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公尺湯會長胖嗎

2022-01-08 21:25:38 字數 2814 閱讀 7567

1樓:雨季的花子

喝公尺湯會長胖。公尺湯中含有大量的煙酸、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磷、鐵等無機鹽,還有一定的碳水化合物及脂肪等營養素。所以喝了會長胖。

2樓:風不停息

喝公尺湯是不會長胖的,因為公尺湯內含有大量的公尺油,所謂公尺油,就是大公尺內很有營養的物質。煮公尺時,大公尺內的很多營養成分都進入了公尺湯內,就像雞湯一樣,湯是很有營養的物質,長期喝公尺湯,就如同長期吃營養豐富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

好處: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態度: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

弊端: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乙個很容易的事情,衷心希望你能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

gameboy團隊為您解答 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黃意誠

一般來說,喝公尺湯是不會導致發胖的。

高熱量,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攝入過多不適量運動就會導致肥胖。比如蜜餞,蛋糕,排骨等。

平時多吃一些乳類與乳製品:牛、羊奶豆類與豆製品:黃豆、毛豆等。

魚、蝦等水產品:鯽魚、鯉魚、鰱魚等。肉類與禽蛋:

羊肉、雞肉、雞蛋、鴨蛋等。蔬菜類:芹菜、油菜、胡蘿蔔等。

水果與乾果類:檸檬、枇杷、蘋果、黑棗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脂肪作為能量而得到燃燒。

蜂蜜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優質糖分進入血液中,變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勞,緩解飢餓感。用蜂蜜**價廉物美,對因便秘而引起肥胖的人特別有效。 蜂蜜**一般以一週為週期。

一般人在吃蜂蜜兩天後就感覺到身體輕鬆,心情愉快。在**過程中,要注意多喝水,有利於新陳代謝,並應控制含有咖啡因與鞣酸的飲料和酒類,以免對內臟產生刺激。採用蜂蜜**,許多人在3天以內就**3公斤。

其次,便秘的症狀以及焦慮不安的感覺也可以消除。 參考: 第一天:

清早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在這一天當中不可以吃主食,要是餓了就去吃點水果(不要吃太甜的哦)最好是去啃黃瓜,中午再喝一杯蜂蜜水記得晚上睡覺前4小時一定不要在吃東西了,蜂蜜水也是不可以的。 第二至三天: 正常吃飯要少吃多餐。

第四天: 與第一天一樣用蜂蜜來填飽肚子。 第五至六天:

又一次恢復到第二至三天正常吃飯不過這時已經明顯感覺到不象以前那樣能吃了。 第七天: 到了最後一天你的胃也已經變小了。

最後堅持一下,用和第一天一樣的飲食夏天吃以下食物會讓你越吃越瘦: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但是澱粉含量也很高,慎用! 4.

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 (推薦)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喝蜂蜜長胖嗎 喝蜂蜜會長胖嗎?

不會。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它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 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些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體中積聚下來。蜂蜜對胃腸功能有調節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蜂蜜有增強腸蠕動的作用,可顯著縮短排便時間。蜂蜜含有優秀的殺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夠讓體內停留下的廢物排出體...

天天喝蜂蜜會長胖嗎?經常喝蜂蜜會長胖嗎?

某些消費者認為蜂蜜富含糖份,吃多了會引起發胖,這實質上是把蜂蜜混同於蔗糖。蔗糖須經過人體三羧酸迴圈轉化為葡萄糖後才能被人體吸收,而轉化過程中伴有脂肪沉積,易引起肥胖。蜂蜜則不然,其富含單醣,可直接被人體吸收利用,不會引起發胖。不會!蜂蜜營養豐富,我也要喝!求。要健康合理的飲食!早上空腹和蜂蜜兌水喝可...

喝豆沙牛乳會不會長胖?喝牛奶會長胖嗎

不會 第一,豆沙牛乳對人體有鎮靜安神作用。人吃過豆沙牛乳後會感到有一種鎮定感,故晚間臨睡前喝一杯豆沙牛乳後會起到安神促眠作用。第二,豆沙牛乳能 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疾病的痊癒。豆沙牛乳還有抗胃癌功能。第三,豆沙牛乳及發酵酸豆沙牛乳能減少癌變。在致癌物質中有85 是變異原性機制,所以,常喝豆沙牛乳或酸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