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出視窗說必需先啟動onenote才能使用此功

2022-01-09 00:33:03 字數 4598 閱讀 4983

1樓:白的純淨黑的徹底

1、原因就是預設印表機選擇錯誤,設定成為了send to onenote,這時候我們列印的時候需要更改過來,即可完成列印。

2、但是預設印表機選擇成為了send to onenote列印一些東西每次都要更換預設印表機是很麻煩的。方法如下:

3、首先進入控制面板,很多朋友們不知道win控制面板如何進入,記不住的話可以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個性化中進行搜尋即可,常用的話可以設定快捷方式。

4、然後選擇控制面板中的裝置和印表機選擇,如下圖所示。

5、我們發現預設印表機旁邊有個勾,我們找到自己經常用的印表機,然後選擇點選滑鼠右鍵。

6、選擇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即可完成,這時候我們列印東西都會正常的選擇我們需要的印表機了。希望能夠對大家有幫助。

拓展資料

onenote介紹

microsoft onenote使您能夠捕獲、組織和重用可攜式計算機、台式計算機或 tablet pc 上的便箋。它為您提供了乙個儲存所有便箋的位置,並允許您自由處理這些便箋。onenote 2003 還幫助您以多種方式捕獲資訊,然後根據需要組織和使用它。

它是office 2003中的新程式。

2樓:打鬥地主會上癮

解決onenote無法啟動的問題方法如下:

1、方法1:清除快取

單擊「開始」按鈕,單擊「執行」命令(如果在開始選單中沒有看到「執行」命令,那麼請按win+r組合鍵);

2、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onenote /safeboot」,單擊「確定」按鈕;

3、開啟「onenote 嚴重錯誤恢復」對話方塊,單擊「清除 onenote 快取」選項下的「清除快取」按鈕。

3樓:旅遊達人李太梓

回答1.在電腦中開啟印表機設定介面後,邊肖發現這不是我們安裝的預設印表機,而是被設定為傳送到onenote。

2.因此,每次列印時都會彈出此訊息。您只需使用以下方法設定預設印表機!

3.開啟電腦中的搜尋介面,找到控制面板介面,可以在win x選單中找到

4.進入後,點選「硬體和聲音」下的「備件和印表機」欄!

5.完成後,右鍵單擊我們的印表機介面中的印表機圖示,並選擇「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列。

6.設定好之後,我們就可以重新使用印表機列印檔案了!

解決印表機提示「必須先執行onenote」的方法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onenote最早出現於microsoft office system 2003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產品概述 適用於: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7 office onenote 2007 是一種數字筆記本,它為使用者提供了乙個收集筆記和資訊的位置,並提供了強大的搜尋功能和易用的共享筆記本:搜尋功能使使用者可以迅速找到所需內容,共享筆記本使使用者可以更加有效地管理資訊超載和協同工作。

與基於書面的系統、字處理程式、電子郵件系統或其他生產程式不同,office onenote 2007 可提供一種靈活的方式,將文字、**、數字手寫墨跡、錄音和錄影等資訊全部收集並組織到計算機上的乙個數字筆記本中。office onenote 2007 可將您所需的資訊保留在手邊,並可減少在電子郵件、書面筆記本、資料夾和列印結果中搜尋資訊的時間,從而有助於您提高工作效率。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檢查預設印表機是否選擇傳送到onenote了,如果是改成本地印表機,並設成預設印表機就ok了,我也遇到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預設的印表機錯了,改一下就好了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

7樓:生活藏經

應該是列印服務程序沒啟動吧

為什麼原來的印表機用不了,一列印就要求先啟動onenote?

8樓:善恩媽咪

原來的印表機一列印就要求先啟動onenote,有可能是印表機設定成了onenote,我們需要把它重新設定成預設的印表機即可,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印表機設定介面,檢查一下是不是設定成了:send to onenote。

2、現在我們要重新設定預設的印表機。首先,開啟電腦的控制版面;

3、進入控制面板頁面,看見「硬體和聲音」下方有乙個「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點選進去;

4、在「印表機和傳真」下面,看到有很多印表機,選擇自己要預設的一款印表機;

5、點選滑鼠右鍵,出現下列選項,點選「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這樣就設定成功預設印表機了,再重新列印就可以了。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先檢查 在excel的列印輸出裝置中 有沒有你原來使用的印表機,有的話選擇它。

2、如果沒有,在控制版面 先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檢查你原來的印表機在不在裡面,在的話設為預設

(一般情況下 excel 搜尋不到 其實就是你的印表機沒新增 )3、都沒有,就在控制版面的硬體和聲音選項裡去新增印表機(如果印表機是usb接到自己電腦的就選新增本地,如果的公司公用的就新增網路) ,之後檢索出來你想要的印表機 按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10樓:

