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硬碟打不開,雙擊或右鍵點選都不行

2023-07-04 07:55:02 字數 5214 閱讀 9729

1樓:季清竹戈燕

.我給你說乙個簡單的方法,不像他們那樣,什麼什麼複製,的~~~麻煩~~~

ultraedition---音訊---nero

burning

rom--點選新建。好了,然後現在就進入主介面了。選擇碟符。比如說你d盤雙擊打不開,你就選擇d

這時,你會看到乙個。

的檔案,這個檔案是隱藏的,它是沒有辦法刪除掉的,你現在用重新命名的的方法,將這個檔案的副檔名。inf去掉。它會提示你是否改副檔名,會造成檔案不可用,現在就點是。

然後就重啟計算機。ok,現在好了,一切搞定。

2樓:系仁盤水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然後系統會找到很型別的檔案型別,你用滾動條找到「驅動器」,點選一下,然後在下面找到「高階」-「新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操作項輸入「open",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輸入「c:\windows\,[注,不帶引號]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首先是用右鍵開啟磁碟,如果不行就進入安全模式右鍵開啟。

在windows視窗選單中執行「工具/資料夾選項」,在「檢視」裡顯示所有檔案,另把「隱藏收保護的系統檔案」勾選去掉。檢視到底裡面有哪些檔案,之後把移動磁碟根目錄下的自執行等病毒檔案刪除。

如果不能刪除,在「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中把病毒程序關閉。

另外在「執行」(win+r)中輸入「msconfig」,把啟動中病毒禁止。

硬碟分割槽雙擊打不開的解決方法1、如果各分割槽下帶一類的隱藏檔案,刪除後最好重新啟動電腦。

2、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以xp為例)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找到「驅動器」或「資料夾」(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驅動器」,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資料夾」)。點下方的「高階」,在「檔案型別」對話方塊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

open」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exe檔案則有可能指向的是木馬,則選擇「」)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確定。隨後返回到「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

現在再開啟分割槽或資料夾看下,是不是已恢復正常?

3、登錄檔法:

a、對於分割槽不能雙擊開啟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b、對於資料夾不能雙擊開啟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進入我的電腦後,不能用右鍵正常的開啟硬碟,檢視屬性,單擊右鍵便會無法響應,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

3樓:網友

第一種情況:中毒。

第二種情況:

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用右鍵單擊乙個檔案或資料夾時效能暫時下降症狀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當您右鍵單擊乙個檔案或資料夾時,您可能會遇到下列情況之一: •在這個時候進行的所有檔案複製操作可能會停止響應。 •網路連線速度明顯下降。

所有的流輸入/輸出操作被降級。例如,windows media player 上的流式音訊的質量變得很差。 原因當您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右鍵單擊乙個檔案或資料夾後,在快捷選單顯示時,cpu 的使用達到 100%。

在快捷選單關閉後,cpu 使用恢復到正常水平。替代方法要解決此問題,請使用以下兩種方法之一。 方法 1關閉選單和工具提示的過渡效果。

為此,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2. 在「控制面板」中,雙擊「顯示」,然後單擊「外觀」選項卡。

3. 在「外觀」選項卡上,單擊「效果」。

4. 在「效果」對話方塊中,單擊以清除「為選單和工具提示使用下列過渡效果」,然後單擊「確定」兩次。 方法 2單擊您需要的資料夾或檔案(選中它),然後單擊右鍵以顯示快捷選單。

狀態microsoft 已經確認這是在本文開頭列出的 microsoft 產品中存在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被鎖住了,下個windows優化大師,在設定中有這個選項,反選就可以了。

5樓:網友

你作業系統有問題,缺少系統檔案,直接重灌系統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否正常執行?滑鼠執行正常嗎?電腦程序太多開機緩慢,卡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滑鼠出了問題。

雙擊硬碟碟符打不開只能右鍵開啟如何解決?

8樓:歐鵬煊醜蕭

1、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擇執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

2、在登錄檔器中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ountpoints23、將子目錄下所有帶加號「+」的項依次,如有一項叫做「command」的,將之前的「autorun」的目錄整個刪除。

病毒的清除方法。

1、按ctrl+alt+delete調出任務管理器,在程序頁面中結束掉所有名稱為的程序2、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點「」—查詢」,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找到後將整個shell子鍵刪除,然後繼續按f3查詢下乙個,繼續刪除查詢到有關的鍵值,直到顯示為「登錄檔搜尋完畢」為止。

3、在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勾去掉。

4、對每個碟符點右鍵-開啟進入(切記不能雙擊),刪掉所有的和檔案。如果刪除時候提示不能刪除,可將這兩個檔案的屬性由「唯讀」改為「存檔。若還不能刪除,則重啟電腦,在自檢時按f8進入到。

安全模式下去刪除。有時候中了病毒的電腦,只有幾個磁碟雙擊打得開,另外的雙擊硬碟碟符打不開只能右鍵開啟,而且這種病毒會傳染,到最後所有的磁碟都可能會雙擊硬碟碟符打不開只能右鍵開啟。

雙擊滑鼠左鍵打不開硬碟

9樓:封信越辛

左鍵打不開硬碟一般是中病毒了,請防毒。

另外可以試試看按右鍵選開啟能不能開啟硬碟。

10樓:圭時芳改嫻

雙擊滑鼠左鍵打不開硬碟碟符,防毒後,但除c盤外,其它的分驅只能用滑鼠右鍵開啟,並且在右鍵選單中第一項為「開啟」,第3項也是"開啟",但雙擊會彈出選擇開啟方式的對話方塊。分析:這估計是病毒autorun的偽裝變種,以前中毒後第一項會變為"autorun",雙擊會彈出選擇開啟方式的對話方塊.這樣一眼就會發現.這個變種把"autorun"偽裝成了"開啟".不過仔細觀察,右鍵選單中第三項也為「開啟」!

