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後依舊被娛樂圈「寵」,陳赫有啥背景

2022-01-08 15:16:26 字數 740 閱讀 7010

1樓:不要讓我發呆

可能他確實有強大的業務能力,自身的實力不俗。所以即使有這樣的風波,他還是能在娛樂圈活躍。

2樓:夢狗說說

陳赫的舅舅是我們熟悉的陳凱歌,他的媽媽是一位**人,爸爸是一位鋼琴家

3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之所以陳赫出軌,以後還能夠在娛樂圈裡面混得這麼好,是因為他的背景比較強大,他的親戚好像是陳凱歌。

4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陳赫的父母都是老藝術家,他本人是華誼公司的藝人,所以背景很雄厚,即便出軌,也沒有人說他什麼,照樣在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

5樓:4s級人類

陳赫不是出軌離婚,只是兩個人單純情感不合離婚

6樓:健康知足

陳赫當年憑藉《愛情公寓》出名,又參加了跑男,積攢了很多人氣,後來被曝出與許婧離婚,出軌張子萱,他沒什麼顯赫的背景,但他和許婧都沒有互相撕逼,而且婚後對妻子女兒很是疼愛,許婧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他們的結局都很圓滿。

7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陳赫在娛樂圈的背景還是非常的深刻的,畢竟陳凱歌是他的親戚,給了他很多的資源,很多的人脈

8樓:蠟筆小勳

因為在圈內傳言他和陳凱歌有著親戚的關係,所以他的人脈還是非常廣的,而且重要的是陳赫是乙個很幽默很有業務能力的人,所以大家對他寬容一些也很正常。

耽美重生娛樂圈兄弟寵文,求耽美重生娛樂圈寵文主受

都是娛樂圈兄弟文,但兄弟不一定都在娛樂圈,有哥哥金主的,也有弟弟是醫生,當然也有都是明星的。重生之巨星不落 重生之魔鬼巨星 巨星德音 弟弟每天都在演戲 星際未來之異星怪物張培安 巨星復仇 重生 第二個爸爸 重生之雙向溺愛 娛樂圈搞基奮鬥史 楓華絕代 重生明星之路 嫉妒心與我愛你 重生之入戲 重生之魔...

娛樂圈寵文女主明星男主總裁娛樂圈寵文女主明星男主總裁

娛樂圈是我的 作者 春刀寒 男主岑風上輩子 愛豆練習生男團出道結果被陷害被黑等等,抑鬱自殺。女主許摘星上輩子男主粉絲,聽到男主自殺後特別難受,結果一不小心出了意外,兩人雙雙重生。男主失去了對這個舞台的熱愛,甚至不熱愛這個世界,女主回到還沒有破產的時候,憑著對未來的了解,找上實力強大的哥哥,綁上富豪親...

求有關娛樂圈的小說,求一本有關娛樂圈的寵文小說,內容是有關娛樂圈公關的。

我愛你很多不輸 du一夜成名 時光之zhi城 流光dao溢彩 全民緋聞 票房毒藥 不配內重生容之我是影后 重生之星光大道 經典 拜託,導演 我要成名 甜蜜戰爭 男女主模特 浮華背後 千帆過盡 火星有事 獨家星劫 緋聞女王傾城記 娛樂女王養成記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星光璀璨 誰的等待恰逢花開 女主是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