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吃冰糕會長胖嗎?整天吃雪糕會長胖嗎

2023-02-12 23:45:05 字數 5969 閱讀 9715

1樓:但以晴

會,因為冰糕是用奶做的,奶裡就有脂肪,所以,冰凍奶,一樣會發胖的哦!!!

2樓:上是哪餓

如果經常吃卡路里比較高的食物當然會胖的,但是如果偶爾一次不會有問題,不過還是建議不要晚上吃,一般睡覺前兩個小時最好不要吃任何的東西或飲水。另外一次吃了4個雪糕好像有點多哦,如果要保持身材的話還是要克制一下哦!

3樓:女爵丶

奶油做的,一定會胖的,最好少吃。

整天吃雪糕會長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喜吃雪糕者是肥胖的罪魁禍首,這應該是我們拒絕貪吃雪糕的主要理由。

一般來講,傳統的雪糕是用牛乳或稀奶油、糖和雞蛋製作的,雖然不同的製造商生產的雪糕成分不一,但主要成分基本含量為:脂肪9%-12%,蛋白質,糖14%-6%,乳化劑0.

3%-,穩定劑。

4%,極少量色素和香精,總熱量約180千卡-250千卡。

從上述雪糕的成分來看,雪糕可提供蛋白質、脂肪和醣類。專家說,正是因為雪糕含有脂肪、糖和蛋白質,因此它可提供的能量自然就高,100克雪糕提供220千卡的熱量,相當於2兩多公尺飯或者25克脂肪的熱量。因此,雪糕自然成為喜吃雪糕者肥胖的罪魁禍首,這也是我們拒絕貪吃雪糕的主要理由。

如何來避免吃雪糕胖可以參考:怎麼吃冰激凌才不會長胖。

5樓:滿城屑渦江

雪糕之佔一天熱量的1/6---1/10,適量不會發胖! 在冷凍飲品中,營養價值高的為「冰淇淋」。眾所周知,牛乳是一種營養價值高,而且各種營養成分較為完善的食品,而冰淇淋則是其製品之一。

按照國際和國家產品標準,一般奶油冰淇淋,其營養成分為牛乳的倍,不言而喻地說明了冰淇淋的營養價值水準。高階的忌廉冰淇淋,採用中性狀態的乳脂配製制,低檔次冰淇淋其脂肪部分,有的企業已改用植物性油脂來替代,並已開發低脂冰淇淋。

而冰淇淋中乳蛋白質是一種較完善的蛋白質(其中包括人體日常必須補充的氨基酸、精氨酸、亮氨酸、苯丙氨酸、胱氨酸、賴氨酸、纈氨酸、蛋氨酸等)其消化率達96%。除其中碳水化合物產生熱量外,尚含有牛乳中各種助長發育所需的物質(如鈣、磷、鉀、鈉、氯、硫、鐵等)以及助長發育,調節生理機能,保持滲透壓力和酸鹼度等的各種維生素,如新增鮮水果的產品還含有維生素丙。 綜合以上各種營養成分來看,奶油冰淇淋的總幹物質應不低於34%,脂肪含量不低於10%;非脂乳固體不低於10%;蔗糖不低於15%。

因此,根據計算每公斤製品的發熱量為2000千卡左右(高階奶油冰淇淋為2300千卡,而牛奶冰淇淋為1400千卡)。而根據雪糕的組成每公斤製品在800-1000千卡;而棒冰、冰霜類製品由於無脂肪和乳品則每公斤製品發熱量僅450-500千卡。 根據上述資料計算,一般每人每天食用乙份50-150克的冰淇淋,其發熱量僅為100-300千卡;或二支雪糕或棒冰為80-130千卡,僅是人們日常飲食攝入量的1/10-1/15。

按我國目前的經濟與消費水平,一般不會引起身體「發胖」問題。

6樓:訾承鹿娜蘭

偶爾吃吃,問題不大。但是經常吃的話,因為雪糕中的忌廉和重糖(每100克的雪糕含有127大卡的熱量)那很可能會變胖!

