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男人對女人死心塌地,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對她死心塌地

2022-01-09 09:13:06 字數 4583 閱讀 7365

1樓:

男人比女人還難捉摸.....

本來細胞分布就不一樣.

所以做好自已,用自已的自身魅力去吸引他.

而不是求他留下什麼的.

2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如何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想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就不能太大方不能善良,更不能太能幹,不然時間久了,久會習以為常。

3樓:兩性心語錄

想讓男人死心塌地,女人就得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回答的問題,好象不太可能把,生活中的意外太多了.

不過我覺得你的問題就有問題,因為愛情最後的歸宿是親情,所以沒有永恆的愛情.

個人觀點

5樓:7不是我

那怎麼讓女人對男人死心塌地呢?好好愛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好好的愛他啊!

7樓:

這個問題我也在考慮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嗎?就是因人而宜的。

有的就喜歡暴力,有的就喜歡溫柔的。

有的喜歡可愛的。就是知道他喜歡你**,你盡量把這些做好。比如他孝順父母,你就也應該孝順,不,應該是比他還要強,

9樓:

相信你身邊的男人

你能說說怎樣讓女人死心塌地跟著男人嗎!

這個道理是一樣的

10樓:

用真心去愛他,同時他也會用真心來愛你

這時,他就再也離不開你

而且,你也離不開他了

11樓:上冊

對與大多數男人這是不可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喜歡什麼 了

投其所好

13樓:於愛翔

好好地愛他,讓他知道你是在乎他的,不要隨便亂發脾氣,理解他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抽了他的精,挖了他的心,掏光他的錢,蒙上他的眼.

15樓:冷酷的z先生

高情商的女人這麼做,讓男人死心塌地

16樓:閃驪

要想讓男人對女人死心塌地,最好的辦法就是愛!要想收穫美好的愛情,應該相互信任,理解和包容,有時候更要做到換位思考,只有兩個人相互關心和關愛,多理解和包容,這樣的愛情才能幸福,同時才能讓男人有幸福感和安全感,才能讓男人對女人死心塌地。

17樓:左枋菲

其實真正讓男人死心塌地的方法,就是女人做好自己,只有將自己活得漂亮,才能夠穩穩的抓住男人的心,做好自己,你就能夠讓男人死心塌地。

18樓:校景曜

要有自己的主見,遇到事情要拿出自己的看法,能給他出謀劃策,並且是相當有效的方法,解決問題的能力強,謀略在男人之上,使男人從思想上依賴自己,離不開自己。這一點是需要知識來作為基礎的,並且要不斷地提公升自己的處事能力。

19樓:汪楊聊情感

如何做 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你知道嗎

20樓:源教鞏雨石

沒辦法的!

男的都很花的

21樓:督騫允睿達

如果要這男孩對乙個女孩死心塌地的話,那麼這個男孩一定是打從心裡面就一直喜歡著這女孩,他才會這樣做。否則,就算是女孩再付出多大的努力,也真的很難得到男孩的心。但事情也沒有是絕對的,也許女孩的真心付出和努力打動了男孩,或許他們之間的愛情就會改變。

愛乙個人,就一定要說出來。努力爭取過了,至少人生就不會有遺憾。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對她死心塌地?

22樓:番茄會有貓的

最容易讓男人對她死心塌地的女人:

1、善解人意的女人

善解人意的女人,是越來越少了,因為大部分女人都不理解男人,不知道男人的辛苦,即使男人再累,也不知道體諒男人,還嫌男人掙得少,養活不了女人,所以男人會活得很累。但是當男人遇到了善解人意的女人,男人就會很喜歡,因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沒有壓力,男人會愛的死心塌地。

2、溫柔可愛的女人

溫柔可愛的女人,是每乙個男人都喜歡的,因為這樣的女人,又溫柔,又可愛,不會經常和男人發脾氣,如果吵架了, 女人可愛的樣子,也讓男人吵不起來,看著女人笨笨的樣子,心一下就軟了。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每天都會很開心的,是沒有什麼煩惱的,男人會愛的死心塌地。

3、撒嬌賣萌的女人

撒嬌賣萌的女人,會讓男人又恨,又愛,因為這樣的女人,會每天都圍在男人的身旁,和男人黏在一起,偶爾會對男人撒撒嬌,當女人想要什麼的時候,還會對男人賣萌,讓男人很自願很開心的給女人買,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很幸福的,也會抓住男人的心,男人會愛得死心塌地。

4、知書達理且溫柔賢惠的女人

並非所有女人都有出眾外表,那麼,就需要修煉自身氣質。此等女人雖不能讓男人一見傾心,但是會在熟人堆裡找到優秀伴侶。知書達理的女子,會讓男人為之崇敬,假若高學歷女子能夠拋棄清高,多一些隨和,一定會讓男人為之動容。

23樓:碧玉

長的漂亮,嫵媚動人,靚麗可愛,會在男人面前撒嬌,討男人喜歡,而且關心男人,這樣的女人肯定男人對她死心塌地。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素質,有主見的女人家易讓男人死心塌地。

25樓:恐高君丶

聰明善良的女人,容易讓男人死心塌地!

