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右鍵 屬性 裡面沒有桌面這個選項呀

2022-04-14 09:29:06 字數 2633 閱讀 2399

1樓:顓孫思蓮閻妞

辦法一:如果你的顯示屬性裡不顯示"桌面","螢幕保護程式",這兩項的話,可以在組策略設定一下.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管理器,然後你按下圖找到對應的位置,如果"隱藏桌面選項卡"和"隱藏螢幕保護程式選項卡"這兩項的狀態是"已啟用"的話,將它設為"未被配置",然後在桌面上點右鍵,檢視一下顯示屬性是否正常了.

辦法二:1.

單擊開始

,單擊執行

,鍵入regedit

,然後單擊確定。

2.找到並單擊以下子項:

3.在右邊面板,雙擊classicshell鍵值,在value

data

中輸入0,然後點選ok。

4.退出登錄檔編輯器。

5.登出電腦或重啟電腦。

方法三:如果依然無法解決,那請檢查你的電腦中是否有windowsxp加速器,有的話請更改其設定試試

2樓:拜麗澤牟爰

看看是否是windows

xp加速器設定引起的

如果不是就按照下面的步驟修復:

1.單擊

開始,單擊

執行,鍵入

regedit

,然後單擊確定。

2.找到並單擊以下子項:

3.在右邊面板,雙擊classicshell鍵值,在value

data

中輸入0,然後點選ok。

4.退出登錄檔編輯器。

5.登出電腦或重啟電腦。

為什麼桌面 我的電腦 圖示右鍵下拉選項裡沒有屬性的選項啊!! 求高手~!!!!!!!!!

3樓:跑調初學者

右鍵沒有屬性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在右側選「從我的電腦上下文選單中刪除屬性」,雙擊他選「未配置」按應用在按f5重新整理或重啟電腦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explorer.exe程序載入出錯或者這個檔案被破壞了。開啟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瀏覽」,在「查詢範圍」裡下拉選擇c:

\windows目錄下,看看explorer.exe在不?在的話直接載入,如果再不行,說明這個檔案已經不能用了,從別的正常的電腦上覆制乙個explorer.

exe過來,先載入,待正常後將這個檔案複製到c:\windows下面直接覆蓋原檔案,並修改它的屬性為隱藏和唯讀,以防再次被惡意修改,然後重啟電腦即可。

桌面右鍵沒有屬性選項!!!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複製貼上命令cmd /k reg add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new" /ve /t reg_sz /d /f

桌面右擊沒有顯示卡屬性這個選項

6樓:七彩虹科技****

在桌面右擊是找不到獨立顯示卡的控制面板嗎,下面以n卡為例

如果在桌面空白地主右擊滑鼠,沒有看到nvidia控制面板,可以進入計算機的控制面板中,找到英偉達控制面板,點選進入,

nvidia控制面板點選桌面中,勾選下面的設定,就可以在桌面看到英偉達控制面板

右鍵點選桌面沒有屬性

7樓:水果山獼猴桃

步驟:1、在「開始」輸入控制台命令「gpedit.msc」,進入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2、如圖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這時就能看到「桌面」,點選「桌面」。

3、找到「從我的電腦上下文選單中刪除屬性如圖(如果為「已啟用」說明問題是出在這裡) 選中點選,進行編輯

4、進入編輯視窗,如圖設為「未配置」,點選「應用」,「確定」。

5、重啟電腦,就能看到「屬性選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找到執行,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進入組策略編輯器。

2.在組策略編輯器中選擇使用者配置下面的管理模板,在管理模板裡選擇桌面。

3.雙擊桌面會出現如圖,在這個視窗中找到「從計算機圖示上下文選單中刪除屬性」。

4.右擊」從計算機圖示上下文選單中刪除屬性」選擇「編輯」。這樣桌面右擊就會出現屬性了。

9樓:馬小李

windows作業系統 從vista開始 到win7 在桌面點選都不再有屬性

取代那個功能的是 個性化

裡面是調整桌面背景等設定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已經沒有桌面屬性這一項了,想找xp的對應配置,可以從以下路線控制面板 - 》顯示

開啟之後多注意左邊的專案,能找到以前的配置注:桌面解析度是選擇你圖中的圖形屬性來更改的,不過筆記本的話一般沒改的必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 家庭版 就是沒有

電腦桌面,滑鼠右擊屬性--設定--顯示 怎麼沒有選項 只有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裝分頻器的 然後再設定的 在右鍵 屬性 設定 高階裡面

怎麼去掉電腦桌面底色桌面右鍵 屬性 桌面 裡面有個顏色

你好 解決圖示陰影問題的方法 隨風飄唐總結 不要抄襲 1.桌面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 刪除 位址 確定 2.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讓win選擇最佳設定 或者設定為最佳外觀 確定 或者自定義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後確定 3.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去除勾選...

電腦桌面右鍵屬性打不開,桌面右鍵屬性打不開 怎樣解決?

不必重啟,藍色的陰影是系統預設桌面的藍色背景下的圖示效果,中毒的可能性也不大,更換一下桌面如果不能恢復正常就試下各位兄弟的方法。小問題不要動不動就重啟。有兩個方法試一下 一 無法開啟桌面屬性,可能是系統檔案出錯,rundll32.exe程式丟失或損壞。好多病毒都是偽裝成他的,刪掉後系統無法執行dll...

Win7桌面右鍵選單把「顯示隱藏隱藏檔案」選項刪除

安裝win7優化大師,系統右鍵選單設定就可以 在c program files superhidden目錄下有乙個解除安裝superhidden,執行即可。開始 執行,輸來入regedit,然後開啟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