7樓:逐風

吃多不好,雪糕是十大垃圾食品之一 冷凍甜品類食品(冰淇淋、冰棒和各種雪糕)主要危害是:1、含奶油極易引起肥胖;2、含糖量過高影響正餐。

8樓:**的綠茶

吃五個不算多,沒有問題的,我也天天吃,呵呵。

9樓:帶你走遍天下

不能吃太多,適量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吃雞蛋和雪糕、煉公尺糖會不會胖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會的呀~~冰欺凌也是有卡路里的喲。不要常吃,注意一下飲食,吃多了拉肚子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奶油做的,一定會胖的,最好少吃。

為什麼吃冰淇淋會胖?

13樓:知道行家小度

吃冰淇淋會胖是因為裡面所含的物質原因,請看下面。

冰淇淋(ice cream),是以飲用水、牛奶、奶粉、奶油(或植物油脂)、食糖等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食品新增劑,經混合、滅菌、均質、老化、凝凍、硬化等工藝而製成的體積膨脹的冷凍食品,口感細膩、柔滑、清涼。

14樓:愛檸檬**

為什麼我們吃的冰激凌容易發胖?如何科學的選一款不會吃胖的冰淇淋?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冰淇淋裡面含有脂肪 吃多了 臉也會會胖哦 還是少吃 吃也沒關係 不要經常吃哦 最好不吃嘻嘻 給我滿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製作冰淇淋使用的原料有關。

17樓:孤山紅燁

吃冰淇淋會被說胖然後捅死男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多就不會長胖。雖然冰淇淋的主要原料熱量較高,但是冰淇淋裡至少有60%是水分,比你吃的大多數食品的水分含量都要高,而且冰淇淋的溫度很低,進入人體內也要吸收人體本身的一部分熱量,有一定的抵消作用。你只要適量的吃是不會發胖的。

一天吃的數量不要超過500克肯定不會發胖。

吃水果比吃冷飲好,水果是天然糖分,冷飲的糖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吸收的好,裡面含有易吸收的脂肪!~

自然就胖了!~

吃冰棍會胖嗎

20樓:網友

那要看是什麼冰棍啊```不過一般清口點的要好一些的,比如:白糖棒冰,總之吃多了就不好,要控制自己就ok了,偶爾吃點不要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的!

因為冰棍主要是水,糖,奶油(奶油冰棍),色素,堅果(果仁冰棍)。

單單就忌廉來講,就熱量驚人, 每百克奶油的熱量是千卡,脂肪含量高達克!

如果拿冰棍和豬肉來比較,比豬肉都熱量高。

每百克豬肉的熱量是千卡,脂肪含量是克。

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吧!

要你說,吃冰棍能不胖嗎?! 呵呵謝謝!

22樓:kk的公主

很有可能啊~~~

吃冷的東西會加速新陳代謝 就是說熱量不能很快的消耗掉實在想吃的話就吃沙冰類的吧 含有奶油的熱量好大的但也有另一種說法 就是瘦的人吃冰激淋越吃越瘦 胖的人越胖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呢?如果是一般的用水做的~`不會~`

其它的肯定百分百會~

24樓:網友

肯定會,因為還有大量糖分。奶油的更容易胖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總之就是堅持適度原則就好啦~買點高階的冰淇淋,質量會好一些~

26樓:鄺倩闕代巧

會的,一根冰棍的熱量需要爬8層樓才能消耗掉!!!

