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士用的商務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可以的

2022-01-09 09:13:09 字數 802 閱讀 8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參看一下華碩u410uq。u410uq 以迷人的纖薄、輕盈設計,帶來典雅、細緻感受及出色效能。 u410uq 以堅實鋁合金打造,再搭配充滿禪意的同心圓髮絲紋設計,厚度更是僅約18.

85mm。 此外,1.4kg的輕盈身材,讓您輕鬆攜帶旅遊。

清晰的 14 英吋廣視角顯示器提供舒適、愉悅的使用體驗。u410uq 內外兼具,支援第 7 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效能強大的顯示晶元,以及疾速的儲存裝置,能讓您迅速完成日常工作。u410uq 以優雅之姿,簡化您的生活。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p453商用筆記本採用簡約、時尚的設計理念,全機身採用仿金屬拉絲設計,凸顯大氣、專業的商務氣息。p453有兩種顏色供商務使用者選擇,經典黑沉穩端莊、時尚銀潮流貴氣,適合各種工作場景。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用最好就是輕,薄,美,建議看看聯想yoga系列。

適合女士用的商務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的?輕便便於攜帶

4樓:陰涵柳欒鳴

覺得女孩子比較適合用sony系列白色的本本。

聯想ideapad也可以。

華碩小本。

具體型號就不說了

呵呵女孩子

小巧一點

戴爾deil有種服務叫做自配級,可以選側4色為電腦烤漆顏色的。

寶石藍粉色

白色黑色的

。自主選側也可以。

戴爾適合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有哪些

具體看你的尺寸需求,家用的話14寸推薦你看看戴爾靈越14r,4499那款,還有15寸的戴爾15r,4499那款,價效比都很高,前者可選彩殼免費換,後者配置有乙個公升級,效能好,具體配置你qq給我說,我發我找的一些配置資料給你看,你自己選擇選擇,或者介紹我熟悉的戴爾官方金牌銷售給你 推薦幾款戴爾適合大...

膝上型電腦,遊戲用的,膝上型電腦推薦,遊戲用的!

不給你推薦具體型號了.玩遊戲主要注重散熱 在挑選含有下面配置的時候 一定要注意看散熱評測質保也很重要 質保時間長 保的東西多的優先考慮.玩遊戲 不外乎cpu 記憶體 顯示卡 cpu挑i系列的 i3 i5就ok i7雖然執行緒多 但是主頻低 從價效比方面不推薦 記憶體當然越大越好 內的 顯示卡的話,n...

膝上型電腦用什麼上網最好,膝上型電腦用什麼上網最好

您好 現在早就過了用 線上網的年代了,那已經是4 5年前的事情了,現在普遍的上網都是網線。您既不想使用網線也不是使用您所說的光纖。那現在有三種無線上網方式給您推薦 1.無線路由,使用普通無線網絡卡,在有無線路由開通的地方,比如一些飲食休閒場所比如星巴克 良木緣咖啡或其它咖啡店,或其它提供免費無線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