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燼如霜結局是什麼,小說《香蜜沉沉燼如霜》的結局是什麼?

2022-01-10 11:50:15 字數 2569 閱讀 8609

1樓:河傳楊穎

小魚仙倌與鳳凰鬥法時,葡萄(錦覓)為救鳳凰(旭鳳)擋在中間魂飛魄散,只留了一縷魂魄在鳳凰的眼裡,沒了之前的記憶;

多年後小魚仙倌找到鳳凰,把葡萄原在天宮想念鳳凰所畫交給鳳凰,鳳凰動情落淚,葡萄的魂魄就隨著那滴眼淚掉落,轉世凡間,後來因凡間皇帝選妃,在去京城嫁給凡間皇帝做妃子的送親途中,被鳳凰搶親帶走了!

葡萄也恢復前世記憶了,兩人最後在一起,有了乙隻水鷺(孩子)。

角色介紹:

錦覓:錦覓是先花神與水神之女,自小在水鏡中長大,生性天真爛漫、單純善良、由於強大的結界限制,鮮少見過水鏡之外的世界。

錦覓時常從萬事通胡蘿蔔精靈口中聽聞外面世界的故事,心生嚮往。前期的錦覓不知情愛,無意間救下「烏鴉」旭鳳改變了錦覓原本的生活軌跡。之後克服斷情絕愛的「隕丹」限制,與旭鳳義無反顧為愛獻身。

旭鳳:旭鳳原是天界二殿下,天帝天後之嫡長子,「戰神」火神,真身鳳凰。驕傲自大但秉性純良,為人襟懷坦蕩,光明磊落,重情重義。

在百年相處中被錦覓吸引而情根深種,卻因錦覓的懵懂而陷入愛戀痛苦掙扎。被潤玉和穗禾設計陷害成為**,被錦覓一刀斃命,死後重生,失去一切的旭鳳墮入魔界成為魔族中人,繼任了魔尊之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96dk 這是**原著,可以看看。樓主大人別忘了賞我個採納就好,謝謝,也不圖別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的結局是什麼?

3樓:德瑪西亞之力五號

《香蜜沉沉燼如霜》結局:旭鳳流下了眼淚,忽然間錦覓的實體便出現在了旭鳳面前。旭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錦覓表示自己這些年一直就在鳳凰身邊,但是不知為何旭鳳看不到自己。

就在二人喜極而泣之時,錦覓卻又慢慢消失了,此時錦覓才明白原來自己只是宿在旭鳳眼中的一滴淚。

旭鳳來到花界,將此事告知長芳主,長芳主分析很有可能是錦覓寄宿在旭鳳的眼中,吸收旭鳳身體中的大寒反噬之力,慢慢的便修出了實體,化為了一滴淚。五百年後,凡間正在舉行一場婚禮,這新娘子便是錦覓的轉世。旭鳳果然前來搶親,二人看著對方,露出甜笑,終於喜結連理。

擴充套件資料

《香蜜沉沉燼如霜》主要角色:

1、錦覓

先花神與水神的私生女,從小被保護在水鏡裡長大,生性天真爛漫,鮮少見過水鏡之外的世界。時常對胡蘿蔔精口中的外界故事心生嚮往。前期無意間救下「烏鴉」旭鳳改變了錦覓原本的生活軌跡,之後意外衝破「隕丹」限制,與旭鳳義無反顧為愛獻身。

2、旭鳳

天界正統的太子,天帝的第二個兒子,火神,真身鳳凰。驕傲但秉性純良,為人襟懷大義,重情重義。在百年相處中被錦覓吸引而情根深種,卻因錦覓的懵懂而陷入愛戀痛苦掙扎。

被潤玉、穗禾設計陷害成為**,被情感封印的錦覓一刀斃命,失去一切的旭鳳墮入魔界成為魔族中人,繼任了魔尊之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咪咕閱讀有免費**,故事自己看才有意思,作者文筆非常好,帶點古言風格,上週斷斷續續看了一週終於看完了,很讚!

香蜜沉沉燼如霜的結局是什麼,男女主角最後在一起了嗎?

