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運球技巧和如何運球

2022-01-22 19:50:49 字數 3744 閱讀 4693

1樓:蒲公英花開丶

nba2k online花式運球

1. 空接:假傳鍵+靠打鍵

2. 背打:加速+靠打鍵 要一直按住

3. 原地交叉運球:靠打鍵+任意方向鍵 要一直按住靠打鍵4.

吉諾比利上籃動作(歐洲腳步):靠打+投籃鍵5. 半轉身投籃:

靠打+籃板鍵(跳步鍵) 或籃板鍵+假傳鍵6. 急停:方向鍵向後+籃板鍵(跳步鍵)或靠打+方向鍵向後7.

轉身運球:

以正面右手持球右上方向向籃下推進為例(先按住方向鍵右和上,加速鍵),想轉身時,按住運球動作鍵(同時放開加速鍵),同時依次點選方向鍵下+方向鍵左,即能單手轉身運球;

如果是左手左上方向持球前進,則動作鍵+下+右;球在右手的話,按球在右手的反方向+背打鍵,按反方向鍵的時候,必須得快。

注意:最好先加速,運球時不要一直按住運球動作鍵,因為會出現護球動作,影響推進速度,有推進速度容易轉身;最好想轉身時,再按住它,然後配合方向鍵出轉身動作。

8. 跳步,後撤步:跳步鍵+方向鍵

9. 急停轉身後仰跳投:運動方向的反方向+投籃鍵。

10. 花式灌籃:投籃加速鍵+方向鍵。

2樓:夢幻皇族啜

》,這款遊戲中,運球是基本功好的運球就意味著好的走位,而好的走位是進攻與防守的先決條件。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以下《nba2k online》,的運球技巧,運用好這些《nba2k online》,運球技巧會對你的基本功提公升有很大的幫助。  運球

1、胯下換手:移動中按住rt,把ls向運球手的反方向推,比如球員用右手運球,則把ls推向球員左手側(以下同)。

2、crossover(體前交叉運球):向前移動中,將ls推向運球手反方向;兩次交叉運球是作假動作過人的實用技巧,向前移動中,先將ls推向運球手反方向,等動作做出一半的瞬間,迅速將ls再次推向原來的運球手方向,即可做出兩次交叉運球。

3、不停球半轉身:移動中按住rt和lt,ls先推向球員身後一側,再迅速推向球員面向的一側。

4、快攻中背後運球過人:在與防守隊員即將接觸的瞬間,按住rt和lt,把ls從球員運球手一側旋轉180度到球員非運球手一側,簡單說來,如果球員右手控球,則把ls從右手沿著球員身後搖到左手一側。

5、360轉身過人:移動中只按住rt,把ls從球員運球手一側旋轉180度到球員非運球手一側,簡單說來,如果球員右手控球,則把ls從右手沿著球員身後搖到左手一側。

6、空中換手或改變投籃姿勢(也就是俗話說的拉桿):球員起跳到空中做出上籃或扣籃動作之後,迅速推動rs向任意一側。切記,推動rs的時機很重要,否則容易出現球打到籃板下沿或是磕到籃圈下沿的情況。

7、反身上籃(喬丹和韋德等滯空超強的人經常作的動作,即沿底線突破後在籃板一側起跳,空中滑行到籃板另外一側上籃,多為打板):沿底線突破時,不要用x鍵投籃,而是把rs推向底線方向,即可做出這個動作,如果扣籃和彈跳能力比較高,在按住rt的情況下,容易出空中換手扣籃的動作,如麥蒂和科比。

8、反身扣籃:面向籃筐移動中,按住rt,把rs推向籃板的反方向,也就是球員的身後方向,容易出360度轉身扣或者是雙手背扣。

nba2k online怎麼花式運球

3樓:

1、空接:假傳鍵+靠打鍵

2、背打:加速+靠打鍵 要一直按住

3、原地交叉運球:靠打鍵+任意方向鍵 要一直按住靠打鍵

4、吉諾比利上籃動作(歐洲腳步):靠打+投籃鍵

5、半轉身投籃:靠打+籃板鍵(跳步鍵) 或籃板鍵+假傳鍵

6、急停:方向鍵向後+籃板鍵(跳步鍵)或靠打+方向鍵向後

7、轉身運球:

以正面右手持球右上方向向籃下推進為例(先按住方向鍵右和上,加速鍵),想轉身時,按住運球動作鍵(同時放開加速鍵),同時依次點選方向鍵下+方向鍵左,即能單手轉身運球;

如果是左手左上方向持球前進,則動作鍵+下+右;球在右手的話,按球在右手的反方向+背打鍵,按反方向鍵的時候,必須得快。

注意:最好先加速,運球時不要一直按住運球動作鍵,因為會出現護球動作,影響推進速度,有推進速度容易轉身;最好想轉身時,再按住它,然後配合方向鍵出轉身動作。

8、跳步,後撤步:跳步鍵+方向鍵。

9、急停轉身後仰跳投:運動方向的反方向+投籃鍵。

10、花式灌籃:投籃加速鍵+方向鍵。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模式:

