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投資理財,都有什麼專案和途徑適合上班族

2022-01-09 00:33:00 字數 5234 閱讀 2870

1樓:基_石_在_線

一般都是做一些節省時間,風險不是很大的理財專案,如果你完全不懂的理財就選擇餘額寶這種型別,如果你稍微懂一點就能玩玩p2p理財。

2樓:諮詢霍老師

其實直接能夠參與到合規的專案 收益還是相對可觀的 平台如果執行多個專案的話會潛在一定風險

3樓:惡魔的翹楚

這麼閒時間可以經營乙個**試試

4樓:搜片兒漫

可以投資現貨**,投資小,利潤高

5樓:狂野奶爸

現貨***是24小時交易,但是現貨平台現在很混亂,而且即便知名的***平台如天津***之類的都沒有國家承認,只要地方**的背景,所以可以說國內除了上海t+d,銀行紙**和上交易**、****沒有其他權威平台,而t+d和銀行紙**交易成本很高,手續費高,還有遞延、持倉之類的費用,**只收交易手續費,而且很低,**基本在20塊\手左右,而且日內平倉是單邊手續費,現在*****基本都在晚上,金銀**目前有夜盤,晚上9點到凌晨2點半,完全滿足日常業餘投資者需要。有疑問可以私信我!

上班族怎麼理財 適合上班族的理財方法有哪些

6樓:匯商所

1、存銀行

銀行存款是當下最安全的一種理財方式,相對的是其收益也很低,存定期急用錢時很不方便,預期收益也會受到損失。

2、購買貨幣**

貨幣式**以其專業優勢和規模優勢,能獲取比銀行略高一點的收益,而且主要是訪問方便。並且有專業的**管理人會幫助你進行打理,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選擇一支好的**和乙個專業靠譜的**管理人。

3、買國債、企業債

國債、企業債等預期收益要高一些,國債還免手續稅。同時,可以方便的通過市場交易變現。等於是以活期的方式獲得定期的預期收益。

對於購買國債來說,我們生活在和平的世界中,所以承受的風險相對要小。而購買企業債,如面臨企業倒閉,將導致企業債兌付出現問題。

4、小額定投

對於上班族來說,日常忙於工作,自由時間相對較少,**定額定投這種理財方式是非常值得選擇的,因為它只需在每月固定的時間,以固定的金額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銀行零存整取,相應時間後便可獲得預期中的收益。小額定投是上班族價效比很高的一種理財方式,因為收入不多,很難實現大額投資,以這樣一種方式能培養良好的理財習慣,受益終身。

5、保險

對於上班族理財來說,保險也是必要的,年輕人的家庭及青年群體,因其風險承受能力較強,因此可以考慮具有一定理財功能的保險產品,這樣不僅能較大限度的規避人力不可抗拒的意外風險,同時可以滿足小家庭及青年人群的理財需求。

7樓:招商銀行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8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上班族的投資理財最佳途徑是什麼?

9樓:顧南姚斌

債券一般都高於存款,因為有一定風險。債券都有相應的利率,要分別來看。國債風險最低。

銀行都是執行中國人民銀行統一制定的利率,在哪家銀行存款,利率都是一樣的。 越長利息越高,提前終止減少利息。如果有可能要提前使用部分資金,又想要高利息,不妨分批分段存入:

如每月存一筆定期一年的,一年後就每月有錢可取,利息是一年定期的比零存整取高。依此類推。可以考慮各銀行理財產品,時間短,利率比銀行同期利率要高,但多是五萬起點,不能提前終止。

上班族的投資理財最佳途徑應該是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量入為出買一點**定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還真難回答啊!

正象你說的,**風險高,投資需謹慎。

儲蓄穩定並且安全但是收益很小。

債券要看是什麼債券,一些企業發行的債券有些風險 但是收益可觀。

我也是新手,回答不好可要見諒啊!!!

11樓:小海嗨

可以和你詳細的說說嘛?在這裡說好多好多。

12樓:雨林

做定投啊,積少成多

選**票型的**,做3-5年

適合上班族投資的方式有什麼?