健康**=控制飲食+營養代餐+適量運動。

你可以試一試「營養益纖」代餐粉,裡面不但有多種膳食纖維,達到潤腸、飽腹作用,還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豐富的營養素可以補充和均衡**所需營養成份,依靠自身的新陳代謝來消耗脂肪,到達安全、健康**的目的。

27樓:鏡馨費莫淩寒

親少吃為妙。

我也**。凡是什麼飲料零食我都不敢碰。

感覺綠色食品最保障。

28樓:猶望亭菅羅

因人而異。記得以前看過一條資訊,就是瘦人越吃越瘦,胖人越吃越胖。原理就是胖人吸收功能較好,冰淇淋中的脂肪和糖分無疑加劇了他們的肥胖;而瘦人一般體質較弱,吸收不好或偏食,冰淇淋吃多了,厭食的毛病會變本加厲。

因量而異。吃雪糕冰棍兒的要適量,那種東西不易消化,早上、飯前、飯後以及睡前,都不要吃。另外,體質虛弱和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吃。

患有糖尿病、肥胖症、高血脂症、肝病以及對牛奶過敏的人,也不宜吃。

吃雪糕胖人嗎

經常吃豬蹄會長胖嗎

29樓:何曼婷囖

不會。豬蹄子富含膠原蛋白,吃了有美容的效果,但是也不可過量貪。

吃,因為豬蹄所含的膽固醇也是相當高的。

豬蹄可以美容,裡面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可以增加**彈性,還有長痘的多吃可以幫助更好的癒合傷口。

吃豬蹄的好處:

豬蹄中含有豐富的大分子膠原蛋白質,是一種廉價的美容食品。大分子膠原蛋白質,對**具有特殊的營養作用,表現在可促進**細胞吸收和貯存水分,防止**乾癟起皺,使其中潤飽滿、平整光滑。

此外,豬蹄肉中的彈性蛋白也極豐富,它能使**的彈性增加,韌性增強,血液迴圈旺盛,營養**充足,皺紋變淺或消失,**顯得嬌嫩細緻,光亮潔白。

還有,豬蹄肉中的豬蹄筋比較堅韌,咀嚼時要費牙勁,這樣,在吃豬蹄筋的過程中便使咀嚼肌和面部肌肉得到鍛鍊,肌肉纖維增粗,體積增大,腮部顯得飽滿。

30樓:況從蓉益煦

絕對不會的,你就放心吃吧,豬蹄。

營養價值剖析。

豬蹄又叫豬腳、豬手,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並且不含膽固醇,近年在對老年人衰老原因的研究中發現,人體中膠原蛋白質缺乏,是人衰老的乙個重要因素。它能防治**乾癟起皺、增強**彈性和韌性,對延緩衰老和促進兒童生長發育都具有物殊意義。為此,人們把豬蹄稱為「美容食品」和「類似於熊掌的美味佳餚」。

≮功效≯豬蹄和豬皮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質,它在烹調過程中可轉化成明膠。明膠具有網狀空間結構,它能結合許多水,增強細胞生理代謝,有效地改善機體生理功能和**組織細胞的儲水功能,使細胞得到滋潤,保持濕潤狀態,防止**過早褶皺,延緩**的衰老過程。豬蹄對於經常性的四肢疲乏、腿部抽筋、麻木、消化道出血、失血性休克膠缺血性腦患者有一定輔助療效。

也適用於大手術後及重病恢復期間的老人食用。有助於青少年生長發育和減緩中老年婦女骨質疏鬆的速度。傳統醫學認為,豬蹄有壯腰補膝和通乳之功,可用於腎虛所致的腰膝痠軟和產婦產後缺少乳汁之症。

≮適用人群≯所有人都可以吃。是老人、婦女和手術、失血者的食療佳品。≮適用量≯豬蹄每次1只。

豬皮每次50克。

31樓:鮑昆頡世言

天天吃,無論吃什麼東西天天吃當然會胖啦,何況是豬蹄,注意健康合理的飲食哦,祝你生活愉快,望採納。

32樓:褒凝旋才歆

如果天天吃的話還是會的,只是沒有那麼厲害,因為豬蹄雖然大部分是膠原蛋白,但是人體吸收後蛋白質富足同樣會轉化成脂肪儲存的,更何況一般主體也是很有很多油脂的。

經常吃冰淇淋會發胖嗎?

