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大學不讓在大一的時候考四級

2022-01-09 09:13:04 字數 882 閱讀 4459

1樓:雷子說歷史

1、場地不夠.2、考試的通過率。3、大部分學生是無法報名。

因為教育部下發的檔案:《關於大學生四六級考試的相關規定》當中就提到了,想要報考大學英語四級的話,就需要修滿大學英語相關的課程。而這個課程對於絕大多數的專業來講都是修不滿的,也就無法去報名了,所以學校也就乾脆不讓大一的去報名,畢竟根本就無法報名。

2樓:老桃傾聽

當然是因為學生們剛剛步入大學,在高中的英語詞彙量不能滿足四級的要求,報考之後玩心重不能好好的學習,從而導致四級考失利,學校也是為了學生們著想,經過一段時間系統的學習加大自身的詞彙量,這樣才會事半功倍。

3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這也是根據她學校的規定來說的吧,有的時候在大一裡面考四級英語也是比較容易通過的,所以說也是根據每個學校的政策來決定

4樓:農家小妹婉兒

大一的時候基礎學業很重要,不能把時間放在英語上面。應該多學習一些主要的科目,這樣就可以加快學習的進度。

5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因為大一的時候大家對於大學還是乙個懵懂的狀態,有很多的事情等著他們去了解,所以沒有那麼多心思放在學習上面。

為什麼很多大學規定大一不能考英語四級

6樓:扈沛凝陳儂

這個看學校規定。大部分本科院校均要求有大英四級即cet-4才可畢業。

某些專業(如英語)甚至要求大專學歷也需有cet-4才可獲得學位證書。

建議如果有時間和精力的話最好考一下,因為如今英語比較受歡迎。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

為什麼女朋友在煩的時候不讓我親她

你女朋友在你煩,在他煩的時候當然不會讓你親她了,因為她比較煩,肯定沒有想過那種比較浪漫的事情,所以說也不會接受你親她。準確的說他是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情去考慮讓你親她,可去享受你親她的那種感受。就像你在你很煩的時候和別人在你旁邊一直弄來弄去蹭來蹭去,我覺得你心裡肯定也是那種不願意或者是不舒服的。你女朋...

為什麼泡茶的時候有的茶葉浮在上面,有的沉在底下?

部份茶葉浮了上來,部份沉在了杯底,而只有一部份能懸在杯中間,懸在上面的 沉在底下的都是不好的,而只有懸在半空中的,葉尖朝上的,才是好茶。泡茶時為什麼有些茶葉會浮上來,有些會沉下去?茶葉本身是幹的,當你泡的時候不一定它會全部濕掉,溼的會沉一去,沒濕的還是會浮上來。有的茶葉好有的茶葉差點。浮上水面的茶葉...

為什麼有的男人不讓自己的老婆上班 這是痛愛還是什麼

害怕自己老婆上班受委屈 還覺得怕自己老婆在外面 交其他男友 覺得自己養老婆是自己的責任.所以不讓老婆在出去上班 有2種可能性.第1種是採納樓上朋友的2點綜合起來.第2種呢,那是一種過分的懷疑,不相信.也是一種愛的太過頭的舉動.那是太過疼愛,也叫溺愛.知道不.那樣的做法有時候反而更容易節外生枝的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