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時間倒流

2022-01-09 13:41:43 字數 2467 閱讀 85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時光是可以倒流的,只要乙個物體速度超過光速,那麼周圍的環境就會時光倒流,但你不能去改變歷史,就是你只能看到景象,並不能做任何事。當乙個物體的速度等於光速,那麼周圍的環境將不動。你想時光倒流的話就去百慕達魔鬼三角洲吧,我是說認真的,百慕達那裡經常有人神秘失蹤,然後又回來,結果手錶上的時間沒變。

2023年初,一架義大利客機在非洲海岸上空飛行。突然,客機從控制室的雷達螢幕上消失了。正當地面上的機場工作人員焦急萬分之際,客機又在原來的空域出現,雷達又追蹤到了客機的訊號。

最後,這架客機安全降落在義大利境內的機場。然而,客機上的機組人員和315名乘客,並不知道他們曾經「失蹤」過。

機長巴達裡疑惑不解地說:「我們的班機由馬尼拉起飛後,一直都很平穩,沒有任何意外發生,但控制室竟說失去班機的蹤影,實在有點不尋常。」

不過,事實卻不容爭辯:到達機場時,每個乘客的手錶都慢了20分鐘。

無獨有偶。據資料記載,2023年也發生過類似的奇聞。當時,一架727噴氣客機在飛往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的旅途中,也無故「失蹤」了10分鐘。

10分鐘以後,客機也在原來的地方出現;接著,安全飛抵目的地。

客機上的所有人也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而最終使他們相信的理由也是因為所有的手錶都慢了10分鐘。

對此現象,專家們認為惟一的解釋是:在「失蹤」的一剎那,時間「靜止」不動了,或者說出現了時光倒流。

2樓:滿意請採納喲

時光倒流基於四維時空

討論時光倒流就不得不提到四維空間。空間由長、寬、高三個維度組成,當我們從乙個地方運動到另一地方時,我們在三維空間中的座標也在改變。不過令人難以察覺的是,我們同時也在時間這個維度上悄悄前進。

紐約城市大學天體物理學家查爾斯-劉表示,時間與空間結合在一起形成四維時空,並且可以看作是一張四維的有機纖維布。當乙個具有質量的物體,例如人、物體或是恆星放在這張布上時,就會在其上形成褶皺。這一褶皺是乙個時空彎曲,以容納該質量。

兩種時光倒流理論

《完美宇宙》一書作者、哥倫比亞大學物理學家布賴恩-格林表示,目前科學界關於時光倒流的理論模型有多種,但大部分不符合物理學原理。

目前最成熟的理論被稱作「蟲洞理論」。蟲洞是一種假想的連線兩個時空區域的通道,被連線的兩端可以是兩個不同宇宙或是同一宇宙的兩個部分。物體可以經由蟲洞旅行。

紐約城市大學物理學家公尺奇奧-卡庫表示,蟲洞可以通向未來,也可以通向過去,然而這種理論所需能量遠超過人類今日的技術可獲得的能量。這一能量相當於一顆恆星蘊含的總能量,甚至需要理論中的「負能量」。

另一種流行的理論則被稱作「宇宙弦」。該理論認為早期宇宙殘留下乙個狹窄的能量管道,延伸整個宇宙的長度。這一區域擁有超大質量的物質,可以使周圍的時空發生扭曲。

普林斯頓大學教授理查德-葛特表示,宇宙弦是無限長的或是閉合的,如果將兩根宇宙弦靠在一起,時空將產生巨大扭曲,可能實現時光倒流。不過,這一理論同樣需要巨大的能量來支撐。

科學家表示,儘管從數學上可以找到時光倒流的方式,但是目前任何方案都是不可行的,所需的技術遠超過人類今天所擁有的。不過,科學家相信,人類很有可能某一天在新的理論基礎上發明出時光機器。

3樓:田瓊齋樂心

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時間是不可能倒流的,時光穿梭機是在n年以後也許有點可能出現.但現在是絕對沒有的.別再做夢了,好好奮鬥未來吧

4樓:肖石了

由愛因斯坦得相對論來說,光速是最快得速度了!那麼當速度超過這個極限時,就是否追上了光呢?也就是說,當你可以追上光時,以前發生得事也將重現!

比如,現在我們看到得星光是經過很久才到達地球得!那麼我們可以想象也許那星球現在已經消亡!但是我們卻現在卻仍能研究它!

知道它消亡前得樣子!距離大小!所以,讓時間倒流,就要超越光速!

還有很多其他得理論,比如,我們得世界有很多位面,那麼當扯破位面得界限是也許就可以回到以前!

5樓:練習時長兩年半的鯤

去找乙個叫bo良ki影的人,讓他對你用killer queen第三炸彈,敗者食塵,你就能讓時間倒流了。但如果你是女的就不要去了,你會失手的。

6樓:欲成仙奈何為魔

如果是對你自己的時間的話,理論上講超光速運動就行了

如果是改變歷史的話,理論上是進入比4維空間更高緯度的空間並修改4維空間使兩個時間的空間重疊產生交點,然後你進去就行了

至於改變乙個空間的時間,嗯,貌似沒有好的方法

7樓:陌小婷

人類暫時還沒有發現讓時光倒流的方法,所以說:時光是不能倒流的

8樓:一嘰裡咕嚕一

時光不可以倒流。世上根本不存在時光倒流。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 這個國家那個國家的, 其實這個東西在早期的中國就有解釋,知道什麼武功最厲害嘛,天下武功為快不破

10樓:在慶雲寺滑水的葫蘆娃

時間倒流不了,好想把時光的尾巴抓住,不讓他走

11樓:配音員

兄弟,夢裡什麼都有,做夢去吧

怎樣超光速讓時間倒流,超過光速是怎麼讓時間倒流或前進的

時間倒流你會消失,同1個時間段裡不能出現2個你。否則時間產生衝突就和回到未來裡那個衝突。時間倒流只是你倒流到未來或過去,到未來是老死。到過去成嬰兒,或消失。黑洞是引力超級無敵大的任何東西都跑不過。目前未發現任何東西可以比光跑的快。就算跑的比光快沒好的防摩擦材料會在達到光速前飛灰煙滅 時間倒流是有條件...

如何讓時光倒流呢?倒流5個月前

不知道你五個月之前發生了什麼,還是後來的日子發生的事情讓你想要回到五個月之前去改變什麼。時光沒有辦法倒流,但是你已經意識到你的遺憾就很好了。那麼與其懊惱過去無法改變的,不如敞開心胸去感受現在當下的美好,過好未來的每一天。現在人類還沒有辦法做到讓時光倒流,要是人類能夠超越光速運動才有時光倒流的可能,其...

時間倒流有嗎 時間能倒流嗎?

其實有時候解釋也是很簡單的,在空間物理裡,空間和時間是密切聯絡的。我給你舉個例子,大概你就能明白這是為什麼了。就拿太陽光來說吧,由於太陽光到達地球用時是8分23秒,換句話說,你見到的太陽永遠是8分23秒前的太陽。光是以光速來傳播的,因此在空間物理裡,距離有時用時間來表示啊,比如說你很熟悉的光年。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