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街球動作怎麼用

2023-02-13 08:45:02 字數 2361 閱讀 7102

1樓:釐

答:這個是沒有任何用的,觸發後動作太久,所有人都可以來補防,沒有任何乙個老手會去買街頭動作包。

nba2kol街球動作 街球動作怎麼用

2樓:亢梅風恭仙

nba2k

online街球包的是眾多投籃包中最特殊的一種,不同於常規的投籃包,扣籃包,上籃包,靠打包這四大動作包,街球動作是限制使用模式的,只有在街頭賽中才能使用。

現在目前已經有的街球動作包有以下幾種:人球分過,迷惑,魔術達人,聲東擊西,蠻橫者,穿襠借位,龍捲風。

具體每一種街球動作的使用方法都是一樣的。

以人球分過為例子:

只需要在面對防守隊員的時候按住關鍵鍵w+方向鍵↑就可以觸發,注意:必須要停頓一下,在移動中是不行的。

街球動作基本是過人100%成功的,在使用街球動作的時候,可以接其他一些動作,會有很好的效果。例如在罰球線人球分過,然後直接接轉身扣籃。

nba2k9怎麼使用街球動作?像nba2kol裡的街球動作包?

3樓:周

街球模式下。

靠打鍵 +加速鍵 + 胯下;轉身;什麼之類的)以下什麼模式都適用。

扣籃時 試試在扣之前 按別的投籃鍵。

連續按加速是變向加速前的假動作(看其來有點像後撤步)連續按兩下轉身 是後背變向運球。

慢慢研究吧。

4樓:打棒球丶

用不了的。你不想想你那可是單機遊戲。而nba2kol是網路遊戲。

nba2k online街球動作聲東擊西怎樣用

5樓:宇哥丶王

當你前面有人防時,摁w+方向鍵就可以使用了,有一定的冷卻時間。

6樓:天涯丶

按w+方向鍵上就發動啦。

nba2konline街球中怎麼使用nba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玩街球時,房間中間有個更換球員,這個就是了。nba球員可以再遊戲結束後的翻牌拿到,還可以合成新的球員 目測要買 在街球模式裡點選更換球員就有ml

8樓:丿能能能能

準備那裡有更換球員,然後選擇,

nba2konline裡的龍捲風的街球動作包裡的晃人加上移,咋做,要說怎麼按鍵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鍵加方向鍵上就可以做出街頭動作了,但是只能在街頭有效,和正前面必須有防守球員。

nba2k online怎麼用球星玩街球

10樓:浩然

1全部選擇球員,你能設為出場的就能用,否則是系統給的(選擇球員裡也顯示),有些不具備的就不能用。

11樓:網友

什麼啊,樓主說的是街頭賽,在準備按鈕上面有個選擇球員,遊戲本身是有些垃圾nba球員給你的,好點的球星需要你去買或者參加活動抽到的。

12樓:最愛

匹配接頭模式進入有三個球員的時候,你的球員下方有個更換球員的標誌 在那裡面更換就行了!

13樓:嘻哈部落0言

在3v3畫面中有個替我出場的nba球星之類的標題'點選'再選。

nba2kol街頭動作按哪個健

14樓:學霸加神射

需要有乙個街頭動作包並裝備,在街頭模式時(僅限街頭)運球按w+↑

15樓:匿名使用者

w+↑,這個有冷卻時間的。

nba2k10街球動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加速和貼身防(就是靠打)再按投籃或傳球或胯下或籃板(就是轉身)就可以做出各種接球動作,自己試試吧,很爽的,看自己和防守球員位置可能做出不同的動作。按住加速和靠打和投籃就是打防守球員臉再拿回來,特有意思。

17樓:欒春桖

有些鍵你直接無視了···汗。

建議lz不要修改按鍵,預設按鍵習慣了還是很好用的,你那樣設定有好多動作做不出來。

如果按照預設按鍵,以下是我研究的幾個街球動作按鍵(注意!!我說的是預設按鍵,不是lz設定的)

左shift + 左ctrl + 小鍵盤回車鍵左shift + 左ctrl + 空格按住背打鍵+加速鍵+5

背打鍵+加速鍵+0鍵。

背打鍵+加速鍵+傳球鍵。

18樓:網友

只間斷的按加速鍵,會多一些動作,但是還不是很花哨,應該是空格鍵和加速鍵相互配合,我也一直在研究呢。

nba2konline怎麼扣籃,nba2k online如何扣籃

nba 2k online系統預設的扣籃鍵是加速鍵shift 投籃鍵d。1 隔扣 在籃下有人防守時,按住加速鍵shfit 投籃鍵d抓住時機起跳,完成隔人暴扣。2 花式扣籃 籃下無人防守時,按住加速鍵shfit 投籃鍵d或者特殊投籃鍵c v x,會出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裝備球星扣籃包,會觸發該球星標...

nba2k online轉身怎麼做 就是運球的時候轉身 還可

向前的時候如果左手帶球 w 按到動作完成後放開 就行了1.空接 假傳鍵 靠打鍵 2.背打 加速 靠打鍵要一直按住 3.原地交叉運球 靠打鍵 任意方向鍵要一直按住靠打鍵4.吉諾比利上籃動作 歐洲腳步 靠打 投籃鍵5.半轉身投籃 靠打 籃板鍵 跳步鍵 或籃板鍵 假傳鍵6.急停 方向鍵向後 籃板鍵 跳步鍵...

NBA2K Online運球技巧和如何運球

nba2k online花式運球 1.空接 假傳鍵 靠打鍵 2.背打 加速 靠打鍵 要一直按住 3.原地交叉運球 靠打鍵 任意方向鍵 要一直按住靠打鍵4.吉諾比利上籃動作 歐洲腳步 靠打 投籃鍵5.半轉身投籃 靠打 籃板鍵 跳步鍵 或籃板鍵 假傳鍵6.急停 方向鍵向後 籃板鍵 跳步鍵 或靠打 方向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