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ps4遊戲值得購買,求ps4遊戲排行,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2021-03-04 08:49:23 字數 4931 閱讀 5032

1樓:

你好,個人認為到目前為止,最值得購買的ps4遊戲是獨佔的神秘海域4,然後以下這些遊戲也可以考慮的:血源、輻射4、美國末日,然後就是即將發售的最後的守護者。

望採納,謝謝。

2樓:z峰梓

神秘海域4、古墓麗影崛起、最終幻想15

求ps4遊戲排行,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3樓:花間

ps4遊戲排行:《神秘海域》,《最後生還者》,《尼爾機械紀元》,這三個都比較推薦。

1、《神秘海域》。

神秘海域系列目前共有六部,其中ps3佔據三部,psv一部,ps4二部。是為ps4主機量身定做的集解謎、射擊、冒險於一身的遊戲,遊戲舞台設定在原始叢林及古代遺跡中。psv版則由bend studio製作。

主人公是一名身手矯健的帥哥nathan drake(內森·德雷克),而他要面對的則是各種各樣的敵人。作為一款冒險類遊戲,該系列劇情多與尋寶有關故事劇情。

2、《最後生還者》。

《最後生還者》講述了人類因現代傳染病而面臨絕種危機,當環境從廢墟的都市再度自然化時,倖存的人類為了生存而自相殘殺的故事。但是和以往的同類題材遊戲有著很大的不同,兩名主角個性鮮明,在探索困境下人類的心裡波動,突出放大主角們的心裡活動。遊戲在還未正式發售時,就已經提前征服了各大遊戲**,截止到2023年6月它已經獲得了共計30個**的滿分。

3、《尼爾機械紀元》。

《尼爾機械紀元》是一款由超人氣端遊《尼爾:機械紀元》改編而成的3d格鬥手遊。遊戲故事背景發生在未來世界,玩家可以操縱主角在遊戲中進行闖關做任務等操作。

遊戲故事背景發生在未來世界,隨著科技的高速發展地球上充斥著機械人,而本作的主角也是一名少女機械人。

4樓:射手汗五大滴

《巫師3》。《

刺客信條-奧德賽》。《使命召喚14二戰》。《神秘海域4》。

《只狼》。《最後的生還者重製版》。《荒野大鏢客2》。

《往日不再》。《戰神4》《gta5》先玩這些吧,我估計一年之內玩不完。關鍵還不便宜。

少玩遊戲多運動,祝你生活愉快。

5樓:盡是強顏歡笑

ps4遊戲排行比較推薦的有:《美國末日》、《inside》、《血源詛咒》、《暴雨》。

1、《美國末日》

我給9.8分!我心目中的第九藝術,射擊潛行類遊戲,注意前期有點壓抑,環境很昏暗,室內視野範圍狹小,容易頭暈放棄,建議開一週目開簡單模式體驗下精彩的劇情!

我們就像廣告中的玩家一樣,慢慢變成主角,美國末日不像暴雨一樣有那麼多選擇,那麼多故事支線,美國末日做到了主角的每次一選擇就是玩家準備做的選擇,有乙個風景優美的場景。

如果玩家不按任何鍵鈕畫面就停留在風景處,當時我看的入神,心裡想,要不要乾脆不去管什麼這些煩人事情了,帶上蘿莉找個地方安靜過日子,當我不得不按下按鍵時,主角開始發表他的看法,他的看法就是我剛剛表達的看法,這就是代入感!!

2、《inside》

又一枚第九藝術,眾多**給出了滿分,我給9.5分,進入遊戲將被畫面驚艷到,全程無文字,無對白,必玩作品!

3、《血源詛咒》

4、《暴雨》

ps4必玩,我給9.3分!互動式電影遊戲的頂級作品,代入感超強,比其他同類遊戲不知道高到那裡去了,很多互動式電影遊戲自稱蝴蝶效應,其實就是做一些不影響結果的選擇。

6樓:12色的油畫棒

排行為《血源詛咒》、《海賊無雙3》、《駕駛俱樂部》、《扛槍上陣》、《特技摩托血龍》,比較推薦的是《血源詛咒》、《海賊無雙3》、《駕駛俱樂部》這三款遊戲。

7樓:角落裡的春

ps4遊戲排行比較推薦的有《生

化危機2:重製版》,《仁王2》,《王國之心3》。

1、《生化危機2:重製版》

在索尼的e3 2018展會上,cap***正式公開了傳聞中的《生化危機2:重製版》,而且遊戲的發售日也正式公布,預定於2023年1月25日上市,是不是很激動!

