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3所軍校,考上免學費,畢業就有「鐵飯碗」

2022-01-09 13:41:45 字數 3898 閱讀 9548

1樓:虎說教育

中華人民陸軍特種作戰學院,中國人民解放軍潛艇學院和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警官學院。

2樓:蘇宇

1、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警官學院 2、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潛艇學院 3、中華人民陸軍特種作戰學院 如果能考上其中一所軍校,可以說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警官學院

中華人民陸軍特種作戰學院

中國人民解放軍潛艇學院

這三所軍校只要考過一本超過25分就可入學。

4樓:甲甲木

報考軍校,越來越成為了不少考生的不二選擇,考上軍校在不少的人看來可不比考入清華北大差,特別是考入含金量較高的軍校,未來畢業更不愁就業,畢業可包分配,而且可下部隊工作,是實打實的「鐵飯碗」。

哪5所大學,考上免學費,畢業就有鐵飯碗?

5樓:匿名使用者

1、國防大學2、國防科學技術大學3、解放軍理工大學4、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5、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

6樓:科普小星球

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這五所師範類的大學的部分師範類專業是免學費的,畢業也可以直接當教師。

7樓:m豬精

華東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

哪3所211大學,深受考生青睞,畢業就有鐵飯碗?

8樓:教育小匠

以前社會的大學很受歡迎,畢業之後國家都會直接分配工作,可以說只要有讀過大學的都會有乙份穩定的工作,而如今的大學畢業生人口基數那麼大,就業競爭壓力十分嚴峻,很多大學生畢業之後找工作處處碰壁,甚至有的一畢業就面臨失業的尷尬局面。因此很多學生也將目光投向了軍校,因為軍校在全國高校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社會認可度也很高,但是軍校的錄取分數比較高,而且對考生的身體素質也有嚴格要求,所以軍校對於許多考生來說是可望不可及的,但是能進入軍校真的是很有福氣的,不僅學費全免,而且畢業後還可以包分配,基本上都不用愁就業問題。

1、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是國防部和教育部雙重領導下的國家重點綜合性大學,列入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的重點建設,國防科技大學是我國一所知名度非常高的軍校,綜合實力非常強悍,被人們稱為「軍中的小清華」,備受考生們的熱門追捧,該大學在國內也是一所從來都不參加排名的大學,很少對外宣傳自己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每年招生人數也非常少,大概只招收一千多名的學生,培養人才在於精而不在於多,但是想考上國防科學技術大學除了要有優異的高考成績之外,身體素質也必須要過關,需要通過嚴格的政審和軍檢環節,只要有一項不通過都會直接被淘汰,考取難度甚至比清華北大還要高。一旦能考上軍校,不僅上學學費全免,而且每個月還可以領取到生活補貼,另外畢業之後還可以包分配工作,基本上不用愁就業問題,能考上軍校福利待遇真的比普通大學好很多。

2、海軍軍醫大學

海軍軍醫大學位於經濟發達的上海市,也被人們稱為第二軍醫大學,是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軍隊研究生培養重點建設院校,是軍隊三所設定研究生院的單位之一,也是全國首批博士、碩士學位授予單位和首批開辦八年制醫學教育的高校,海軍軍醫大學的實力也是非常強大的,其中基礎醫學是世界一流建設學科,該大學擁有高水平的師資隊伍,每年都為國家培養了大批量的優秀軍醫人才,在我國醫學領域也取得了眾多的成就,在新藥創制重大專項和軍特藥重大專項,在眾多軍醫院校中排名第一,多次獲得國家科技三大獎勵,從海軍軍醫大學畢業後也是可以包分配工作,一般都會被分配到部隊或者部隊醫院工作,一畢業就是連級幹部,而且薪資待遇都很誘人,是一所很值得報考的大學。

3、空軍軍醫大學

空軍軍醫大學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直屬的重點綜合性醫科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院校,也是「裝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是軍隊培養高、中層次醫學專門人才的搖籃,空軍軍醫大學的學科實力很強大,有6個學科領域進入esi全球前1%,25個學科排名全國前十,空軍軍醫大學有開設八年制的專業,讀完後直接就是博士學歷,畢業之後也是同樣包分配工作,空軍軍醫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比其他一流醫學院要低一些,相對來說能考上的機會也比較大。

以上這3所211大學在我國都是赫赫有名的,含金量和價效比都非常高,是很值得報考的大學,一旦能考上其中一所,畢業之後都是不用愁就業問題的。對此,你們怎麼認為呢?

9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這三所高校為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清華大學、北京航天航空大學等。

10樓:怡寶

我覺得是華東理工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和華北電力大學。雖然這三所學校在211大學中排名不是特別靠前,但是他們都有自己的王牌專業,畢業後基本不用愁找工作。

11樓:精神大夥

北京科技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東北師范這三所大學。

哪3所「部屬」大學,考上就是鐵飯碗,500多分就可上?