13樓:食草的小獅子

分配多元化投資,**和銀行理財產品。

用一半的資金購買銀行保本理財產品,這樣風險很低,包括銀行發行的債券也可以,基本收益在年化5%左右,超過8%的收益肯定伴隨較高風險。

用三分之一資金投入**,如果沒有時間打理,可以買一些成長性較好的**長期持有,如果有時間做**買賣交易,則可以再進行**資金的細化分配。

14樓:無所謂

可以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來進行投資,注意的是收益跟風險是成正比的。比如銀行定期,安全高當然收益低、或者國債。然後還有一些安全性高的貨幣型**,向什麼餘額寶、這寶那寶的。

然後就是一些成長行**,激進型**等等根據自己的承受能力選擇。

**的風險相對就高一點了,如果沒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做基礎,那你跟賭博差不多了,如果想進入**最好先進行一段時間的模擬**。

**的種類就多了,有股指**、紙****、外匯虛盤等等風險比**要高很多,被爆倉那你就血本無歸了。對於乙個剛入市的人來說想賺錢是基本不可能的。正是這樣很多公司自己坐莊最後把客戶的錢盡收囊底。

還有就是投資一些藝術品、文玩、收藏這些了,像以前的翡翠**一年翻幾倍,這兩年的南紅**也是不斷飆公升。投資這些一定要注重品質,品質一般的過十年也是不會漲。這些就看你的眼力了,而且變現也不太容易。

15樓:雪

目前處於經濟下行期,銀行頻繁降息,普通的活期儲蓄,甚至定期儲蓄的利息收益,已經無法滿足人們目前投資收益的需求。

在日常投資中,要做到資產的合理分配,將個人資金根據投資方向的風險等級,做成金字塔式的資產分布。

針對上班族,進行的投資建議如下:

低風險投資:這部分投資金額建議做到所有計畫投資資產中的最大部分,即保底金額,可以有效的緩解高風險投資帶來的資金損失。建議投資方向:

(1)銀行保本型理財產品,目前各個商業銀行保本理財收益年利率保持在3%上下。(2)國債,國債投資時間較長,收益穩定,是很好的長期投資產品。(3)保本型**:

長期保本型**一般2到3年期限,收益穩定,達到合同約定的目標收益觸發機制,即可提前結束週期,及時鎖定收益。另有保本型**,投資方向為票據債券等,收益低。

中等風險投資:這部分投資金額可以做到總資產的30%到40%,屬於較為穩妥的收益型投資。建議投資方向:

(1)銀行非保本型理財產品:這類理財產品目前各大銀行的年化收益在5%左右,個別銀行會在幾個時期推出高收益型產品,詳細可以到銀行**諮詢。(2)**:

選取一些風險等級為中等風險的**進行長期持有投資,也可選取中高風險等級的**進行定投。定投型產品長期持有,一般收益率都很客觀,貴在堅持。

高風險投資:此類投資風險等級較高,收益率也是最高的,但也可能血本無歸,建議此類投資只要使用閒錢即可。投資方向:

(1)**:**投資高風險高收益,是乙個需要智慧型與機遇的投資方式。(2):

銀行發行的高風險投資,這部分詳詢銀行,一般會有起底金額。(3)***:**或者**市場投資。

其他投資:把保險歸在這裡,因為保險品種很多,有的保險是可以類似定期儲蓄一樣保本保收益的,年化收益率同銀行保本理財差不多,還有投資型保險,類似**定投,最高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的。投資的選擇中,保險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保險在獲得乙份收益的同時,更多的是人身及財產的保護。

另外還可以嘗試實物***投資,主要是收藏型產品,例如某種發行量較小的紀念幣,在二級市場進行交易的時候,**的提高也是一種收益獲取方式。

最後,針對上班族,平時沒有時間緊盯**,工作收入穩定,工資收入是生活保障根本,這種特點,個人建議投資分布如下:50%到60%的投資金額投向銀行保本型產品,這部分投資,建議進行兩部分投資,一部分投入相對靈活的理財產品,著急用錢的時候可以隨時支取,另一部投入中長期產品,保障收益。30%到40%的資金進行銀行非保本型產品投資,及**定投產品。

