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Inspiron m5110膝上型電腦反應慢,卡機,什麼原因

2022-02-27 00:50:02 字數 3294 閱讀 6489

1樓:傷逝楓

開機時間大概多長時間呢 還有電腦是否新機要是很久的老機器 ?

2樓:芯河劉明

加個記憶體,改32的系統,這2個方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啟動項不較多 ,c盤比較滿

電腦型號 戴爾 inspiron m5110 執行速度慢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m5110的配置已經是現在的主流配置,一般夠用的,要執行速度快,可以把一些沒用到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掉,特別是一些軟體不要設定開機啟動。再不行,就拿去維修站裝個純淨版的系統,反正一年內是免費安裝的,假如你有帶系統版權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哎,開機加速哎,清理垃圾唉,插個記憶體條哎,

膝上型電腦反應慢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6樓:人間寶藏

機子記憶體太低

電腦隨機啟動項太多

cpu溫度過高

電腦配置問題

在玩電腦的時候,我們常常碰到電腦的物理記憶體爆表這種讓人煩惱的事情,其實解決的方法很簡單,首先我們右鍵點選計算機-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一般的情況下,把虛擬記憶體一般是計算機記憶體的1.5倍是比較合適的。

這個原因也是最常見的造成電腦卡慢的原因,首先我們要在【開始】的搜尋下搜尋執行,然後在執行上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服務,取消掉一些不必要的服務。

所以自動採用了"降頻"保護自己(cpu)摸一下散熱器,如果溫度正常 會不會是cpu風扇給燒壞了。我們可以看一下計算機的自檢過程,如果沒有什麼異常。我們可以基本排除了硬體出問題。

那麼會不會是bios程式中的設定引數出了什麼問題呢? 我們進入bios看看"bios features setup"項中的"cpu level 1 cache"被"disabled"了。cpu level 1 cache"是乙個對cpu效能起著至關重要的引數!

一旦被關閉,cpu效能馬上就會下降好幾個數量等級。將其調整為"enabled",然後儲存設定,就會解決這個問題了。如果執行大型軟體速度慢的話可以用萬能表測試一下電壓問題 如果小cpu也會自動降頻 換乙個電源就好了。

相信看到缺少足夠記憶體這幾個字眼,一定會有很多朋友說這怎麼可能呢,我的機器可是有多少多少記憶體啊。下面就請大家來看一台pⅱ 266的例項,該機使用了流行的agp顯示卡,加裝了64mb sdram,那麼其真正能夠使用的記憶體有多少呢?首先windows作業系統會用掉大約6~10mb的記憶體,用於存放其自身的模組;其次第二個殺手便要數agp顯示卡匯流排了。

誠然使用agp顯示卡匯流排可以節省大量**昂貴的視訊記憶體,但是如果在一台配置了64mb記憶體的計算機上啟用agp功能,則系統便會分配給agp顯示卡高達32mb的主存(由系統統一控制),如此一來,系統就只剩下20mb左右的記憶體,這其中還要留有3~5mb備用,以免系統資源耗盡而崩潰,所以你真正擁有的只是不足20mb的記憶體空間。而且這有限的空間還要被諸多的後台駐留程式瓜分,如反病毒軟體realone midea netmeeting等等。朋友們都知道即使是乙個最常用的word軟體也要求最好有16mb左右的記憶體,而執行如3d max等大型軟體時,64mb的記憶體也不夠用。

所以此時系統就會自動採用硬碟空間來虛擬主記憶體,用於運電腦配置:(www.023dn.

com)行程式和儲存交換檔案以及各種臨時檔案。由於硬碟是機械結構,而記憶體是電子結構,它們兩者之間的速度相差好幾個數量級,因而使用硬碟來虛擬主記憶體將導致程式執行的速度大幅度降低。只需要買兩根記憶體就搞定了。

7樓:己智純留瑜

不知道你的本子cpu主頻是否高於700,如果是這樣的話,恭喜你,你可以公升級記憶體為512,sd記憶體目前的**也不是很高,兩條256記憶體的話,**大約在100元左右就可以解決,你執行的cad和3d都是吃記憶體比較大的軟體,所以可以通過公升級記憶體來讓你的筆記本執行更快

我新買的戴爾m5110本本反應卡、慢,是怎麼回事?幫幫忙,謝謝!還需要什麼資訊給我資訊 幫幫忙,謝謝了!