1、王朝模式

王朝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你所擁有的球員卡來組建乙隻真正屬於自己的球隊,屬於自己的球衣和logo,建立自己的個人王朝。

在王朝模式下,不受球員位置影響,玩家可以組建3中鋒的超級內線隊伍,也可以組建全sf的超級跑轟隊;王朝模式會是乙個單獨的比賽模式,這裡雙方將都使用自己的王朝球隊對抗。

2、自由對抗賽

體驗自建球員成長的歷程。玩家可以體驗到選秀、比賽、挑戰、交易等nba特色。加盟一支喜歡的球隊,與其他玩家對抗。

玩家使用的球隊是自建球員加入的nba球隊,自建球員會是球隊的一員。在nba對抗賽的比賽中,玩家只能控制自建球員,無法控制球隊中的其他隊友。

3、街頭賽

在該模式中玩家可以離開nba場館轉戰街頭,邀三五好友一起開戰一場3v3的鬥牛。

這裡不再有nba規則的嚴苛限制,玩家盡可穿牆躍馬,大炫技藝,這裡是展露籃球天賦和個性自我的最佳場所,玩家可以盡情打扮自己,這裡崇尚嘻哈,自由主義,甚至奇裝異服都沒有問題,只要進球,即是合理。

傳奇挑戰賽

傳奇挑戰賽是由《nba2k online》首創的由5名玩家組隊挑戰npc的比賽模式。5名玩家可自由組成一支球隊,去向nba的現役球隊以及歷史傳奇球隊發出挑戰,挑戰的難度越高,賽後得到的掉落獎勵就越好。

在該模式中考驗的不僅是玩家的籃球水平,更考驗配合的默契。

4、詹姆斯21分賽

在美國,最盛行的一種體現個人實力的街頭賽規則,叫做「三人21分賽」。在nba2k online中,勒布朗.詹姆斯冠名的詹姆斯21分賽就是這樣乙個提供給大神選手展現個人實力的模式。

在21分賽中,一共有三名選手,並且三名選手各自為政,進攻選手需要面對兩名球員的同時防守。誰先達到21分,誰就是最終的勝利者。

4樓:半人半神的菠蘿

摁下鍵+w或上鍵+w

nba2konline怎麼轉身運球和背後運球?

5樓:才業

哈哈 我剛學會 你在哪個區 來找我 我親自教你啊

6樓:思考之火

在連續運球中轉身:比如你向前運球,這時候產生了慣性(這點很重要,不然你一按其他方向鍵就停住了),此時快速按關鍵鍵+反轉方向(比如右手運球,就按右、右後、後、後左、左),就會出現轉身,這種轉身比較難按,需要快並且連續。

在原地運球轉身:你看到的大多數是這種,這種操作簡單。在原地拿球不按方向鍵,按關鍵鍵,此時球員會把球拉起來,做乙個突破前的威脅動作,拉起來的同時,按下反向+背後方向鍵(比如右手運球就按左+後),就會出現轉身動作了。

在生涯等,是用不成的

7樓:孝篤

背後運球: 如果球在左手 你可以依次按下→↓← 反之 球在右手 就按下←↓→ (速度要快)

運球轉身: 先按↑(一直按住)會跑動然後一直按住w(關鍵鍵) 接著看球在哪個手上,球在左手 按下→↓← 球在右手 按下←↓→

8樓:執手畫筆憂患哥

這兩種都是隨機出現的。

nba2k online中 怎麼背後運球和運球轉身 球大神指點

9樓:孝三光爰爰

w+v是轉身上籃(罰球線附近或更裡面能用)

←↓→,→↓←望採納

nba2k online轉身怎麼做 就是運球的時候轉身 還可

向前的時候如果左手帶球 w 按到動作完成後放開 就行了1.空接 假傳鍵 靠打鍵 2.背打 加速 靠打鍵要一直按住 3.原地交叉運球 靠打鍵 任意方向鍵要一直按住靠打鍵4.吉諾比利上籃動作 歐洲腳步 靠打 投籃鍵5.半轉身投籃 靠打 籃板鍵 跳步鍵 或籃板鍵 假傳鍵6.急停 方向鍵向後 籃板鍵 跳步鍵...

nba2konline怎麼扣籃,nba2k online如何扣籃

nba 2k online系統預設的扣籃鍵是加速鍵shift 投籃鍵d。1 隔扣 在籃下有人防守時,按住加速鍵shfit 投籃鍵d抓住時機起跳,完成隔人暴扣。2 花式扣籃 籃下無人防守時,按住加速鍵shfit 投籃鍵d或者特殊投籃鍵c v x,會出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裝備球星扣籃包,會觸發該球星標...

nba2k online街球動作怎麼用

答 這個是沒有任何用的,觸發後動作太久,所有人都可以來補防,沒有任何乙個老手會去買街頭動作包。nba2kol街球動作 街球動作怎麼用 nba2k online街球包的是眾多投籃包中最特殊的一種,不同於常規的投籃包,扣籃包,上籃包,靠打包這四大動作包,街球動作是限制使用模式的,只有在街頭賽中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