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屬性主題windows經典等是什麼意思

2021-08-03 08:11:06 字數 2189 閱讀 25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裡包含windows、windows經典、我的當前主題、windowsxp、lenovo(我的電腦是聯想的)等這幾項

分別是什麼意思?以前我聽說經典這項執行快些,不過後來發現不行,又調到了levovo,發現速度快了一些…

請給我具體講講這幾項的意思和電腦執行速度有沒有關等

主題是簡單一點說就是windows的外表和衣服,有了漂亮的主題,windows就會很漂亮,當然啟動時執行的東西也就會多不少,自然速度有所減慢。

還一個問題就是我電腦桌面的右下角處有兩個小人的標誌還有一個叉號,寫著:windows messenger ,這個幹什麼用?如果沒有用怎麼刪?好象影響執行速度吧?

windows messenger 是win自帶的區域網聊天工具,如果沒有msn的話,他也可以代替msn使用。

可以把它在啟動項中刪除。執行時再調出來不受任何影響。

最後一個問題是關於膝上型電腦的,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每多長時間完全充放電一次好?我平時不用電池的。每次放電是不是都要稍微留一些電,我的電池是鋰電。

一般膝上型電腦電池原裝和普通的分別多少錢一塊,壽命大約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說你的電腦看到的例如:我的電腦等等這就是桌面。屬性就是他的詳細內容以及設定、修改。

主題就是你看到的桌面的樣子。windows\經典是說你現在主題的名字。明白了嗎?

自己動動手就明白了。

3樓:白白婕

windows經典的意思是98版的win 操作介面,使用這個介面,可以使系統執行速度加快點點、我的當前主題是你現在在用的版本.機器好的朋友完全不需要用經典.

windows messenger 就是msn.他是微軟的一個聊天軟體,有點像qq,你註冊了以後可以在上面交朋友.

第三個問題~你不用電池還問了幹嘛- -!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語1\經典是老的檢視方式,就叫經典

2\通訊方式

至於字型的問題就是選檢視方式來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是簡單一點說就是windows的外表和衣服,有了漂亮的主題,windows就會很漂亮,當然啟動時執行的東西也就會多不少,自然速度有所減慢。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你的桌面項

可根據個人愛好設定,不影響速度。

第二個是網路聊天工具,

用不用隨你,也不影響速度

第三個電池各地不一樣,具體你去市場上看一下,網上標價不準。

問題補充:

關於網速慢

先看看是不是網通公司的問題

然後你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你的筆記本

再下個雅虎助手

這樣回答夠不夠最佳答案?

能不能得到你的220分?或240分?

7樓:木原正樹

無關,windows messenger就是msn,網路聊天軟體,右擊後按提示操作即可刪除,不影響速度吧。一個月左右,好的要1000多塊。三年左右。

8樓:

那是設定你的電腦外觀拉

9樓:問題駱駝

你是十萬個為什麼,但我覺得你應該一個一個問題的問,不要把一堆問題擺到一一起來.讓大家都覺得非常的亂套!!!!!

10樓:

應該說幾種主題是不會影響速度的,鋰電是不用放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安裝後系統後的主題!

不要那些主題就可以刪掉了,因為它佔記憶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msn有影響執行速度的,我以前裝msn7.0,其速度之慢,實在難以回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主題呢就是效果多就會佔用記憶體大!還是用經典的好點~

你說的字型大那裡可以在液、瀏覽器那裡設定字型的大小的!

14樓:

系統主題唄 你把我的電腦調成最佳效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選擇,然後應用就可以了吧。實踐一下。

16樓:

就是系統自己帶的,刪也刪不了的

如何安裝電腦桌面主題?怎樣改變電腦桌面主題

大部分都是執行檔案。直接雙擊安裝就可以了。一般的壓縮包裡都有乙個可執行的安裝檔案,如果沒有,請你注意是否有乙個 inf的檔案,右擊 安裝,類似批處理的東西。如果什麼安裝檔案都沒有,建議去看一下詳細的教程。不想成批的複製過來,方法都是一樣的。怎樣改變電腦桌面主題 在win7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選...

電腦桌面右鍵屬性打不開,桌面右鍵屬性打不開 怎樣解決?

不必重啟,藍色的陰影是系統預設桌面的藍色背景下的圖示效果,中毒的可能性也不大,更換一下桌面如果不能恢復正常就試下各位兄弟的方法。小問題不要動不動就重啟。有兩個方法試一下 一 無法開啟桌面屬性,可能是系統檔案出錯,rundll32.exe程式丟失或損壞。好多病毒都是偽裝成他的,刪掉後系統無法執行dll...

怎麼去掉電腦桌面底色桌面右鍵 屬性 桌面 裡面有個顏色

你好 解決圖示陰影問題的方法 隨風飄唐總結 不要抄襲 1.桌面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 刪除 位址 確定 2.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讓win選擇最佳設定 或者設定為最佳外觀 確定 或者自定義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後確定 3.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去除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