輛出現失控時控制驅動輪、控制從動輪,從而避免車輛因失控而發生甩尾現象,日常行車實用性很高;胎壓監測也能實時監測輪胎各種狀況,保證行車安全。

這車有兩個續航版本,綜合工況續航分別為305km和405km,此資料不管是代步還是遠距離的自駕都不是問題。在現在十萬級的新能源車裡,e2確實是值得考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e2這車,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配置還有價效比方面是不錯的,缺點是保值性,還有做工方面一般。

比亞迪e2這車怎麼樣?配置好嗎?

8樓:痘不合格成

我感覺e2很節能,開這車有半年了,平均每個月充電費用比以前開油車加油真的低了很多,差不多只有以前的三分之一不到吧。車子配置也可以,具體感受就是特別智慧型,像語音控制**、空調這些,比手動按鍵操作方便。

9樓:的公共道德拼

這樣說吧,e2的配置在很多同級車中都算做得好的,很智慧型也很安全。有什麼倒車影像、定速巡航、語音控制多**,還有胎壓監測等等,特別全。

10樓:月定局久

在現在十萬左右的電動車裡,比亞迪e2配置算高的了。有比亞迪智慧型網聯系統,還有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胎壓監測、剎車輔助、語音控制等,感覺實用性很不錯。

11樓:坡駐外昭

感覺配置是這車一大亮點,比亞迪現在各車型在科技配置上的表現都不錯。e2作為比亞迪e系列下的一款跨界電動車,不僅顏值高,配置也確實不輸同級。

12樓:穆氣閥淮

e2車型可以,配置也不錯,它續航挺高的,綜合續航好像最高達到了405公里,0-50km/h加速3.9s的成績也完全可以秒殺很多燃油車。挺好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動力方面,比亞迪e2全系搭載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電機,官方公布0-50km/h加速時間僅為3.9s。

續航方面,新車採用高低續航兩個版本的車型,搭載自主研發的能量密度達到160wh/kg的三元鋰電池,其中低續航版本搭載的電池容量為35.2kw.h,nedc工況下續航305km;高續航版本搭載的電池容量為47.

3kw.h,nedc工況下續航402km

比亞迪e2動力怎麼樣?平時夠用嗎?

家用車動力夠用了,電動機輸出功率達70千瓦,桑塔納燃油車發動機最大功率也不過是82千瓦。比亞迪e2動力怎麼樣?比亞迪e2全系搭載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 m的永磁同步電機,0 50km h加速時間。得益於e平台的整合化和高強度車身材料和技術的應用,e2做到了極致的車身輕量化,整備質量達...

比亞迪e2和北汽eu5怎麼選擇?

汽車只是代步工具。選擇實用實惠來的車購買就可以了。比亞迪e3和北汽eu5都是定位的緊湊型電動車,在現在十萬出頭的純電動車裡,兩車口碑都還不錯,拿它們作對比的車友也不少,可比性一定是有的。純電動車型的對比,可以說少不了三電系統這一項,如同燃油車的 三大件 一般,可靠的三電系統正是消費者買單的根本。這點...

比亞迪元怎麼樣?比亞迪元怎麼樣?比亞迪元口碑好不好

是比亞迪2018年推出的一款緊湊型suv,主打年輕大眾的時尚車款,相對較低的 酷炫的外形,贏得了大眾喜愛,但是據們表示,元新能源車型,在很多比亞迪4s店都沒有現貨,回貨也很慢,這就讓大眾困惑了,喜歡比亞迪加大產能。這兩年,自主品牌的發力真的是越來越明顯,尤其是比亞迪,不管是新能源領域還是王朝系列的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