5樓:伊人淚下往事滅

在一起了,鳳凰和錦覓生了個兒子,叫棠樾,是乙隻水鳥

已有五千年……

原來,等的不過是這一場轟轟烈烈的搶婚。

遠處,青石拱橋,一彎溪水。

乙個清俊的翩翩公子自花海深處行來,金黃色的油菜花自動在他腳下分來一條筆直之道.

一陣微風吹過,揚起一陣花雨,也吹開了火紅的轎簾,吹起了新娘的紅蓋頭……

那清俊的公子撐開了一把紙傘,遮去漫天的花雨,俯身伸出手去,「錦覓,我來了。」

轎中女子淺淺一笑,將手放入他的手心,眼一眨,卻道:「可是,我已收了那皇帝小兒的聘禮。」

女子手心被用力一捏,只聞那公子道:「唉,可惜我準備的六千年靈力了。」

那女子聞言,嘴角彎出乙個狡黠的弧度,握緊他的手,從轎中迫不及待地起身而出,「如此,我便勉為其難了。」

…… 萬籟俱靜,僅餘蟲鳴花語。

月光下,一片圓滿。

覺得這個結局超美的說。順帶一提,棠樾,也就他們的兒子,是在番外裡出現

6樓:軍營大舞台有錢你就來

這個電視劇集有問題,緊密跟了殺母仇人愛的不活不活的!潤玉可憐的沒法呼吸!緊密沒覺得有多好啊!旭鳳演的不真實,總是看著好像笑憋著!演技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仙倌與鳳凰鬥法時,葡萄(錦覓)為救鳳凰(旭鳳)擋在中間魂飛魄散,只留了一縷魂魄在鳳凰的眼裡,沒了之前的記憶;多年後小魚仙倌找到鳳凰,把葡萄原在天宮想念鳳凰所畫交給鳳凰,鳳凰動情落淚,葡萄的魂魄就隨著那滴眼淚掉落,轉世凡間,後來因凡間皇帝選妃,在去京城嫁給凡間皇帝做妃子的送親途中,被鳳凰搶親帶走了!葡萄也恢復前世記憶了,兩人最後在一起,有了乙隻水鷺(孩子)。

8樓:蒼就

在一起了,潤玉算的一手好棋,錦覓是最關鍵的棋子,借錦覓之手殺了旭鳳,錦覓吐出了滅絕情愛的隕丹,復活了旭鳳,旭鳳當上了魔尊,二人互虐,錦覓得知真相,天族魔族開戰,錦覓為旭鳳死,錦覓重生在凡間棠樾家,然後就是樓上說的旭鳳搶親,後來二人生了只水鳥——白鷺,取名棠樾。看完**第一遍恨死潤玉,第二遍發現有好多伏筆,也漸漸理解了潤玉,所以,也理解了錦覓最後原諒他,書不長,建議看完,電視劇集中好像潤玉更可憐,還原度挺高的,不過我還是原著黨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母親被殺是哪集

在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潤玉黑化了,潤玉剛開始只是想利用錦覓復仇,但是後來卻慢慢的愛上他。在劇中,潤玉是天界的大皇子,這個身份十分尊貴,然而潤玉卻不是天帝和天後所生的孩子,所以潤玉和旭鳳其實是同父異母的兄弟。潤玉的母親身份比較卑微,只是一尾錦鯉,因此潤玉從小被養在天後身邊,但是天後一直都不喜歡他。之前潤...

《香蜜沉沉燼如霜》滅靈族是什麼來歷

動漫和特攝裡有文學的內容,甚至一些典故也出自文學作品,某些有深度有韻味的台詞也屬於文學範疇。好莫名其妙的問題哎 動漫與文學都是一種藝術,它們是共通的。且,有動漫就有同人,這是定律。動漫裡,少不了文學。文學裡,也可以由動漫。個人意見 動漫是文學的表現形式之一 動漫與文學 1.學校 dms 年級 8 2...

如何評價《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演技

對於楊紫,像是於 家有兒女 那個時候就覺得她的小雪就是演的她自己,後來好久沒有看到她,再也不看了 家有兒女 因為覺得新小雪真的沒有她演繹的真實自然,那麼讓人喜歡。後來她又在一些片裡演繹小角色或者客串,但是每一次都能夠引起人的注意,直到 戰長沙 裡她的胡湘湘真的是我們眼中的白月光,那麼小的年級就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