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戴時間久了的玉恢復光澤,如何讓玉手鐲恢復光澤

2021-03-17 21:36:28 字數 1229 閱讀 2127

1樓:翡翠玉魂

恩,只有拿到專門加工玉石的地方,叫師傅從新拋光,打磨才有明顯的效果,其它辦法基本沒什麼用。

2樓:雅士文苑

可以在純淨水中煮20分鐘,先除去油汙,再在84消毒液中泡3-5天,清理出縫隙中的雜物,然後用清水洗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玉越戴越有光亮,

4樓:

可以去專業的於是珠寶店,會有美化玉器的服務的。

如何讓玉手鐲恢復光澤

5樓:被碰撞的藝術

玉器保bai養的基本方法:du

1、定期清洗:玉石

zhi暴露在空氣,空氣中的塵dao

埃等物回質中,以及人體答排洩的汗油,皮屑等會殘留在和田玉的表面上,定期清洗玉石,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天,清潔次數應更多重複。

2、環境應放置在靠近熱源和天宇的地方。如果長時間靠近熱源,可以用天宇的色漿淡化(該色漿主要是指表面光澤和翡翠的替代物)。

3、如果不適合收藏,如果和田玉長時間不注意,請進行清潔,用柔軟的布包好並放在盒子中儲存。在玉石表面塗一層白蠟,以達到更好的保養效果。

6樓:prince石頭

玉手鐲如果沒保養好,就會變得沒光澤,怎麼讓玉手鐲恢復光澤:

一週左右放在水回里泡個30分鐘左右就可以答了,擦一下,亮澤又回來了。

當玉石首飾表面有灰塵、汙物時可用細綢布輕輕抹拭,有油汙時,可先用洗潔劑或溫鹼水沖洗乾淨,風乾後用脫脂棉蘸少量的茶油或花生油均勻塗擦各個部分,便可恢復原來的光澤。

玉石首飾最忌乾燥高溫,應避免在陽光下暴曬或長期置於高溫環境之下。 玉石通常質地細膩、顏色鮮豔,但遇秋冬乾燥或炎夏酷暑時,表面容易變得乾燥、暗淡。因此,對 玉石首飾講究以「油養」為主,可經常佩戴,由人體分泌的油脂保養,也可人為加點白茶油或花生油保養。

當然也可以儲存在溫潤的環境之下,以免乾裂。

注意:玉手鐲不要放在太陽光下面曬,建議放在陰涼乾燥地方,避免與強酸接觸。

7樓:書法作品

用絲綢每天茶磨給玉鐲拋光,慢慢就恢復光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解,不敢亂說,介意你到首飾店問問,我們這的首飾店都有這類的幫助的。

9樓:hong摯愛

玉要帶著才會有光澤,帶的時間越長越亮.老人說玉能顯示人體的健康狀況!

如何讓染出來的頭髮看起來有光澤?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快馬加鞭的回覆,請您稍等。提問。染頭髮怎麼樣才能讓頭髮有光澤,聽說蠟染的染髮劑有光澤。染髮後期保養便可以使頭髮有光澤,步驟 第一 染髮後48小時內不要洗頭,以免在頭髮毛鱗片尚未完全閉合前沖掉附著於頭髮表層或內部的染劑 第二 染後頭髮偏鹼性,洗髮水最好選擇弱酸性的來中和...

如何讓電腦恢復到過去的乙個時間點

2 選 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 下一步,開啟 選擇乙個還原點 對話方塊 3 單擊你認為執行正常的乙個日期為還原點 下一步開啟 確認還原點對話方塊 4 確認後,點選下一步,系統會進行還原 5 成功後會通知你,確定退出。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備份和還原,在這裡選擇時間點恢復。建議自行備份和恢復,...

如何科學的讓大腦休息,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裡讓大腦得到充分的休息

首先就是需要注bai意睡足睡好,如 du果有條 zhi件可以睡dao10個小時,這樣才能 專夠讓大腦得到充分的休息。屬其次注意早餐也很重要,很多人因為上班來不及而不吃早飯或者是隨意吃一些早飯,其實這種方法是很不科學的,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早飯能夠促進大腦的放鬆。除此之外還可以多聽一些 利用 來放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