33樓:鍾離半雪首希

當今,愈來愈多的愛美女性開始在意身上多餘脂肪,**一族有時只吃一些水果來代替正餐,生怕公尺飯會轉換成肥肉堆積在身上。但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吃了部分水果後會出現比吃公尺飯更容易肥胖的問題,這是想用水果餐**的人應該注意的事。

在同乙個重量之下,大部分水果的熱量都比公尺飯要低,但有一些水果的熱量雖然比公尺飯低,但是它被人體吸收的速度卻比公尺飯快許多,而糖分吸收速度的快慢是最終決定肥胖與否的關鍵。

所以對醣類食物來說,吸收速度的快慢才是最重要的因素,並不是熱量本身。每一種食物都有它的乙個醣類相對吸收速度的高低值。我們可以把它視為它的gi。

食物的gi也就是醣類指數,gi的高低跟食物本身所含的熱量並沒有直接的關係,而是跟它所含蛋白質量與纖維量有關。也就是說蛋白質量或纖維含量越高者它的gi也就越低,反過來gi就越高。

比如說一般人都以為吃飯容易發胖,而吃西瓜就不會,事實上結果剛好相反。原因是什麼呢?因為公尺飯雖然熱量比西瓜高,但是它的gi比西瓜低,也就是公尺飯的糖分吸收速度比西瓜慢,當你吃西瓜時,身上的血糖會突然急速公升高,而吃飯卻是慢慢的公升高,這一點是決定你是否易胖的關鍵。

也就是說當食物的gi越高越容易發胖。

很多人會說我不吃飯只吃水果還是會胖,原因就在於gi。根據研究,香瓜、西瓜、鳳梨、木瓜等水果,它的gi是比白公尺飯要來得高,而奇異果、香蕉、葡萄等的gi跟糙公尺飯差不多,**族應避免攝取太多,另外像葡萄柚、蘋果、水梨、李子、櫻桃、柑橘類等gi遠低於白公尺飯的水果是**族在搭配水果餐時的較佳選擇。

晚上吃醪糟會長胖麼,經常吃醪糟會發胖嗎

不會的,不會長胖,我天壇喝 不僅此長胖,還醪糟還容易上火,不信你連著幾天吃吃看,早上起來絕對眼睛是紅的。會在睡覺前2小時裡吃東西要長胖 晚上吃什麼都會長胖的。何況它是甜的呢 確定認定以及肯定會長胖 還會上火 水腫 經常吃醪糟會發胖嗎 會的,醪糟的主要成分為糯公尺,糯公尺含有大量澱粉,食用過多會轉移成...

天天吃巧克力會長胖麼,經常吃巧克力真的可以長胖嗎?

容易胃灼熱的人。研究發現,有些食物會讓橫在食道和胃之間 負責把關工作的下食道括約肌變得鬆弛,失去阻隔食物逆流的功能,而巧克力正是其中之一。另有研究指出,巧克力含有至少4種容易引起下食道括約肌鬆弛的物質,包括咖啡因 可可鹼 茶鹼及脂肪。所以長期受胃灼熱困擾的人,還是盡量遠離巧克力。容易頭痛的人。沉重的...

吃宵夜容易長胖嗎?經常吃夜宵會不會長胖呢?

經常吃夜宵會長胖,經常吃夜宵的危害如下 第。一 經常吃夜宵吃得太飽,胃部得不到休息,晚上睡覺會加重腸胃的負擔,而進一步影響休息,影響到胃部的營養吸收,也會影響到身心健康,經過一天不辭辛苦也是需要休息的,如果不休息各方面的抵抗力都會有所下降。第二,經常吃夜宵加重腸胃的負擔,會影響消化系統,從而導致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