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轉身怎麼做 就是運球的時候轉身 還可

2022-01-09 03:02:11 字數 1188 閱讀 1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向前的時候如果左手帶球:w(按到動作完成後放開)+←就行了1.空接:假傳鍵+靠打鍵

2.背打:加速+靠打鍵要一直按住

3.原地交叉運球:靠打鍵+任意方向鍵要一直按住靠打鍵4.

吉諾比利上籃動作(歐洲腳步):靠打+投籃鍵5.半轉身投籃:

靠打+籃板鍵(跳步鍵)或籃板鍵+假傳鍵6.急停:方向鍵向後+籃板鍵(跳步鍵)或靠打+方向鍵向後7.

轉身運球:以正面右手持球右上方向向籃下推進為例(先按住方向鍵右和上,加速鍵),想轉身時,按住運球動作鍵(同時放開加速鍵),同時依次點選方向鍵下+方向鍵左,即能單手轉身運球;如果是左手左上方向持球前進,則動作鍵+下+右;球在右手的話,按球在右手的反方向+背打鍵,按反方向鍵的時候,必須得快。注意:

最好先加速,運球時不要一直按住運球動作鍵,因為會出現護球動作,影響推進速度,有推進速度容易轉身;最好想轉身時,再按住它,然後配合方向鍵出轉身動作。

8.跳步,後撤步:跳步鍵+方向鍵

9.急停轉身後仰跳投:運動方向的反方向+投籃鍵(有一定速度)10.花式灌籃:投籃加速鍵+方向鍵。

2樓:吖

如果球在左手 那你就按w先 再左下右要快速 按完就要鬆開 w要一直按著直到按完那3個鍵結束

3樓:恰緣人生

一般運動員選擇的是右後轉體,但轉體時身體重心要下沉,稍微彎腰,右手要在轉體過程中鉤住籃球,還有要以右腳的整個腳掌為支撐點,便於旋轉整個身體!開始的時候可能不太適應,多多練習便可掌握。曾經我也有你這樣的疑惑,但現在我已經掌握了這一技術。

希望你早日完成這一夙願。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按法,一種簡單一種難。

在連續運球中轉身:比如你向前運球,這時候產生了慣性(這點很重要,不然你一按其他方向鍵就停住了),此時快速按關鍵鍵+反轉方向(比如右手運球,就按右、右後、後、後左、左),就會出現轉身,這種轉身比較難按,需要快並且連續。

在原地運球轉身:你看到的大多數是這種,這種操作簡單。在原地拿球不按方向鍵,按關鍵鍵,此時球員會把球拉起來,做乙個突破前的威脅動作,拉起來的同時,按下反向+背後方向鍵(比如右手運球就按左+後),就會出現轉身動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nba2k連轉身按什麼鍵的

6樓:幾分恐懼感覺

加速同時按你要轉的那個方向鍵

nba2konline怎麼扣籃,nba2k online如何扣籃

nba 2k online系統預設的扣籃鍵是加速鍵shift 投籃鍵d。1 隔扣 在籃下有人防守時,按住加速鍵shfit 投籃鍵d抓住時機起跳,完成隔人暴扣。2 花式扣籃 籃下無人防守時,按住加速鍵shfit 投籃鍵d或者特殊投籃鍵c v x,會出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裝備球星扣籃包,會觸發該球星標...

nba2k online街球動作怎麼用

答 這個是沒有任何用的,觸發後動作太久,所有人都可以來補防,沒有任何乙個老手會去買街頭動作包。nba2kol街球動作 街球動作怎麼用 nba2k online街球包的是眾多投籃包中最特殊的一種,不同於常規的投籃包,扣籃包,上籃包,靠打包這四大動作包,街球動作是限制使用模式的,只有在街頭賽中才能使用。...

nba2k online怎麼設定解析度?電腦以及遊戲裡面怎

我玩nba2k online已經好久了,設定解析度登陸選擇伺服器的時候右邊有個介面設定,點選進入就可以設定了,希望對您有幫助。玩nba2konline 調節電腦解析度跟遊戲流暢值有關係嗎 解析度跟流暢度有很大的關係的 如果你顯示卡效能跟不上的話,解析度調的越高,你的遊戲過程出現卡頓的情況越嚴重 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