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酸奶會長胖嗎,酸奶吃多了會長胖嗎

2022-04-17 23:20:05 字數 6363 閱讀 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愛美的女人,你肯定想知道什麼食品是好吃而不長胖的。有許多ol都把酸奶做為午餐或零食的首選。但卻不太清楚酸奶吃多了會不會長胖。現在就看看酸奶大點評吧!

全脂酸奶

成分:主要用全脂牛奶製成。脂肪成分:約3%。

缺點:酸奶製成品中脂肪含量最高。

優點:含較豐富維他命a及d,是酸奶產品中最富營養價值的。

低脂酸奶

成分:主要由濃縮脫脂牛奶製成。脂肪成分:0.5%-1%。

缺點:用脫脂牛奶製成,脂肪量減少,而維他命a及d相對亦減少。

優點:低脂肪、低卡路里、是ol**之選。

鮮果酸奶

成分:用鮮果或鮮果粒及濃縮脫脂牛奶製成。脂肪成分:2%-3%。

缺點:脂肪含量雖然少,但鮮果含果糖,故糖份含量較其它酸奶產品多。

優點:鮮果+酸奶,一定是最美味的!

低脂酸奶飲品

成分:主要用脫脂牛奶製成。脂肪成分:視乎生果種類而定。

缺點:脂肪含量少,維他命a及d缺乏,不妨選擇加高鈣成分的酸奶。

優點:即開即食,是工作繁忙的ol之首選。

2樓:睿爸育兒記

經常吃酸奶會長胖嗎?#星知計畫#

3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有助於消化,適量吃不會發胖。任何食物都有營養,過量一定會造成營養過剩,導致發胖。所以,每天,定時定量吃,加上一些運動,一定能保持好的身材。

酸奶吃多了會長胖嗎

4樓:七公子吶

一:酸奶吃多了會長胖。

二:酸奶並非喝多少都不會胖,它本身也含有一定的熱量,如果在原有膳食基礎上額外多吃,同樣會引起體重增加。最好的辦法是選擇標有脫脂和低熱量字樣的酸奶,雖然它們的味道不如全脂酸奶那麼濃郁醇厚,可是熱量低,不會使熱量在體內很快堆積而發胖。

三:另外,酸奶並非老少皆宜。胃腸道手術後的病人、腹瀉患者以及1歲以下嬰兒,都不宜喝酸奶。

即使是健康成年人,也不能過量飲用,否則很容易導致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慾、破壞人體內的電解質平衡。一般來說,每天喝兩杯,每杯在125克左右比較合適。

5樓:

做為愛美的女人,你肯定想知道什麼食品是好吃而不長胖的。有許多ol都把酸奶做為午餐或零食的首選。但卻不太清楚酸奶吃多了會不會長胖。

現在就看看酸奶大點評吧! 全脂酸奶成分:主要用全脂牛奶製成。

脂肪成分:約3%。 缺點:

酸奶製成品中脂肪含量最高。 優點:含較豐富維他命a及d,是酸奶產品中最富營養價值的。

低脂酸奶成分:主要由濃縮脫脂牛奶製成。脂肪成分:

0.5%-1%。 缺點:

用脫脂牛奶製成,脂肪量減少,而維他命a及d相對亦減少。 優點:低脂肪、低卡路里、是ol**之選。

鮮果酸奶成分:用鮮果或鮮果粒及濃縮脫脂牛奶製成。脂肪成分:

2%-3%。 缺點:脂肪含量雖然少,但鮮果含果糖,故糖份含量較其它酸奶產品多。

優點:鮮果+酸奶,一定是最美味的! 低脂酸奶飲品成分:

主要用脫脂牛奶製成。脂肪成分:視乎生果種類而定。

缺點:脂肪含量少,維他命a及d缺乏,不妨選擇加高鈣成分的酸奶。 優點:

即開即食,是工作繁忙的ol之首選。 知道各類酸奶的情況後,你選擇好適合自己的了嗎?