12樓:教育小匠

中國直屬於教育部的有75所大學,當然其中可不包括剩下的部屬大學,除了直屬教育部的高校之外,有的大學還直屬於公安部、衛生部等,也都是部屬大學。作為部屬大學,自然是可依賴的發展資源更豐富,而且發展平台更多了。根據小熙的了解,部屬大學的錄取分數線一般不低,招生條件較為嚴格。

下面的這3所「部屬」大學,但非教育部直屬,有的還是211高校,畢業有包分配,考上就是鐵飯碗,而且在許多地區的錄取分數線並不高,500多分就可以考上,很適合一本壓線生報考。

公安海警學院公安海警學院的高校屬性還是很清晰的,是一所警校,但是這所警校非教育部直屬,而是屬於公安部,也是一所部屬大學,我們都了解軍校和警校都是招收特殊人才,招生要求很高,公安海警學院也是為提前批次招生,而且根據小熙的了解,公安海警學院還是國內唯一一所培養海警的高校,含金量可不低,而且考入這所大學,畢業之後還可包分配,對於考生有著很大的吸引力。

相對於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公安海警學院作為一所部屬大學,雖然是提前批次招生,但是其錄取分數線並不高,在部分省份的高考500多分就可以考上,但是要想考入這所大學,考生還需要經過軍檢和政審等環節。

上海海關學院上海海關學院非教育部直屬,但為海關總署管轄範圍,上海海關學院雖然只是一所「二本」高校,但是含金量也不低,在地緣上佔據很大的優勢,而且就讀上海海關學院,畢業之後可以進入海關工作,在小熙看來,考上就相當於手捧鐵飯碗。上海海關學院雖是一所二本的部屬大學,但是其錄取分數線很高,在浙江、上海等地的分數線都超過了600分,但是在西部和東北地區的省份比如甘肅、黑龍江等省份的錄取分數線只有500多分,因此有的考生們500多分也可以考入這所大學。

石河子大學石河子大學為新疆建設兵團管轄,為一所部屬大學,同時它也是國內一所重點建設的211工程高校,這所211大學在學科建設上要強於位於同一地區的新疆大學,但是由於所在的地理位置較為偏遠,綜合實力跟國內其他的211大學相比則沒有明顯的優勢,被稱為是一所「墊底」的211大學,雖然石河子大學為211大學,是第一批次招生,但是在吉林、江蘇等地的錄取分數線只高於二本線20多分,也是500多分就可以考上,小熙表示石河子大學是報考價效比很高的一所211大學,適合一本壓線生報考。

以上所介紹到的這3所部屬大學雖然整體上的綜合實力不強,考取難度並不高,500多分就可以考上,但是含金量可不低,但是由於各省的錄取分數線存在差異,考生們可以關注這些部屬大學在自己的省份所設定的錄取分數線,以便做出更好的選擇;當然除了上面的這3所部屬大學外,國內其他的部屬大學如中國勞動關係學院、中華女子學院等也是500多分就可以考上的價效比較高的重點大學。對此,你們是怎麼看的呢?

13樓:科普小星球

上海海關學院,公安海警學院,石河子大學,這三所部屬高校考上就是鐵飯碗,500多分就能上。

14樓:精神大夥

上海海關學院,石子河大學,公安海警學院等這些大學。

15樓:m豬精

上海海關學院、石河子大學、公安海警學院這三所部署大學考上就不愁就業

中國最好的軍事學校是,中國最好的軍校是哪所?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是中國最高軍事學府,是中 隊唯一的一所高階合同指揮院校,直屬 軍委領導,擔負著培養陸 海 空軍以上指揮幹部,地方省級領導幹部及 國家機關部以上負責幹部,並從事有關戰略和國防現代化建設問題的研究,為 軍委和各總部的決策起諮詢作用的任務。國防大學坐落在北京市,由主院和研究生院組成。...

哪3所211大學的王牌專業,實力很強悍,考上畢業不愁就業

我國的985和211高校一直以來都是無數考生嚮往的大學,很多考生都把這類高校設為自己努力的目標。現在的社會就業競爭壓力十分激烈,社會上很多知名企業在招聘中都要求要具備有本科學歷的人才,學歷是畢業後進入社會找工作的一塊敲門磚,所以能進入名校學習不僅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競爭力,而且在就業上也佔有很大的優...

國內哪3所警校「含金量」最高,中國「含金量最高」的是哪3所大學?

小時候經常看一些警察抓小偷 抓犯罪分子的正義電視劇集,對我們有了潛移默化的影響,很多學生,夢想著長大後能身穿一身警服,當上一名警察。因為當上警察是一件非常光鮮體面的事情,人民警察是乙份神聖的職業,在老百姓心中有著崇高不可冒犯的地位。如果你從小就立志成為一名警察,那麼高考之後可以順利考入警校,是乙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