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怎麼讓新彈出的視窗也在webBrowser中顯示

2021-06-26 07:58:33 字數 742 閱讀 7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事件就可以拉如下:

private void webbrowser_newwindow(object sender, canceleventargs e)

不行的可以hi我, - -,

2樓:楚人無衣

擴充webbrowser控制項,最好的方案:

1、加入micsofft internet controls引用:

專案右鍵->新增引用->com->micsofft internet controls,加入後,其為shdocvw。

2、擴充套件webbrowser控制項:

public class webbrowser : system.windows.forms.webbrowser

}private void webbrowser_newwindow3(ref object ppdisp, ref bool cancel, uint dwflags, string bstrurlcontext, string bstrurl)

}3、在其newwindow3事件中,置cancel = true,再nvaigate即可:

private void browser_newwindow3(ref bool cancel, string bstrurl)

鍵盤上按一些字母會彈出相應的視窗是怎麼回事

鍵盤分薄膜普通和機械鍵盤。普通鍵盤壽命短些,這種現象就是老化。機械鍵盤的每乙個按鍵都是獨立的乙個機械開關,開關內部是由金屬彈簧來控制的,所以會比薄膜鍵盤額壽命更長一些,時間久了也不會有老化的情況。這種情況建議做個外接鍵盤。自己用的是雷柏v500s機械鍵盤,一直耐用很好。鍵盤上按一些字母會彈出相應的視...

IE11,網頁上彈出的視窗被阻止了要怎麼解決

解決辦bai法如下 1 首先,開啟ie瀏覽器後du,單擊zhi軟體介面右上角的 設dao置 圖示,如下回圖所示,然答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下拉列表中的 internet選項 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取消對 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選項的勾選,如下圖所...

怎樣讓按鍵精靈的指令碼只在指定的視窗中執行

按鍵精靈在設計的時候已經確定了的 如果是按鍵精靈寫的 就不能按鍵精靈是模擬鍵盤滑鼠操作來完成任務的 它只能把滑鼠鍵盤的動作輸入到當前活動視窗中 如何設定按鍵精靈在指定視窗執行 你的意思是要後台指令碼。這個要選繫結視窗。按鍵自帶有這個功能。不過有個別遊戲反按鍵。這個需要自己測試。你可以買一本這樣的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