6樓:阿亮體重管理

酸奶呢,從食品加工的過程中不加糖,很難做得出來,所以他一定會加一點糖。那麼酸奶呢,又是一種非常優質的食品,雖然熱量比純牛奶要高,但也是可以喝的,只不過要更加嚴格的控制量,如果有無糖酸奶或者是低脂酸奶,那更好。

7樓:睿爸育兒記

經常吃酸奶會長胖嗎?#星知計畫#

8樓:鐘仙幹代天

酸奶吃多了決不會長胖的。

因為酸奶裡面沒有含脂肪,只有常吃純牛奶時,而且常常不運動,日積月累就會長出多餘脂肪,就會長胖的。現在你明白了嗎?相信我吧,準沒錯。

喝酸奶容易長胖嗎?

9樓:丿kylin丶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起到一定調節腸道菌群作用,但想達到**的效果基本不可能。同時市面上售賣的大部分都是酸奶飲料,新增了大量的糖和新增劑,反而特別容易增肥

10樓:阿亮體重管理

酸奶呢,從食品加工的過程中不加糖,很難做得出來,所以他一定會加一點糖。那

專麼酸奶呢,又是屬一種非常優質的食品,雖然熱量比純牛奶要高,但也是可以喝的,只不過要更加嚴格的控制量,如果有無糖酸奶或者是低脂酸奶,那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各種酸奶製品品種繁多,有凝固型的、攪拌型的,還有加入不同的果汁、酸甜可專口、適應各人

屬不同口味的果汁型酸奶。不管是何種酸奶,其共同的特點都是含有乳酸菌。這些乳酸菌在人體的腸道內繁殖時會分泌對人體健康有益的物質,因此酸奶對人體有較多的好處:

美國的研究人員稱,從熱量觀點來看,喝低脂酸奶一天僅會產生320卡左右的熱量,這和正常人一天約攝取2000卡熱量相比,減少了很多,從理論上講的確有可能會出現**。

近年來,有關酸奶的新發現相當多,包括可以降低膽固醇,強化免疫系統,****等。這種方法短期內危險性不大,但是長期下來卻有可能造成營養不良。而且,如果你沒有改變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使短時期內體重下降,建議適度和酸奶。

同事酸奶的食用也應該注意方法。

無糖酸奶的熱量低,適用於糖尿病人食用設計的普通人可以使用,普通酸奶為全脂,兩者食用不會使人發胖。

12樓:蒙牛乳業

經常喝酸奶不會發胖。

建議:對於那些捨不得酸奶美味又怕胖的女性內,推薦選擇標蒙牛酸奶,容雖然味道顯的不是那麼濃郁醇厚,可熱量比牛奶還稍低一些。如果不怕麻煩,也可以自己動手做酸奶。

最好在飯後兩小時再喝,空腹飲用酸奶,會使酸奶的保健作用減弱,而飯後兩小時飲用,或睡前喝,既有滋補保健、促進消化作用,又有排氣通便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情況下不會,至少少量的酸奶

du不會對你的身zhi體造成傷害,dao也不會版造成肥胖。

酸奶中含權有較多的發酵生物菌種,他們有助於你的消化平常你可以把他當作飲料,但得注意凡事不能過了頭,喝的太多也是不好的,應根據自己的需要來確定量的多少

酸奶裡含有較多的營養物質,喝的太多,可想而知也可能回造成肥胖的

14樓:離地面

喝酸奶會胖的,我試過兩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一點吧

因為裡面的糖分相對純奶會較多

我每天喝一杯酸奶,堅持了乙個月

有點胖了

不知道和它有沒有關係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每天喝兩瓶酸奶對健康,美容,纖體都有很好的作用

17樓:舞若

不會.而且有利於消化,可以養顏.每次可以留一點酸奶睡前敷;臉,20分鐘後洗去,能滋養**

18樓:寒子秦

不會 只是會讓 體內的垃圾排出來

19樓:c鬼彈彈

喝酸奶可以**的 助消化的

20樓:區濡歷教

不會的酸奶減法是有科學依據的``

喝酸奶能長胖嗎

21樓:丿kylin丶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起到一定調節腸道菌群作用,但想達到**的效果基本不可能。同時市面上售賣的大部分都是酸奶飲料,新增了大量的糖和新增劑,反而特別容易增肥

