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就顯示正在安裝更新,時間很久,怎麼取消

2022-01-09 09:13:08 字數 869 閱讀 6084

1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方法如下:

1、首先要開啟任務管理器,使用組合鍵「ctrl+alt+delete」。

2、然後點選「任務管理器」。

3、然後點選工作列的「服務」。

4、然後點選底端的「開啟服務」。

5、開啟以後,找到「windows update」並雙擊。

6、出現此頁面後,在啟動型別中選擇「禁止」。

7、點選確定後。windows更新功能就關閉了。

1、點選開始欄中的設定。

2、點選設定中的更新和安全。

3、進入windows更新,調整更新的設定。

4、如:調整更新的重新啟動選項。可設定更新後重新啟動的時間。

5、點選檢查更新就可以更新到電腦最新的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在更新一些補丁和系統檔案,千萬不要關機,等待它安裝好就行了。如果你覺得麻煩可以把相關的自動關掉就行啦!

3樓:_mu2i糸鬼

在「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 update」->「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裡選擇「從不檢查更新(不推薦)」就可以了

4樓:魔神屠龍

不要取消!!!!!!!!!!

系統自動更新,不能取消!!!

5樓:

筆記本嗎?開機的時候顯示正在更新,這種情況最好是不要取消,如果終止的話可能會導致系統損壞。耐心的等等吧

戴爾電腦開機總是顯示正在更新系統,更新完又說無法安裝

6樓:苦甜酸辣鹹淡

正常模式不行的話可以試試在安全模式下更新系統。

電腦一直顯示正在更新你的系統,電腦更新一直顯示正在更新怎麼辦?

建議等待,等待10分鐘左右,若不能向下進行操作屬於由系統更新公升級假死 失敗導致公升級失敗出現 這種情況可以用以下兩種方法解決 1.開機在進入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之前2.按下f8鍵 稍等片刻後就會自動重啟。想要一勞永逸也可以直接禁言系統更新 1.開啟任務管理器,工具欄右鍵選擇 任務管理器2.開...

win7開機顯示正在啟動然後就藍屏了

還原,要麼進入安全模式進行修復,或者直接換系統。急!win7啟動 到正在啟動windows那一步就藍屏,如何解決?你把硬碟模式設為ide相容模式試試,方法如下 開機按delete 筆記本則是f2或f10或f11,具體可以參照開機畫面左下角或者說明書 進入bios設定,進入configuration選...

電腦開機就顯示這個是怎麼啦,電腦開機時出現啟動管理器 怎麼取消?

檢查記憶體和顯示卡,如果動手能力沒問題,把這兩樣拆下來用橡皮擦拭一下觸點試試。電腦開機時出現啟動管理器 怎麼取消?按照如下步驟即可取消電腦開機時出現啟動管理器 1 首先右擊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屬性。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3 在彈出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高階選項卡。4 在下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