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筆本RedmiBook13銳龍版R716G1TPCIE集顯與RedmiBook16R5那個好

2022-01-08 15:37:41 字數 930 閱讀 3600

1樓:禍禍家

你如果想買小公尺的筆記本,那麼瑞龍版的r716g的肯定是比較好的,但是**也比較貴。所以推薦價效比更高的redmibook。

2樓:熊貓兔兔

如果是這二者相比較的話,我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前者,因為前者在很多的功能上有了極好的配置,而且相對來說的話,使用效果也更好一些。

3樓:w無情冷血

小公尺的筆記本更好一些。

配置差不多

價效比更高一次額

4樓:妮妮小樂園

我覺得還是選擇後面的這乙個可能會好一點,相對來說它的這個顯示卡或者是一些其他的都是比較不錯的。

5樓:

小公尺筆記本這拼音不認識這好幾個拼音都不認識。13拖龍版,這篇不認識,716這篇也不認識。極限與啥這不種啊,這拼音不認識沒法給你解答啊,你這個找英語老師給你解答吧。

6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還用說嗎?肯定就是。前一款比較好吧,配置稍微高一點。

7樓:山海孟姜

我從來不喜歡整合相考,我讓你集丞相卡的顯示卡。能力要差一些。

8樓:捲毛

自從小公尺從2023年釋出小公尺筆記本以來,就釋出了多款筆記本,而讓我驚訝的是redmi品牌的獨立,帶來了更為極致價效比的筆記本,外觀酷似蘋果mac,這也是很打動我更換舊的蘋果mac pro的理由之一。前不久redmi釋出了一款新品筆記本——redmibook 16 銳龍版,這是一款主打輕薄、高效能、便攜大屏、長續航的筆記本。

9樓:第二個吧闖天涯

相比之下,我覺得第乙個應該要稍微強那麼一丟丟。

10樓:危會

很多時候顯示不一樣的,好好查一下近不影響使用。

小米筆記本什麼時候釋出,小米筆記本air什麼時候釋出的

目前狀況 小米推出筆記本,都是米粉推測的,並沒有真實依據。而且雷軍在微博上也宣告瞭,目前小米暫時沒有想要做筆記本的打算。但雷軍說話大家也都清楚,大多沒有什麼可信度。具體時間也無法知道。只能等待小米的釋出會了。在具體的情況就不得而知了。可能會在今年4月份。請拭目以待。小米筆記本air什麼時候釋出的 上...

戴爾3421筆記本顯示卡驅動問題,dell筆記本雙顯示卡怎麼切換 inspiron

您好,首先請您安裝您喜歡的防毒軟體查殺病毒。第二,您必須要用原始的驅動盤安裝這個顯示卡驅動,就是您購買電腦的時候商家給您的那張驅動盤。請不要用那種驅動軟體安裝這個驅動了。如果以上都不能解決您的這個問題,估計就是您顯示卡的硬體問題了,請您找找官方的維修部去解決此問題,他們一定會有辦法的。您好 因為xp...

Dell Inspiron m5110膝上型電腦反應慢,卡機,什麼原因

開機時間大概多長時間呢 還有電腦是否新機要是很久的老機器 加個記憶體,改32的系統,這2個方法解決 系統啟動項不較多 c盤比較滿 電腦型號 戴爾 inspiron m5110 執行速度慢怎麼辦 其實m5110的配置已經是現在的主流配置,一般夠用的,要執行速度快,可以把一些沒用到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