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快幫忙哦 電腦開機桌面都沒顯示的,就這個內容,是什麼故障啊

2022-05-08 19:24:00 字數 618 閱讀 2530

1樓:楊鳳來劉志敏

原因是你的系統檔案explorer.exe損壞或丟失,解決辦法如下:

首先在另一台正常執行的電腦上,開啟c:\windows,找到explorer.exe檔案,複製到u盤,並改名為explorer1.exe

之後,在你有故障的電腦上,熱鍵「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選擇「新建任務」,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c:\windows--確定,然後將剛才複製好的檔案拷貝到開啟的資料夾裡。

(切記:複製後、拷貝前,一定要改名,將explorer.exe改為explorer1.

exe 千萬不要覆蓋了。

下一步:用同樣方法,在任務管理器新建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exe,隨後在左側可以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中的shell,把原來的資料「explorer.

exe」改為「explorer1.exe」(如果改完重新整理後,發現資料又變回去了,建議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更改),然後重啟。

2樓:射手方向

開機的時候一直按鍵盤右下角的enter,直接擠進去

寫關於春節的作文,左右。請親們幫忙想一下哦,不

轉眼又到了過年的時候了,飛機場 火車站 汽車站 高速公路上又浮現出現代版 清明上河圖 不用說,這幾天紙媒電媒上報道的主題一定是春運,回家過年,返城大軍等等。基於大數原理,除了警察護送歸鄉人 養路工盡職盡責 高速收費站加班加點放行的新聞,出行延誤的,汽車碰撞的 老人小孩生病的 吵架打架的等層出不窮的老...

親們,幫忙回答一下,謝謝,親們,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分數變換,分子分母擴大或縮小相同的倍數,它的值不變。5 40 2 1 120。你還在讀初中吧,看來年齡不大,要好好學習啊 1又2 3 5 3 40 24 50 30 15 9 120 72 親幫忙回答一下,謝謝?1 18 70 70分之18 35分之9 2 70 26 18 70 26 70 70分...

數學作業,親們幫幫忙

1 一共50人,所以根據人數,50 3 6 11 13 6 11 再根據平均數設位置捐款為x元 50x38 10x3 15x6 30x11 50x13 60x6 11x 算得x 40 答案 40元,11人專 2 把捐款數 屬排列下 10,15,30,40,50,60中位數為排在最中間的數,中間有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