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筆記本什麼時候釋出,小米筆記本air什麼時候釋出的

2021-06-02 16:25:54 字數 1440 閱讀 3566

1樓:m莫o達津

目前狀況:

小米推出筆記本,都是米粉推測的,並沒有真實依據。

而且雷軍在微博上也宣告瞭,目前小米暫時沒有想要做筆記本的打算。

但雷軍說話大家也都清楚,大多沒有什麼可信度。具體時間也無法知道。

只能等待小米的釋出會了。

在具體的情況就不得而知了。

可能會在今年4月份。

請拭目以待。

小米筆記本air什麼時候釋出的

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上市時間2023年02月

產品型別家用

產品定位時尚輕薄本,校園學生本,商務辦公本作業系統預裝windows 10 home(家庭中文版)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本2016釋出有1年多了。現在應該是第三代了吧。個人感覺還是不錯滴。配置和價效比都比較高。

小米筆記本什麼時候釋出? 70

4樓:黑豬王子

你好。親,非常抱歉,目前沒有小米筆記本具體訊息。建議您密切關注小米官網

www.mi.com

5樓:業冰昳

該款產品只是米粉的猜測而已。小米公司並沒有計劃生產該產品,畢竟筆記本的產業鏈和手機是完全不同的。

雷軍已經證實,小米公司沒有推出筆記本的計劃。[1]

最近又有網友曝出小米真機諜照,外觀酷似蘋果的macbook air。

小米要做筆記本的傳聞已經有接近兩年的時間了,此前甚至還流出過真機諜照。

按照此前的說法,小米筆記本將會搭載i7處理器和8gb記憶體,配備15英寸1080p螢幕,執行linux系統,並配有專為筆記本使用者設計的miui**。

對於小米筆記本到底有沒有這個問題,雷軍在微博上給出了正面回答,他表示“這個真的沒有計劃”。

看來對於pc這個逐漸日落西山的行業,小米是不準備染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事情,起碼現在還沒有任何關於小米涉足膝上型電腦產業的正式訊息

7樓:

不可能了 pc已經是一個沒落的行業了 小米現在盈利處在一個非常尷尬的境地 絕不會頂住巨大風險去生產筆記本

小米下一代筆記本什麼時候釋出

8樓:山水阿銳

官方不說,誰也不知道,所以不要問了,這裡誰說的也不算。只能隨時關注官方的發售資訊的。

任何企業都有商業機密,什麼時候釋出產品,都是企業內部的機密,要根據市場情況制定什麼時候釋出,因為市場才是企業的生存之道。釋出早了,市場需求不大會影響整體產業鏈發展,釋出晚了,也會被其它品牌提前搶佔市場。 如果釋出時間被提前洩露了,被其他企業抓住機會反擊,會造成企業災難性的損失。

小米筆記本什麼時候出呀?

小米筆記本什麼時候出新的,小米max什麼時候出新

雷軍說話不靠譜這個有目共睹。經常釋出新品,相對於現在是超低 可是半年以後才上市,並且要限量搶購預約購買其實就是賺人眼球。殊不知半年以後很多品牌同等產品 已經跟他差不多了。但是吊了半年的胃口很多人還會頭腦發熱搶購。花錢買東西的倒成了孫子,人家賺錢還當爺。小米max什麼時候出新 只能等待網路可以用了再重...

小公尺筆記本Pro釋出,這款筆記本的優缺點是什麼?

優點 1 電腦配置比同價位系列高,更低,電腦價效比更高 2 配備更前衛的安全系統,可以完全保障計算機系統檔案和資料的安全 3 電腦主體 比較輕巧,便於攜帶和移動辦公,可以為工作提供極大的便利。缺點 1 外觀設計老氣,配色少,不符合年輕人的審美標準 2 顯示卡配置偏低,無法為高質量的遊戲執行提供保障和...

小公尺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小公尺筆記本鍵盤失靈怎麼解決

回答1.首先檢查num lock鍵是否開啟,lock鍵未開啟會使得右側小鍵盤出現失靈的情況,將.2.檢查電腦是否因為中毒而導致鍵盤失靈,利用防毒軟體進行排查即可。3.檢查電腦的鍵盤驅動是否出現問題,根據具體情況進行修復即可。4.檢查插口是否鬆弛,插口出現問題,也會導致鍵盤失靈,重新插入即可解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