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是霜花為啥不會化呢?

2023-05-18 13:50:03 字數 2126 閱讀 8318

1樓:零仙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雖然錦覓是霜花,但是她的父母親都是地位很高的額,所以才不會化的吧。

2樓:小可艾娛樂

因為這部劇是一部神話劇,是不能用科學原理來解釋的,不然的話女主角不就不存在了嗎?再者說她已經是神仙了,自然與普通的霜不同。

3樓:霧拉拉

《香蜜沉沉燼如霜》中錦覓是霜花,只是她的原身是霜花,一般是不會化成霜花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最終結局是什麼?

4樓:將憶梅僑寶

結局:錦覓死後,天界和魔界宣布永不再戰,錦覓轉世為人,鳳凰搶親,把錦覓帶回魔宮,結婚,生孩子。錦覓和旭鳳生了乙個男孩(白鷺)名叫棠樾,是錦覓轉世為人的那家的家名,錦覓成了魔尊夫人,一日,錦覓帶著兒子在忘川河釣魚,看到了天帝潤玉,錦覓讓兒子換潤玉:

叫伯伯。當晚,旭鳳問錦覓為何不向他索要靈力,錦覓忽然明白,原來我向他索要靈力是為了證明我愛他,而他盼著給我靈力是證明他愛我,願此生找到乙個願給,乙個願取的人。故事結束。

香蜜沉沉燼如霜中,潤玉真的喜歡錦覓嗎?

5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喜歡了。他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單純的女孩子,所以潤玉非常的喜歡錦覓。

6樓:春季的風啊

不是的,潤玉只是想要錦覓的背後勢力,他對錦覓並不是真心的,他更喜歡的是權力。

7樓:結婚發的

真的,潤玉為了和錦覓結婚,付出了很大的代價,也非常看重錦覓的想法,並沒有強迫過錦覓。

《香蜜沉沉燼如霜》中,潤玉喜歡錦覓的原因都可能有哪些?

8樓:樂樂在此呢

他喜歡搶旭鳳的東西,同時也是有野心的,而且得到了水神的支援,喜歡錦覓的活潑,錦覓也幫助過他,所以才會喜歡上錦覓。

9樓:微風的暖星

錦覓很漂亮,是他的未婚妻,優秀,非常活潑,幫助過他很多回,他人生中的一道光,他的救贖。

10樓:華夏萬歲

因為潤玉從小沒有人真正的關心過他,沒人能夠疼愛他,憐惜他,而錦覓是唯一做為朋友去真的關懷,鼓勵,幫助他的人。對潤玉來說哪怕是一絲的溫暖都是感恩至深的,我記得錦覓送他夜來香,他珍惜的用自己的靈力去澆灌。他只是失去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才有了報復和利用心理,他想擁有錦覓哪怕只是看著她,呵護她就足夠了。

沒有黑化前,旭鳳送他靈藥他也是非常感謝這個兄弟的,就因為他明白了父親對母親根本沒有感情,只是為了權衡帝王之數被父親利用時,他的內心也就放棄了最後一絲柔情,得不到平衡開始黑化。

《香蜜沉沉燼如霜》中,如果錦覓和潤玉在一起了,結局會怎麼樣?

11樓:賣瓜你表哥

引言:對於電視劇集香蜜沉沉燼如霜之中,你對於錦覓和旭鳳在一起覺得滿意嗎?總覺得如果錦覓和潤玉在一起了,他們的結局可能會更好一些。

因為總覺得旭鳳在裡面演的有一些不近人情,如果說他們之間沒有那根紅線該有多好。

在電視劇集當中,潤玉給我的印象其實是比較好的。演得很深情,而且對於他這個角色詮釋的比較透徹。當時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錦覓沒有選擇潤玉?

在潤玉的心裡錦覓,可能一說是佔據了很重要很重要的地位。可是在旭鳳的心裡頭,不光光有錦覓,還有其他很多的東西。如果真的是讓旭鳳來選擇的話,我覺得錦覓可能會被拋棄,但是如果選擇潤玉根本不會。

如果在現實生活當中有乙個潤玉在你們的身邊同時還有乙個旭鳳,你們會選擇誰呢?可能會選擇潤玉,因為也想擁有乙份獨寵。這份獨寵不用跟別人去分散,也不需要讓他來進行選擇。

對於女生來說,獨寵其實是很重要的,而且男生理解女生也是很重要的。認為潤玉完全長在了我們的審美點上。而且相信,如果真的和潤玉生活在一起,錦覓的生活一定會非常非常的幸福。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那麼這個結局一定會比較好,因為潤玉對錦覓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兩個人的感情也比較好。

13樓:劉心安兒

結局很有可能會完全不一樣,而且這樣的話就會導致故事情節向另乙個方向發展。

14樓:顏棟郎掩郎澇

不可能的錦覓潤玉在一起,錦覓不喜歡潤玉,潤玉愛的是權利。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母親被殺是哪集

在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潤玉黑化了,潤玉剛開始只是想利用錦覓復仇,但是後來卻慢慢的愛上他。在劇中,潤玉是天界的大皇子,這個身份十分尊貴,然而潤玉卻不是天帝和天後所生的孩子,所以潤玉和旭鳳其實是同父異母的兄弟。潤玉的母親身份比較卑微,只是一尾錦鯉,因此潤玉從小被養在天後身邊,但是天後一直都不喜歡他。之前潤...

香蜜沉沉燼如霜結局是什麼,小說《香蜜沉沉燼如霜》的結局是什麼?

小魚仙倌與鳳凰鬥法時,葡萄 錦覓 為救鳳凰 旭鳳 擋在中間魂飛魄散,只留了一縷魂魄在鳳凰的眼裡,沒了之前的記憶 多年後小魚仙倌找到鳳凰,把葡萄原在天宮想念鳳凰所畫交給鳳凰,鳳凰動情落淚,葡萄的魂魄就隨著那滴眼淚掉落,轉世凡間,後來因凡間皇帝選妃,在去京城嫁給凡間皇帝做妃子的送親途中,被鳳凰搶親帶走了...

如何評價《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演技

對於楊紫,像是於 家有兒女 那個時候就覺得她的小雪就是演的她自己,後來好久沒有看到她,再也不看了 家有兒女 因為覺得新小雪真的沒有她演繹的真實自然,那麼讓人喜歡。後來她又在一些片裡演繹小角色或者客串,但是每一次都能夠引起人的注意,直到 戰長沙 裡她的胡湘湘真的是我們眼中的白月光,那麼小的年級就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