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550筆記本硬體公升級,聯想Y550筆記本硬體公升級

2021-12-24 21:48:18 字數 1008 閱讀 3524

1樓:匿名使用者

cpu綜合考慮散熱問題、價效比,最高建議公升級到t9600,這個價效比還不錯,比其他型號都高。

記憶體根據需要再新增,你要是覺得不夠用了就加,加多少自己定。再買規格就是ddr3 1333的條子。然後系統務必換64位win7 你現在因為是32位系統已經浪費了700多mb記憶體了,白白浪費識別不出來。

硬碟建議可以加一塊3、400塊錢的固態,比如威剛sp920,350包郵。再貴的也是浪費(你cpu效能也不需要那麼高的磁碟效能來加持了,實際應用夠了)。也沒必要。

可以買個光碟機位硬碟托架,把機械硬碟放到那裡專心只做儲存。

這樣整體差不多了!

網絡卡的話,如果你家裡有三天線450mbps的路由,想稍稍提公升一下網路效能,就去買一塊5300agn。不過這個意義不大。

歡迎追問滿意採納!

2樓:丶情人節的葬花

效能上面的公升級估計有點困難

因為你這款筆記本應該是09年的老筆記本了。公升級的話cpu明顯不夠看,從而需要換主機板,換顯示卡。這樣的花費還不如買過一台

如果只是單純的使用體驗不大,然後還想繼續使用下去。如果對光碟機的需求不大推薦把光碟機卸了加一塊300-400左右的固態硬碟上去安裝系統提公升使用體驗。如果對光碟機位有需求,對硬碟容量需求不大,可以考慮把原來的機械硬碟換成固態,或者直接考慮乙個外接光碟機以備需要。

另外這台電腦的記憶體是4g,雖然最大支援擴充到8g。但是個人認為遠遠沒有這個必要,因為其他的硬體配置根本跟不上。4g記憶體不夠的程式軟體,你的cpu也未必帶得起。

綜上所述

如果真的是想使用這台電腦可以考慮新增乙個固態硬碟

3樓:鬱茵孝靜雅

gt130入門級顯示卡,本的顯示卡沒法換,想玩效果,只能換機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加記憶體,處理器也可以公升級。可以公升級t9400等等。

5樓:

加記憶體,一模一樣加一條;

加固態硬碟

會很棒祝你好運

聯想筆記本硬體價格,聯想筆記本硬體

您好,電腦本身鍵盤無法關閉,外接鍵盤只要是usb介面的都是可以使用的。聯想筆記本硬體 你好 筆記本更換顯示卡很麻煩,也很高。可以拿著筆記本到科技市場更換。不是打擊bai你,基本換不了高配,du 因為本子的顯示卡zhi不是即插即dao用的pci口的,它是回那種晶元焊在板子上的,答而且本子的顯示卡下面是...

聯想筆記本g500的問題,聯想g50筆記本引數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這種情況需要進行復位操作。請拔下電池和電源,按住開機鍵30秒。如果內建電池不能拆卸的話,一定有復位孔。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g50筆記本引數 聯想g50筆記本引數 聯想筆記本g50 45無法開機?聯想筆記本開不了機。聯想筆記本無法開機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1 主機板...

聯想y460膝上型電腦可以更換cpu嗎

聯想y460筆記本,具體能不能更換cpu,建議先諮詢聯想售後或者 聯絡聯想技術支援,因為公升級的cpu需要符合主機板要求,如 插槽型別 核心代號 匯流排頻率 核心電壓等等技術因素外,還需要考慮散熱 主機板bios等等因素情況。處理器 cpu,centralprocessing unit 是一塊超大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