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遊戲生涯後,就會彈出個視窗。就是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2022-03-01 09:08:49 字數 892 閱讀 4956

1樓:這名真沒有乜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應用程式錯誤的原因

1.病毒木馬造成的,在當今網際網路時代,病毒坐著為了獲得更多的牟利,常用病毒綁架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然後某些安全防毒軟體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當病毒殺了導致出現應用程式錯誤。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應用程式完整的執行需要一些系統檔案或者某些ll檔案支援的,如果應用程式元件不完整也會導致應用程式出錯。

應用程式自身的bug引起的應用程式發生異常,人沒有完人,程式也一樣的,程式設計師只能做到盡量讓bug出現少點,出現乙個就解決乙個bug。

3.應用軟體與作業系統或其他應用軟體發生不相容造成應用程式發生異常。

4.作業系統自身的問題,作業系統本身有bug ,也會導致出現崩潰 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5.電腦硬體相容性也會引起的,還有散熱不好,超頻等也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的。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應用程式錯誤解決辦法

先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請使用金山衛士進行木馬查殺,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⑵、然後點選【快速掃瞄】即可

2.用金山衛士進行漏洞修復,解決系統本身造成的應用程式發生異常。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漏洞修復】

⑵、然後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3.如果是單一某個應用程式引起的應用程式錯誤,那就嘗試重新解除安裝該軟體進行重新安裝。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就關閉其他軟體看是否能解決。

4.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解決,那就肯能是硬體問題引起的,那就分別檢查記憶體條,主機板,散熱器等等。這個建議找專業硬體維修商解決,不推薦大家自己手動解決。"

2樓:

no no no 應該是衝突什麼的 你調一下設定 或者關閉一些軟體 或者更新更新驅動什麼的 樓上的nc實在是無語啊

電腦中毒了嗎?我每次玩完CF後,就會彈出遊戲廣告網頁

下個360清理外掛程式,如果清不掉的話那就裝遍系統吧,馬上就好了 正常,有的遊戲退出後的廣告還 必須點一下,要不就不消失呢。流氓外掛程式。用360殺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老是自動彈出一些廣告 是中毒了嗎?得惡意 了 用這bai個 黃山ie修復du專家 sky soft 14441.html或用這個軟zh...

每次電腦開機不久後就會彈出的熱點新聞怎麼取消掉

1 把這個程式刪掉就行了。怎樣取消電腦熱點新聞彈窗?電腦上的熱點新聞都是由於你裝一些軟體,所以他會彈出來的,所以你如果把相應的軟體關閉掉,也就不會彈窗了,比如一些防毒軟體 這個是金山 kingsoft 的流氓程式 kminisite 最粗暴的方法是直接把金山相關軟體解除安裝就好了 一般這種是小遊戲時...

電腦總會彈出廣告,伴隨桌面會出現遊戲圖示。求解除安裝

使用電腦管家防毒,c盤全面殺,就能解決 這應該是安裝的驅動檢測軟體導致的,安裝的時候沒注意去掉這些 的軟體這些垃圾軟體有的並沒有安裝在電腦裡,而是被存放在某個位置選中這個快捷方式右鍵屬性檢視檔案存放的位置,然後進行刪除。不建議使用現在比較主流的安全助手,這類軟體大多都是功能繁雜臃腫可以嘗試安裝火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