選第三項的開啟能進入分驅!解決方法:

1.執行-cmd-del c:\autorun.* f /q /as

del %systemroot%\system32\autorun.* f /q /as

del d:\autorun.* f /q /as

del e:\autorun.* f /q /as

2.執行登錄檔。(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

3.在登錄檔器中。

3.將子目錄下所有帶加號「+」的項依次,如有一項叫做「command」的,這就個就是關鍵了!將之前的「autorun」的目錄整個刪除。

在點選試一試,是不是開啟了!

11樓:刀玉花函君

那你右鍵硬碟,有個開啟選項,開啟就好了,不過我建議你還是殺下毒先!

12樓:督秀珍施己

別點了,現在開始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防毒,如果還不行就再重新啟動。

按f8建,進入安全模式進行防毒。

我的電腦磁碟打不開,雙擊就是選擇開啟方式,有高手可以幫忙解決嗎?

13樓:張簡淑珍遊汝

建議你先用防毒軟體給你的電腦全面防毒,再用下面的方法解決你說的問題:先取消系統隱藏檔案,1.開啟任意資料夾視窗=》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2.取消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面的鉤和顯示隱藏檔案。

然後刪除d盤根目錄中的檔案,重啟計算機即可。

如果不能解決問題,估計是中病毒了,你根據下面內容檢查一下。

病毒手工殺除:

病毒由2個檔案載體構成,即及,該病毒利用系統驅動器雙擊自讀的漏洞,尤其是移動儲存使用者的電腦更是為之疾首,中了該病毒以後,用右鍵點選本地磁碟,發現原來應該是「開啟」的指令變成了「自動**」。

解決的方法簡單,如下:

只要知道你中的是病毒,則此電腦的任何磁碟驅動器(包括u盤移動儲存器)切莫直接雙擊開啟,否則以下操作前功盡棄。

1.開啟我的電腦,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在\高階選項\裡,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一項前面的勾號去掉,並將\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屬欄中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此操作為了開啟隱藏檔案顯示,方便以下操作。

2.點選\開始\--執行\,輸入egedit\,進入登錄檔,點\\-查詢\,在\查詢目標欄\輸入\按回車搜尋相關鍵值,查到後,直接刪除該鍵值,然後繼續按f3,繼續查詢剩下相關鍵值,只要查出即刪,一般中毒的系統會產生2個鍵值,你刪除後只管按f3,知道完成登錄檔搜尋,確保你的登錄檔裡沒有相關鍵值為止。--此操作為了截斷檔案的複製源。

3.進入你電腦的所有驅動器盤(千萬注意:千萬不要雙擊開啟碟符,採用右鍵點取\開啟\進入!,在每個磁碟的根目錄你會看到2個檔案:及\,將你電腦所有盤中的檔案全部刪除,切勿遺漏。(每個盤中該病毒僅存在與根目錄下,且每個盤切莫雙擊直接點開!

此操作徹底斷掉該病毒的可執行檔案。

4.在完成第三步操作後,你會發現檔案已經不復存在,但是\仍在,且無法刪除,重新整理後仍然出現,不要緊,重新啟動電腦,進入系統,依舊按右鍵\開啟\進入電腦各盤,再刪除所有的\檔案,你會發現此次刪除成功,--此步操作扔需注意切莫雙擊進入電腦各盤,否則前功盡棄!

14樓:葉梅郟卯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找到「驅動器」或「資料夾」(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驅動器」,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資料夾」)。點下方的「高階」,在「檔案型別」對話方塊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open」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

exe檔案則有可能指向的是木馬,則選擇「」)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確定。隨後返回到「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

我的電腦C E F盤雙擊都打不開了,只能點右鍵開啟

執行 regedit 命令,按以下路徑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main 先找到這個項 然後就在右邊就可以找到 start page 這個鍵值了 你的電腦上的這個鍵的鍵值就是www.7939.com 你可以把它修改...

我的硬碟雙擊之後打不開啦,只有右鍵開啟,請高手幫忙

autorun.ini 哈哈中毒啦 1 進命令列刪除。刪除前 最好把系統重新裝下有ghost憊份的恢復下 裝好後,開始 執行 cmd 開啟命令列 舉個例子哦,刪除d盤下的autorun.ini 命令如下 d 回車 del autorun.ini f q a這個命令是強制刪除autorun.ini檔案...

我的硬碟打不開怎麼辦,我電腦的硬碟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改一下登錄檔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找到 hkey classes root drive shell 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準搞定!小問題,試試這個方法 複製以下內容到記事本中 attrib s r h c autorun.inf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