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3所211大學的王牌專業,實力很強悍,考上畢業不愁就業

2021-04-03 01:28:43 字數 1338 閱讀 8947

1樓:教育小匠

我國的985和211高校一直以來都是無數考生嚮往的大學,很多考生都把這類高校設為自己努力的目標。現在的社會就業競爭壓力十分激烈,社會上很多知名企業在招聘中都要求要具備有本科學歷的人才,學歷是畢業後進入社會找工作的一塊敲門磚,所以能進入名校學習不僅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競爭力,而且在就業上也佔有很大的優勢。

1、華北電力大學

華北電力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由教育部與國家電網等七家電力央企和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華北電力大學等九家單位組成的華北電力大學理事會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華北電力大學被業界稱為「電力黃埔」,在全國電力系統中有很大的影響力,在電力行業中也有著重要的地位,該校的王牌專業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和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從這類專業畢業的學生,就業方向廣泛,一般可以到電網、電廠或者電力公司等工作,發展前景很不錯,薪資待遇也很誘人。

2、華東理工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是上海市排名靠前的一本大學,也是化工特色全國重點高校,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教學水平高超,學習氛圍濃厚,而且科研裝置也很齊全,在國內外都有一定的影響力,華東理工大學是傳說中的全國四大應用化學專業高校之一,化工專業就是該校的王牌專業,該專業的實力在國內我是數一數二的,排名全國前三,從這門專業畢業的學生,能找到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是很容易的,而且能進入國企的機率也大很多。

3、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的理工類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該大學在航空類領域聲譽很高,是一所價效比和含金量並存的211大學,很多人都會把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作比較,這兩所高校所擅長的學科都是相差不多的,只不過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一所211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一所985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中國航空航天科技最高學府之一,在國內航空航天大學排名中能進入前三,擁有很強大的國防軍事背景,從該校畢業的學生一般都可以進入國企從事工作,而且發展前景十分明朗,薪資待遇也很高。

對此,你們怎麼認為呢?

2樓:愛是紫菜

我覺得是華北電力大學、華東理工大學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第一所大學的畢業生一般都是去到電力公司工作,發展前景是相當不錯的。

3樓:m豬精

華東理工大學、華北電力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這三所大學的實力很強悍

4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我認為這三所高校是上海交通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等。

5樓:精神大夥

清華大學,同濟大學,浙江大學等這三所大學。

錄取分數較低的211大學,哪3所211大學,錄取分數較低,考生可考慮?

高考志願學校科普,盤點一下,錄取分數較低的211高校!哪3所211大學,錄取分數較低,考生可考慮?我國的高校數量眾多,其中985和211工程大學是最受考生們嚮往的學府,這類大學無論是綜合實力還是師資力量都非常強悍,而且從名校畢業的學生在就業上或者是考研都佔有很大的優勢。無數的芊芊學子在高中三年努力學...

什麼211大學的中文系好,什麼211大學的中文系好

2014 2015年中國語言文學類專業大學競爭力排行榜 紅色標記為國家211重點大學。211大學之中文最受肯定的當之無愧是北大了。其次南京大學和四川大學的中文專業也是比較牛的。再往南走,復旦大學和廈門大學的中文專業可謂自成一派,都有屬於自己不同於北方院校的教材和研究眼光。哪個大學中文系最好?大學中文...

大三開學該不該轉專業211大學)

是否轉專業取決於你所讀專業目前的就業率,你對你現在所讀專業是否感興趣。如果轉專業,你對你所要轉的專業是否瞭解,轉專業後,你是否對你以後的就業方向或學習方向有所規劃,能否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學業,這些都是你要考慮的問題,如果說你考慮好了,並且可以很堅定的說可以做到,那麼你可以轉專業,畢竟已經大三了,如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