8樓:小隆人

看了一下配置,不應該會這樣額,你最近有沒有對它做過什麼?開機啟動的東西太多了麼?是什麼時候很卡,是開機慢,然後一直很卡,還是間歇性的卡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是否原裝系統,如是原裝系統,建議修改啟動項,原裝系統預設啟動項有100多個,是造成慢的原因之一。

10樓:cy黎洛逍祁

可能是中病毒了,用防毒軟體掃瞄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知道是不是系統的問題,建議安裝xp試試。

戴爾inspiron m5110 膝上型電腦 玩魔獸幀數很低 畫面很卡很不流暢 怎麼辦

12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的戴爾的機子玩遊戲一般沒什麼問題,估計您設定方面出現問題,您可以看看下面的位址,應該可以幫助您。

如果遊戲還是有問題,建議您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給您提供的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dell-m5110筆記本很慢,開軟體或進**都很慢是怎麼回事呀?我也沒裝多少軟體!

13樓:

看你的配置屬於中低端筆記本了,開啟軟體慢的話不知道你指什麼軟體,速度基本算正常吧。記憶體偏小了,整合的顯示卡就佔用了1g的記憶體,一共2g記憶體剩下的1g執行win7是剛剛好的,慢點不算太過分。建議公升級4g記憶體,優化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win7優化大師清理系統垃圾檔案,優化系統啟動項試試或裝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垃圾,優化啟動項試試。

15樓:

跟你的瀏覽器 有關, 不是電腦本身的事

戴爾筆記本m5110-628b為什麼執行這麼慢

16樓:足球**專家

您好win7 64位的吧 這個系統佔記憶體比較利好 原機是不是自帶了個 麥克菲防毒軟體? 把它卸了 用360的 能快些 再加個2g記憶體條 就會好多了 你可以試試!

17樓:大耗子

win7 64位的吧 這個系統佔記憶體比較利好 原機是不是自帶了個 麥克菲防毒軟體? 把它卸了 用360的 能快些 再加個2g記憶體條 就會好多了 你可以試試!

51密碼怎麼找回 怎樣找回51密碼了

點忘記密碼。裡面有提示。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知道51密碼資料,直接從登入那裡選擇 忘記密碼 根據提示操作。一下就ok拉。怎樣找回51密碼了 對已有的已忘記密碼補救措施 比如您在某 s的登入密碼忘記,您可以使用 密碼找回 或者叫 忘記密碼 的功能,點選 忘記密碼 的鏈結後,根據提示問題和密碼找回郵箱...

5 1音效卡音響插哪個口,5 1音效卡怎麼插5 1音響?

看你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的5.1音效卡了。創新的內建音效卡如下 電腦6個插孔的音效卡怎麼接5.1音響 電腦後面是6個孔 應對如下介面 1 黑色 後置環繞喇叭 2 橘色 在六聲道或以上的聲道是中間聲道與重低音聲道3 灰色 在八聲道功能時接側邊環繞喇叭 4 粉紅 麥克風 話筒 輸入 5 淺藍 線路輸入 6...

keil c51使用,keil c51軟體的作用是什麼?

編譯程式,是微控制器c語言的主要編譯工具 keil4 for c51序號產生器怎麼使用 1.安裝keil c51 v8.16版本,即uv32.開啟uvision3,點選file license management.開啟license management視窗,複製右上角的cid 3.開啟序號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