重製版使用《生化危機7》的re引擎開發,畫面更加具有真實性,遊戲代入感大幅提公升,視角進行了重新調整,遊玩模式、操作控制也比原版更近代化。角色與背景構成在原作的基礎上,從一進行重新考證,既充滿懷舊感又與之前不同的全新「恐怖慘劇」由此拉開序幕。

2、《仁王2》

《仁王2》這款遊戲是角色扮演類殺戮遊戲《仁王》的續作,在這款續作中玩家們將身披戰甲,與不斷湧來的惡魔戰鬥。

遊戲為《忍者龍劍傳3》總監早矢仕洋介,安田文彥打造,除黑暗之魂風格外,還包括大量《忍者龍劍傳》元素。

故事的舞台是群雄割據的日本戰國時代,妖魔橫行,乙個金髮碧眼的英國船員,為了追殺遊戲中的反派:凱利,輾轉來到日本。

玩家將扮演能看見妖魔鬼怪,金髮碧眼的威廉。他的角色原型是侍奉德川家康的英國航海家:三浦按針/威廉 亞當斯。

3、《王國之心3》

《王國之心3》是《王國之心》系列的第三部。該作無論是畫質還是遊戲的的戰鬥效果還是人物都顯得非常逼真,遊戲的3d效果很讚。而且該作於前作的劇情聯絡緊密,勢必又會將玩家們帶入那夢幻般的遊戲世界。

另外,遊戲擁有第三人稱視角,但npc和其他角色加入戰鬥都是在其獨立的世界,這讓整場戰鬥變得非常華麗而令人興奮。敵人的ai也更複雜,所以遊戲會反映出新的動態平衡。

8樓:今夕何夕處

ps4遊戲排行榜依次是《最後生還者》、《神秘海域4:盜賊

末路》、《地平線 零之曙光》、《血源詛咒》、《女神異聞錄5》、《戰神4》。

比較推薦的是《最後生還者》、《地平線 零之曙光》、《女神異聞錄5》、《戰神4》。

1、《最後生還者》

《最後生還者》屬於喪屍、末世類題材,講述了人類因現代傳染病而面臨絕種危機,當環境從廢墟的都市再度自然化時,倖存的人類為了生存而自相殘殺的故事。雖題材並不新鮮,但有賴於感人的故事情節、出色的畫面效果以及優秀的遊戲操控體驗,值得新玩家將其作為了解「次世代」主機遊戲發展現狀的作品進行體驗。

2、《地平線 零之曙光》

該作題材新穎,故事將發生在未來將近一千年後,人類由於生物機械的入侵,人類覆滅而退化為原始的部族社會。剩餘的人類如同他們的祖輩一般,進入了母系氏族社會,在大多數情況下,機器和人類和睦相處。 然而,某種現象使得機器對人類更具侵略性,而且更大和更致命的機器已經開始出現。

3、《女神異聞錄5》

《女神異聞錄5》的基礎通關時間就需要100小時左右,這還不算上各種支線、小遊戲、自由探索等內容,遊戲的難度也不是開玩笑那種,尤其是在前期如果戰術不得當,團滅是家常菜。除去迷宮探索和戰鬥要素,《女神異聞錄5》最出彩的還要數酷炫至極的畫面表現以及極其抓耳的**。

4、《戰神4》

《戰神4》是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arpg),是《戰神》系列的第四部正統作品,同時也是該系列的重啟製作,對主角奎托斯來講,這也是乙個史詩級新篇章的開始。他將擺脫神的影子,作為普通人隱居北歐神話的新大陸,為了他的兒子以及新目標,奎托斯必須為生存而戰鬥,對抗威脅他全新人生的強大力量。

9樓:峰立群山

入手ps4三個月了還在玩怪物獵人世界其他遊戲只是看看就放下了,我下乙個堅持的遊戲我想應該是血源詛咒。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推薦戰神4,理由不用我說奎爺在ps玩家心中的地位大家都清楚。美國末日,神密海域頑皮狗公司出的,畫面美的很每個場景都能當桌面桌布。尼爾機械紀元,我認為尼爾這遊戲裡的bgm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再加上動人心弦的故事確實不錯。

底特律變人 這遊戲每乙個選擇都會影響到後面的故事結局和劇情走向,遊戲下來有上千個選擇。大表哥投資60億做的遊戲發售3天回本。最終幻想15。

逃生1和2逃生這遊戲是我玩過恐怖遊戲裡最讓我感覺害怕的,它總是能給你帶來內心最深處的恐懼。鬼泣5也不說了鬼泣系列在單機界的地位也不低。cod系列,遊戲是好遊戲但是在手柄上玩打槍遊戲是真費勁。