26樓:秋天的燕子

溫柔體貼能夠理解男人的女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所以只要真愛了,什麼也不顧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拜金,不勢利,溫柔,體貼,善良,漂亮

怎樣才能讓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死心塌地?

29樓:欣心如止水

1,生個小孩兒!2,愛他的媽媽和愛他一樣多!3,飯要做好吃!

4,了解他喜歡的女人風格,並且讓自己的著裝盡量接近並且精緻甚至常常讓他驚喜!5,給他常常想來搜怎樣讓「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死心塌地」的感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太管著他,男人需要自由,但也要管教,你不要愛經常在他的耳邊嚷嚷, 話說要想抓住乙個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乙個男人的胃,這也是真確的,如果男人他想吃什麼東西你要自己動手弄給他吃,才上他對你弄得菜懷念,如果不會要慢慢學習,男人就是愛他好話

31樓:西門補靴

若即若離,不能千依百順,但給與適當的柔情。

32樓:

把他捧著高高的,以後什麼都會聽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能像初戀般喜歡你。

34樓:

專注自己的事情 不要以他為中心 雖然很難做到 但是一定要在戀愛期間好好提公升自己 你自己變得優秀了 他自然會死心塌地

優秀包括 外貌 身材 學識 氣質 工作 學業 各種成功人士的標準不過不要忘了要保持溫柔

但是不要讓他覺得他是你的一切 偶爾給點表示就行了 比如說給他買好東西吃 給他買衣服 但是 記住 是偶爾!偶爾!!!

平常的時候不要太聯絡他 等他來聯絡你

他約你3次 你答應一次

他請你3次 你請他一次

最好你能在生活上幫到他 但是記住!不能讓他覺得你沒有他不行要讓他覺得你除了他之外 自己也有很好的生活 你也很忙 你很優秀 他要更優秀才能好好照顧你 而不是「配得上你」這種感覺

自己琢磨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喜歡你,你開始不怎麼甩他…!

37樓:情感深度解析

讓女人「死心塌地」的訣竅:做乙個「不老實」的男人,很真實

如何讓乙個女人對你死心塌地?

38樓:妖都學長

為什麼有了道具的加持,我還是追不到女神?

39樓:宇宙

讓乙個女人對你死心塌地,那你一定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40樓:專注專的愛

若是乙個女人真心的愛上你,就會對你死心塌地。

41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讓她開心幸福,有安全感,肯定就會對你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的話,我覺得只有好好對她好一點才是最靠譜的吧。

怎樣讓男生死心塌地

43樓:冷酷的z先生

高情商的女人這麼做,讓男人死心塌地

44樓:兩性心語錄

想讓男人死心塌地,女人就得作

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讓他永遠對我死心塌地,不會改變

事實來上沒有永遠不變的事自情,真的,要求太高的人,最後往往什麼都沒有。婚姻是靠雙方合作經營出來的,夫妻之間難免矛盾,婚姻無非就是愛 性 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 理解 溝通。建議對照上述的關鍵因素,看看矛盾的根源在什麼地方,只有找到根源並溝通解決,婚姻才會和諧。善解...

想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就要抓住男生的什麼“軟肋”

是的,只有抓住男人的軟肋,才能真正的抓住一個男人的心,這樣他才能死心塌地的愛你一輩子。我覺得是,你一定要去相信這個男生,還有就是你要學著去誇獎他,還有就是一定要給足他面子,在就是一定要保持一定的神祕感。要抓住對方的軟肋,就是要深入到他的生活當中,給她一定的安全感和溫暖,讓他離不開你,不想或者不敢失去...

在交往中,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有什麼好辦法

2 要學會適時的示弱 女孩子真的不能太強勢,乙個女孩子太強勢會給男朋友很大的壓力。因為男生都是要面子的,他們覺得女朋友太厲害太強勢的話,他們就會很沒有面子。因為很多事女朋友自己就做好了,不用他們的幫助,那他們就會覺得自己很沒存在感,然後就會很不舒服。所以女孩子要學會示弱,在適當的時候讓他們幫個忙,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