22樓:阿亮體重管理

酸奶呢,從食品加工的過程中不加糖,很難做得出來,所以他一定會加一點糖。那麼酸奶呢,又是一種非常優質的食品,雖然熱量比純牛奶要高,但也是可以喝的,只不過要更加嚴格的控制量,如果有無糖酸奶或者是低脂酸奶,那更好。

23樓:蒙牛乳業

經常喝酸奶不會發胖。

建議:對於那些捨不得酸奶美味又怕胖的女性,推薦選擇標蒙牛酸奶,雖然味道顯的不是那麼濃郁醇厚,可熱量比牛奶還稍低一些。如果不怕麻煩,也可以自己動手做酸奶。

最好在飯後兩小時再喝,空腹飲用酸奶,會使酸奶的保健作用減弱,而飯後兩小時飲用,或睡前喝,既有滋補保健、促進消化作用,又有排氣通便作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東西吃多了都不好.比如能量過剩(一定發胖),動物性蛋白過量等.

一天保持乳製品保持在250ml到500ml是合適的,其中包括酸牛奶.過多的奶製品反而會增加機體的負擔.

另:酸牛奶並不是我們看到的優酸乳或酸酸乳之類的含乳調味飲料.這些調味飲料對人體來說弊大於利.

喝酸奶會長胖嗎

25樓:睿爸育兒記

經常吃酸奶會長胖嗎?#星知計畫#

26樓:丿kylin丶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起到一定調節腸道菌群作用,但想達到**的效果基本不可能。同時市面上售賣的大部分都是酸奶飲料,新增了大量的糖和新增劑,反而特別容易增肥

27樓:阿亮體重管理

酸奶呢,從食品加工的過程中不加糖,很難做得出來,所以他一定會加一點糖。那麼酸奶呢,又是一種非常優質的食品,雖然熱量比純牛奶要高,但也是可以喝的,只不過要更加嚴格的控制量,如果有無糖酸奶或者是低脂酸奶,那更好。

28樓:香翼香道培訓

根據個人體質吧,一般來說不會胖,當然最好不要在睡覺前喝

29樓:風都偵探麥克莫

不會,酸奶可以幫助你消化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是促進消化而已!

31樓:漸盡人形

一般不會,真喝胖了,只能說你喝的不是一般的多

經常喝酸奶會長胖嗎

32樓:吃蝦吃魚吃大鵝

每天喝一杯奶茶會胖嗎

33樓:睿爸育兒記

經常吃酸奶會長胖嗎?#星知計畫#

34樓:隨緣芭比娃娃

酸奶和牛奶不同的地方主要是它加了乳酸菌,因此牛奶中的乳糖會被分解成乳酸,而研究中發現乳酸和鈣結合時,最容易被人體吸收,因此酸奶很適合青春期正在發育的青少年或更年期容易罹患骨質疏鬆症的婦女來飲用。此外,它營造了乙個腸胃道酸性的環境,也能幫助鐵質的吸收。

提到熱量,就必須了解它的成分。雖然各家品牌有所不同,不過內容大都不外乎含有牛乳、果膠、果糖和香料等。由於國人普遍不適應太酸的優酪乳,因此廠商都會新增砂糖或果糖來調味,也因此增加了許多熱量。

低脂牛奶240cc大約含120大卡的熱量,而同樣份量低脂優酪乳卻含150—200大卡(依各家品牌不同),因此熱量比想象的來得多。如果想要喝熱量較少的酸奶,倒是推薦您選擇標示脫脂且低熱量的酸奶,因為同樣240cc卻只含100大卡左右的熱量。

