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1,網頁上彈出的視窗被阻止了要怎麼解決

2021-04-25 12:12:06 字數 856 閱讀 9232

1樓:小小小小顰

解決辦bai法如下:

1、首先,開啟ie瀏覽器後du,單擊zhi軟體介面右上角的【設dao置】圖示,如下回圖所示,然答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下拉列表中的【internet選項】 ,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取消對【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選項的勾選,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頁面下方的【確定】按鈕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開啟ie網頁時出現證書錯誤:導航已阻止這怎麼解決呢?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右上角的「工具」按鈕(快捷鍵alt+x)。

在開啟的"intenrnet選項」選項卡中的「高階」選項。

在設定中找到「安全」裡面找到「對證書位址不匹配發出警告」取消勾選就可以了!

3樓:

頑固性的證書錯誤問題一般發生在恢復系統等情況之後,修正系統時間、ie設定、不檢測證書等專

都無法徹底消除屬,即便可以上網也還是提示證書錯誤。最徹底的解決辦法是解除安裝ie瀏覽器重灌,其他瀏覽器不用解除安裝,請重點注意,ie瀏覽器解除安裝之後要徹底刪除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下的所有殘留檔案 ,就是這些陳舊檔案造成的問題,一般情況刪除之後立馬就恢復出來,可以在安全模式或用360強力刪除功能粉粹這個資料夾,重啟電腦,檢視這個資料夾裡是否還有檔案,沒有就重新安裝ie,問題解決,其他瀏覽器的問題也立刻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的系統時間,我剛就出現這問題

如何讓自己的ie11降到ie

控制面板 程式功能 裡面如果能找到ie11 直接解除安裝 然後安裝ie10 如果找不到 看看 程式功能 面板的左側有個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在裡面可以找到 ie的版本,把勾去掉 然後確定 重啟電腦之後安裝ie10 windows10怎麼從ie11降到ie10 win10系統中ie11瀏覽器...

IE10不能登入農行網銀,ie11不支援農行網銀怎麼解決,如圖

或點選該鏈結修復 方法2 註冊ie元件 使用快捷鍵 win r 彈出 執行 輸入 regsvr32 actxprxy.dll 點選 確定 再用同樣的方式,使用快捷鍵 win r 彈出 執行 輸入 regsvr32 shdocvw.dll 點選 確定 以上方法如果還不行,需重複上以上步驟註冊以下元件 ...

關於ie10網頁上的按鈕,點選沒反應,有的有反應?有圖

1.建議您開啟ie後,按alt鍵,選擇 工具 相容性檢視設定 將 新增到相容性檢視列表中,看情況如何.2.internet選項 高階 啟用保護模式 勾去掉 看看行不行3.按下 windows r 鍵開啟執行,然後再輸入框中輸入 iexplore.exe extoff 按下回車鍵即可啟動無載入項的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