黑魂和血源和只狼,公認的遊戲界裡最難的3個遊戲。巫師3拿過年度最佳遊戲獎也不用說了。gta5r星大作。

生化危機2重製版。明年還有大作美國末日2,朋克2077還啥大作我就不知道了。畢竟經濟有限玩過的都寫上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巫師3一定要玩,荒野大鏢客,如果有耐心的話魂系列真的爽,宮崎老賊的作品都嘗試下,最後生還者,刺客刺客信條奧德賽也還不錯,神秘海域經典,喜歡刷的話仁王吧!

12樓:玳玳花

ps4遊戲排行是:血源老獵人,看門狗2,信長之野望創造 威力加強版,神秘海域合集,戰地1,美國末日,巫師3,高達versus,神秘海域4,怪物獵人世界。

比較推薦血源老獵人。

血源老獵人,《血源詛咒(bloodborne)》是由索尼與《黑暗之魂》開發商from software聯合打造,為ps4獨佔大作,於2023年春季發行。遊戲的世界中充滿著未知,整個設定建立在乙個全新的概念上,世界中的糾葛和不解,都要有玩家來親自探尋。2023年10月,獲第33屆金搖桿獎最佳原創遊戲及最佳ps平台遊戲獎。

2023年12月,獲gamespot 2023年最佳ps4遊戲獎。

遊戲被設定在乙個名為亞南的城市,玩家必須穿越這個疾病漫彌在空氣中到處都因此而瘋狂的生物的恐怖都市。城市中很神秘的地方隱藏著能**這個傳染病的神奇解藥。雖然有生過往很多人都曾經嘗試,從未有一人找到了解藥並且活著離開。

作為乙個不怕死初來乍到的探險者,你的任務就是穿過這片噩夢般維多利亞風格街道的迷宮,一路上裝備自己在尋找解藥的途中殺出一條血路。

看門狗2(watch_dogs2)是由育碧公司開發的一款第三人稱射擊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登陸pc、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在2023年11月份發行。遊戲背景設定在未來的舊金山,玩家需要扮演年輕的聰明黑客馬可仕.哈洛威,來到技術革命的起源地:舊金山灣區。

加入最惡名昭彰的黑客團體 dedsec,執行史上最大規模的黑客行動,徹底消滅犯罪首腦用來大規模監視操控市民的侵入性運作系統 ctos 2.0。

《看門狗2》將遊戲設定在距離《看門狗》故事發生之後,ctos由1.0公升級成為2.0,同時也獲得了許多功能。

然而,ctos並不是像宣傳的那樣單純只是為市民服務,它被不法公司,團體和個人用來監視市民,收集並**他們個人的資料,操縱選舉和擾亂社會秩序等等。遊戲需要玩家跟隨主人公一點一點進入《看門狗2》的龐大電子世界,揭開並粉碎敵人的陰謀。

如何購買PS4遊戲最划算,PS4遊戲怎麼買划算

數字版 註冊港服,日服,美服,國服帳號。那個服搞活動就去哪個服買遊戲,反正切換帳號就能玩。美服有時候打折簡直喪心病狂,幾美元乙個遊戲真是司空見慣,很多大作打起折來簡直讓人害怕。開通會員後,一些會員折上折也是非常便宜。像神秘海域合集,龍騰世紀年度,戰地4之類的,都曾經打折到幾十港幣,打折力度和stea...

PS4遊戲PS4商店都有賣嗎,PS4遊戲必須花錢買嗎?

你好,是的bai,所有的dups4遊戲其實都有zhipsn數字版的,因此在daops4商店裡你 可以買到所回有ps4遊戲的,不過需答要注意的是,一些遊戲不是所有psn都有,有的只在日服psn或者美服psn有,你需要弄清楚遊戲的版本的。望採納,謝謝。在ps4商店裡想買遊戲必須要買ps4商店賬號嗎?不需...

ps4怎麼刪遊戲,PS4怎麼刪遊戲

1.對著遊戲按option鍵 刪除 2.如果你想批量刪除,到系統 設定 的 主機儲存空間管理 的 應用程式 多選框,打勾一口氣刪光。主要有兩種方法刪除ps4遊戲 主介面選到你要刪除的遊戲按觸控板右上角的小按鈕options,然後畫面右面會出現一列選項。還有就是去你的內容儲存庫里,找到你要刪除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