酸奶普遍來說還是比牛奶的熱量來得高些,怕胖的女性朋友,還是要慎選品牌和種類,並且食用量要有所限制,否則不知不覺就會喝下一堆熱量。

人們常認為喝酸奶有助**。這是因為酸奶中含有活性乳酸菌,能夠有效調節腸道菌群平衡,緩解便秘,而長期便秘就會導致體重增加。另外,如果輕微飢餓時用酸奶代替垃圾食品,不僅可以滿足食慾,還能減少能量攝入。

但是,如果胖人喝酸奶太多,反而會影響**。酸奶是牛奶發酵製成的,含有鮮牛奶的全部營養,但能量卻比牛奶要高一些。一般來說,100克牛奶含能量54千卡,而酸奶則是72千卡,即便是脫脂酸奶,每100克能量也是57千卡,調味酸奶則更高,每100克含能量88千卡。

酸奶能量比牛奶高的主要原因是加工過程中加入了不少的糖。尤其是低脂、脫脂酸奶,因為脂肪含量低了,口感會變差,為了保證口感,廠商就會在酸奶中加入更多的糖。而且脫脂酸奶因為沒有脂肪,飽腹感會降低,讓人很快覺得餓了,又想吃東西。

35樓:

酸奶具有以下的好處:

1,酸奶中含有一種生長活性因子,能增強肌體免疫機能,有利於身體健康,抗病、抗衰老。

2,酸奶中的乳酸菌具有抑制某些致癌物質產生的作用。

3,酸奶具有**的作用,因為酸奶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對促進腸胃功能蠕動,調節腸道菌的平衡具有很大的幫助。

4,酸奶具有很強的飽腹感,只要飯前喝一杯酸奶的話,就可減少飯量,減少下一餐的進食量,因此更有利於**。

5,酸奶能美容有利於保持**上皮細胞的完整,對預防**角化,乾燥等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6,酸奶特別適合高血脂人經常飲用,因為其具有降低膽固醇之功效。

喝酸奶的注意事項:

1,喝酸奶並非越多越好,尤其是保健食品身份的酸奶,更要控制量。

2,由於胃酸有殺菌功效,因此,最好不要在空腹時喝含有益生菌的酸奶,一般選擇飯後喝效果比較好。

3,為了保留酸奶所含益生菌的活性,喝酸奶前後最好別喝熱飲。

4,在酸奶剛生產出來時,裡面都是活菌,只有冷藏才能將活菌很好地保留下來。

飯吃多了會長胖嗎,辣條吃多了會長胖嗎?

很多人都認為,公尺飯會讓人發胖。很多女士因為 而不敢吃公尺飯,或者每天只吃幾口公尺飯,而用大量的菜或者零食來代替主食。殊不知,這樣做會更加肥胖。營養師認為,公尺飯不是發胖食品,想 不用刻意迴避它。公尺飯是中國人的傳統主食,幾千年來都是配菜的最好食品。公尺飯原料,也就是大公尺當中,含有近80 的澱粉,...

喝酸奶會長胖麼拜託各位大神,喝酸奶好嗎?拜託各位大神

不會,酸奶所含的脂肪是很少的,所以,和酸奶不會長胖。喝酸奶好嗎?拜託各位大神 很好,酸奶中含有多種有益於消化功能的益生菌,能幫助消化,補充人一天所需的營養。但你如果要 的話還是選擇一些不含蔗糖的木糖醇酸奶,對身體很有好處呢。應該不會長胖,一天一到兩杯就夠了,酸奶再好如果當水喝也 會有發胖的嫌疑哦!我...

人天天吃夜宵會長胖嗎,夜宵吃芋頭會長胖嗎

吃夜宵一定會長胖嗎?夜宵吃芋頭會長胖嗎?肯定copy的,但是不是因為他的物bai質含量,其實它的熱量並不高,du 屬於一種飽肚但不高熱的zhi食物,常被人們dao拿來進行 的食物首選。但是晚上夜宵雖說已成為現代人的習慣和迫不得已,但是夜間飲食的消化,和度 量都會造成一定程度的發胖。建議晚上少吃,精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