10%到20%的資金,進行高風險**或者**投資,滿足對於高收益的需求。另外日常生活需要的零活資本,建議進行「餘額寶」型產品投資,存一天就有一天的收益,隨用隨取,十分方便。

在所有投資中,個人建議銀行,保險及券商渠道,堅決不贊同投入民間借貸,目前經濟下行,很多地方民間借貸風險頻發,見過的案例太多,告誡自己真愛金錢,遠離小額貸。

目前網際網路理財隊伍壯大,很多理財其實就是龐氏**,不要覺得自己入的早就不會有風險,面對那些「收益」,很容易迷失。選擇網際網路理財平台一定要小心謹慎。

對於很多民間投資公司提出的與銀行簽訂了資金監管協議,這一點進行說明,銀行對企業簽訂資金監管協議,那就是肯定有乙份銀行和企業作為甲乙方的協議,上面會加蓋銀行公章。銀行業務用章較多,但這種協議只會用公章,抬頭也是資金監管協議。有些平台,用一張存款證明書,就說是同銀行簽訂的資金監管協議,這是絕對不正確的。

另外,開立對公賬戶,並不等於銀行就對公司的資金進行監管。任何企業,只要基本證照齊全,都可以在銀行開立對公賬戶。請大家在投資前,一定要搞清楚投資公司的資質是否合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理財產品:**、**、外匯、**、**定投、分紅保險、現貨。**風險較高,加上最近**一直低迷,低位**,**不好,,少投或者不投。

**定投比**風險低,屬於成長性投資,可以每月定投,收益可觀,但由於**盤整決定****好壞,**目前基本都是虧損的,建議不投或少投。分紅保險,屬於穩健型,風險較小,一般是按年分紅,收益一般,週期時間較長,如果不急著用錢可以適量投一些。短期投資主要是外匯、**、現貨。

外匯和**高風險高收入,槓桿比例較大,有的甚至超過1:500,短期收益顯著,缺點是風險不容易控制,小資金很容易爆倉,建議盡量少投或者不投。現貨可以分為**現貨和農副產品、能源類現貨。

**現貨,國內能做的都是倫敦**交易所的**公司,全天24小時交易,由於金價昂貴,投資門檻也很高,受國際金價和美元匯率等影響,同時要注意我們作為投資者在**現貨中是買賣合約賺取差價,並不是真的要買**,所以也是有風險的,並不是保值的,建議根據自己承受能力適當買一些或者不買。

農副產品現貨,投資門檻較低,風險小容易控制,20%保證金制度,主要是針對國內商品市場,一般不受國際訊息影響,適合初次嘗試投資者的短期投資,建議可多投一部分。

任何投資產品沒有絕對保值的,理論上都是風險的,只講收益不談風險的投資公司都是不切實際的,所以盡可能把風險減小,把收益時間延長,才能穩步盈利,才是正確的投資理財。有什麼問題可以q我,希望能幫到你!

作為上班族,如何理財投資?

1.上班族首先要告別月光族,有一定的存款,購買社會保險 重疾傷害等商業保險。2.有額外的閒錢可以作為理財經費,上班族比較適合小額短期的理財,以便資金能短期靈活取出,網上理財可以看看。融配達投資 50元起學理財。首先我個人覺得理財是沒有一種便捷的方式的,你要想獲得風險比較低,但有比較高的收益的時候,你...

上班族如何理財基本工資,上班族如何理財基本工資

定投 定期存款 零存整取,到期買保險 意外險和重疾險 更詳盡的規劃諮詢真正熟悉理財業務的銀行理財經理 如果你願意盯盤的話,並且希望自己的資金還是自己來操作的話,建議可以選擇 投資或者選擇 投資,如果個人不大願意去管理資金的話,選擇銀行理財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每月3500元,生活費500元,備用1000...

上班族如何理財好,上班族理財方法有哪些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上班族如何理財好,上班族理財方法有哪些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