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腿有靜脈曲張 請問大夫可以做放血

2022-01-08 15:16:26 字數 772 閱讀 7989

1樓:成都麥通舒

放血是不能**靜脈曲張,最多只能緩解靜脈曲張帶來的疼痛和瘙癢,所以有了靜脈曲張建議用正規規範的方法**,切勿盲目相信民間偏方

2樓:舒靜通平復組合

長期站立是患下肢靜脈曲張乙個誘因,但是並不是所有有長期站立的人都會出現靜脈曲張,這和個人的體質情況有關。平時可以穿彈力襪進行預防,休息時可以適當的抬高雙下肢。

3樓:因為愛所以窮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靜脈曲張應當及時**,最好選擇專業的血管外科醫院。

4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最好還是不要用放血的方法,靜脈曲張的患者**營養障礙,你用針刺稍不注意容易感染不說,還容易導致潰瘍的形成。即使你暫時能舒服,但是血液是迴圈的,放了後還會充盈,所以不能**,建議去正規的專科醫院採取手術**。

5樓:恆昌電子

靜脈曲張不建議放血**,可通過以下幾種方式來緩解。

避免長時間站或坐,應經常讓腿做抬高、放下的運動。可能的話,最好能小走一番。

經常抬高雙腿,高於心臟水平,並維持膝蓋彎曲,以促進腿部血液迴圈。

避免經常提超過10千克的重物。

保持正常體重,以免因超重使腿部靜脈負擔增加。

每晚檢查小腿是否有腫脹情況。戒菸。

靜脈曲張掛哪個科,小腿靜脈曲張,請問要掛什麼科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 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 擴張。有這類問題可先到上海健橋看下病情。看靜脈曲張到醫院掛血管外科,或心血管外科。如果醫院沒有血管外科,就掛普通外科。每個醫院外科的分科不完全一致。一般來說靜脈曲張屬於血管外科。有的醫院沒有血管外科,就歸屬於普通外科。在中醫性醫院需要掛中...

右腿有靜脈曲張晚上睡覺時兩小腿痠脹累是咋回事

你好,有靜脈曲張的話就會引起小腿痠脹,累是因為靜脈回流受阻引起的。靜脈曲張腿痠脹感,是因為靜脈曲張導致的血液不通暢,靜脈血液淤滯和靜脈壓力公升高出現的相應的症狀。如果出現了靜脈曲張引起的腿部痠脹感,可以進行保守 保守 的方式是避免久站久坐,鍛鍊小腿肌肉,通過肌肉幫浦的作用,減輕靜脈血液淤滯。還可以採...

我右腿小腿有靜脈曲張,為什麼跑步會很疼的

靜脈曲張是靜脈系統最常見的疾病,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因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造成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 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 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