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機顯示正在啟動然後就藍屏了

2023-02-28 14:30:03 字數 3599 閱讀 9167

1樓:科技遊戲探索者

還原,要麼進入安全模式進行修復,或者直接換系統。

急!win7啟動 到正在啟動windows那一步就藍屏,如何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硬碟模式設為ide相容模式試試,方法如下:

開機按delete(筆記本則是f2或f10或f11,具體可以參照開機畫面左下角或者說明書)進入bios設定,進入configuration選項卡(也可能是main,一般在bios的第二大項,找關鍵字sata,ata,ahci,ide之類的),將下面的sata controller working mode 由ahci(或者)sata更改為compatible(或者有的為ide),如果上述選項沒有,檢視有無sata native將其設為disable.儲存退出。(補充:

有的電腦則是advanced——ide configuration ——sata operation mode——compatible)

另,如果進入bios後發現硬碟模式本來就是compatible,試著改成ahci模式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重灌系統比較好,這樣弄幾次真有可能把自己電腦弄壞了。

4樓:孤單明月

換個系統試試,應該是系統不相容。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的問題,換個系統試試,xp多好的嘛。

6樓:琳下風範

你藍屏還能往下滑呀 要不然你這可能是2000吧。

我在2000看到過這種藍屏,但是windows 7就沒有這樣的藍屏。

藍屏**是不是c000021a。可能是那種"邪乎"未知硬體故障吧。

win7開機時顯示正在配置 然後就藍屏了 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設定光碟機啟動,然後放入win7系統安裝盤,進行系統修復。

方法。二、在windows7系統開機時按住f8鍵,在出現的windows高階啟動選項介面中,選擇「安全模式」,然後回車,進入安全模式後重新啟動計算機,重新啟動再次按住f8鍵,在windows高階啟動選項介面中,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並按回車鍵即可。

方法。三、如果你的win7系統的還原功能是開啟的話,那就開機按住f8鍵,選擇「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中進行系統還原操作,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進入「安全模式」後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開啟「系統還原嚮導」;

2、然後然後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選項,點選「下一步」按鈕,在日曆上點選黑體字顯示的日期,選擇系統還原點,點選「下一步」按鈕即可進行系統還原。

方法。四、將儲在系統盤中的重要檔案進行備份,然後嘗試重新安裝系統,重灌win7的詳細教程。

8樓:巨蟹座兔子

可能是你的電腦的硬體有小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重灌了。

win7正在啟動之後藍屏

10樓:小罍神

這種藍屏一般有三種可能:

1:系統故障,重新恢復下系統就ok了。

2:記憶體故障,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乾淨的棉布擦一下就ok。

3:硬碟故障,用dm把硬碟重新格式化一次,再重灌系統就ok。

win7系統進入開機介面就藍屏

11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7系統進入開機介面就藍屏解決方法:

原因分析:初步確認為部分防毒軟體與windows系統安全更新補丁(kb2859537)有關。

解決方法:1. 在出現上述介面時,按住電源開關10秒強制關機,確認關機後,再次點選開關鍵開機,並連續點選鍵盤上的f8鍵,直到出現高階選項選單。用鍵盤右下角的方向鍵「↓」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再選擇當前系統,按「回車」。

2. 大約30秒後,進入選擇賬戶的介面,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

3. 進入後系統會彈出「windows 正在安全模式下執行」的提示,請左鍵點選「是」。

4. 進入系統安全模式的桌面後,依次左鍵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5. 在新增或刪除程式頁面,勾選「顯示更新」--找到「kb2859537」,選擇「刪除」。

6. 在嚮導中依次選擇「下一步」,完成刪除。此時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就可正常使用電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方法一: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處理方法二: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最好安裝個電腦管家進行電腦檢測防毒優化。

處理方法三: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台還在不斷的執行,cpu占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處理方法四: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t:

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上面四個方法,解決不了,請重灌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中毒,可以先從做系統 這樣就排除以上 的兩種原因。 如果經從做 可以換下記憶體插槽,如果有記憶體條可以換一根試試。 希望對你有幫助 。

祝 新年快樂。

14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到正在啟動就藍屏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一張圖里選擇其他選項卡,找sata mode這個單詞,把硬碟模式換下,具體在哪個選項卡我也記不太清,看模式選的是ide還是ahci,兩個互換下。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一、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17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是什麼原因,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win7系統開機藍屏,每次都是進入到正在啟動window的介面時,突然一卡,

win7開機啟動看到正在啟動windows前藍屏

開機藍屏原因 原因一 程式出錯會藍屏。有時只是某乙個程式或驅動程式一時犯錯,重啟後就可以改過自新了。原因二 新硬體加入不當會藍屏。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將其拔下,然後換個插槽試試,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原因三 新驅動加入不當會藍屏。如果剛安裝完某個硬體的新驅動出現了藍屏故障,請到安全模式來解除安裝或禁...

win7旗艦版權開機顯示兩個win7啟動選項

開機顯示兩個win7啟動選項是因為系統記錄了你當時兩個系統的啟動引導項,可以將多餘的啟動引導項刪除即可。刪除多餘啟動項的具體步驟如下 1 先從 開始 選單中開啟 執行 程式,2 在執行程式編輯框中輸入msconfig.exe命令,回車確定,就能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3 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後,在...

剛裝的win7啟動慢,win7 開機啟動慢

上有賣的,貌似幾十元乙個正版啟用碼。win7 開機啟動慢 如果啟動比剛安裝的時候的確慢了很多,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某個硬體導致的,因為系統啟動都會檢測外接的硬體的。你拔掉一些硬體試試看。一種可能是因為你安裝了某個軟體,例如防毒軟體。驅動程式等。你家裡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電腦的配置如果說不高的話,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