把系統預設的虛擬「onenote印表機」更改為其它實體印表機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2010沒有完全安裝,或是需要啟用安裝! 還是用2007吧,差不多的

12樓:

我和你情況一樣,開啟裝置印表機 有乙個onenote裝置印表機把那個刪除了

13樓:騎行新藏線

新的軟體不支援,先安乙個驅動,提示應該有鏈結吧

為什麼我的本本 想列印 卻列印不了,總是出現 先啟動onenote 才能使用? onenote是什麼?》 應當怎麼'啟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onenote是微軟office套件裡的一部分,用於記錄筆記及知識管理。

安裝onenote後,會虛擬出一台叫做「傳送至onenote」的印表機,並設為預設印表機(如圖)。如果列印時不選擇印表機的話,就會將文件傳送到onenote裡(其實就是文件截圖,相當於掃瞄檔案)。

這裡我猜可能是你以前安裝過onenote,但檔案/登錄檔損壞了,建議修復安裝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本本很奇怪,onenote在2003版本的時候我根本沒有安裝(那時用的盜*版,只有ppt、word、excel),現在我用的是office2010版本,之前用過2007版本的,在安裝包裡面就有了。所以你安裝office2007/2010的時候是順帶會安裝onenote的。

16樓:小四挑

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我們首先需要調出搜尋視窗。搜尋視窗的呼叫有好幾種方式。在win7 中,點選開始,在左下角就直接有的,點選輸入就可以。

但是在win8 、win10中就不太好找了。但是window中我們可以使用win+x通用的功能鍵呼叫。或者直接用win+r執行。

2、我們在執行視窗中輸入,輸入命令「msconfig",然後點選msconfig.exe執行系統配置程式。msconfig即系統配置實用程式,是microsoft system configuration的縮寫。

是在開始選單裡執行中輸入然後確認就可以找到程式開啟或者禁用,可以幫助電腦禁止不需要執行的程式,這樣可以加快你的電腦執行。

3、開啟系統配置程式後,點選啟動專案。結果由於本機裝的是win10,某些功能什麼的和win7的差別很大。win7的系統在啟動裡應該直接進行配置的。win10需要開啟任務管理器。

4、開啟任務管理器後,我們找到onenote啟動項。我們可以看到預設是開機時啟動狀態。我們需要右擊,選擇禁用。即可禁用該功能啟動。

5、點選禁用後我們可以看到該啟用狀態的資訊屬性是禁用狀態。說明我們禁用該服務了,下一步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檢驗在重新開機後是否會達到我們預期的禁用效果。

6、為了檢驗真理,我還是重新啟動了。我們可以看到確實該onenote工具在沒有自動啟動過,電腦的開機速度也提高了一些。說明禁用該服務確實能達到提高電腦利用率的效果。

17樓:小唔一下

onenote是microsoft office 產品 企業套裝之一,在microsoft office 2007完整版的套裝中,屬於私人筆記本一類的文件,相當的好用(個人認為),在microsoft office 2007 以前的產品中很少見到,只有在 microsoft office 2007 中表現良好,如果你用過onenote 就會喜歡上他,這就是我喜歡microsoft office產品的原因之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onenote是乙個office套裝中的程式,和word,excel一樣,安裝一下就行了

wps office2013 我列印是 總出現必須先執行onenote,這是什麼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

印表機屬性--埠裡面選到了onenote了,而不是你的ip位址或虛擬usb001或者是共享印表機埠

20樓:東北林子

列印什麼內容?是不是有onenote的內容?

C怎麼讓新彈出的視窗也在webBrowser中顯示

加個事件就可以拉如下 private void webbrowser newwindow object sender,canceleventargs e 不行的可以hi我,擴充webbrowser控制項,最好的方案 1 加入micsofft internet controls引用 專案右鍵 新增引用...

按空格鍵自動彈出搜尋視窗,怎麼辦

具體看不到,分析1,瀏覽器的問題,有沒有給鍵盤設定快捷鍵 如f5之類的 2.軟體衝突,刪掉軟體,或者重灌系統 為什麼我一按空格鍵就彈出個搜尋介面出來?如果不是鍵盤問題,那就是快捷鍵設定了。你知道所彈出視窗程式的根目錄不找到這個程式檔案 exe 或程式的快捷方式圖示。右鍵單擊程式檔案或快捷方式,然後單...

火狐瀏覽器關閉阻止彈窗後視窗依舊無法彈出

1 打 狐瀏覽器 2 找到位址列,輸入about preferences 3 在彈出的視窗選擇內容,勾選阻止彈出視窗即可。火狐瀏覽器怎麼阻止頁面廣告彈窗 ublock origin 推薦這個擴充套件,支援多種瀏覽器,火狐下自然也可以使用,安裝後可以有效攔截網頁的廣告彈窗等等。火狐瀏覽器怎麼設定才能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