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有兩個女朋友嗎?男朋友有兩個女朋友

2023-05-14 11:15:04 字數 3249 閱讀 5655

1樓:我愛小娜娜

法律上可以,道德上不可以。

那樣是背叛!既然你愛你的女朋友你就不應該有再找乙個的想法,你不覺得對不起她嗎?

如果你的女朋友也很寂寞了,她也去找乙個怎麼樣?而且還在論壇上徵求大家的意見,你看到了會是什麼感覺,將心比心麼,女孩也可以感情很豐富的,打消你罪惡的想法吧!哥們,你要是一意孤行的話,你會後悔的,以後什麼都沒有了清醒點吧!

2樓:董仁起

不可以。男人,還是要一心一意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不行的,但是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男人一旦有了錢別說是兩個女朋友三個都行啊!

4樓:田木馨子

你想的太美了吧?!你太不尊重你的女朋友了!!我看,你是不是在兩個女孩中間猶豫到底選哪乙個好,對吧。你要想清楚啊,如果她們知道你腳踏兩隻船,最後苦的還是你自己吶…好好想想吧!

5樓:網友

腳踏兩隻船,看你有沒有這能耐了。

男朋友有兩個女朋友

6樓:

摘要。你好親~對於男朋友有兩個女朋友的這種情況,一方面,需要女朋友理智地考慮,兩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能因為他做了某件事而限制他;另一方面,也需要男朋友承擔責任,尊重兩個女朋友,選擇準確的語言向她們表達,實現良性的溝通,避免對她們造成傷害。另外,男朋友也更應該謹慎處理自己內心的感情,承認自己的選擇,別讓它帶來不必要的尷尬、傷痕和矛盾,維護兩個女朋友的尊嚴,尊重她們的感情,及時表達自己的真實態度。

昨天被我發現後他極力挽留我 我還能相信他嗎。

你好親~對於男朋友有兩個女朋友的這種情況,一方面,需要女朋友理智地考慮,兩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能因為他做了某件事而限制他;另一方面,也需要男朋友承擔責任,尊重兩個女朋友,選擇準確的語言向她們表達,實現良性的溝通,避免對她們造成傷害。另外,男朋友也更應該謹慎處理自己內心的感情,承認自己的選擇,別讓它帶來不必要的尷尬、傷痕和矛盾,維護兩個女朋友的尊嚴,尊重她們的感情,及時表達自己的真實態度。

這取決於你是否相信他,並且考慮到他過去的行為和未來的承諾,相信他的能力。如果挽留的方式是真誠的,表明他對你的愛是真實的,那麼你可以考慮相信他。同時,也要求他在挽留的時候能保持真心,在今後的關係中不斷保持彼此的尊重與信任,別讓一時意氣用事又傷害了你,而自己又不知所措。

他說按照我說的換頭像換個籤 發朋友圈公開我 這可以說明什麼。

按照你的要求他來換頭像換個籤,併發朋友圈公開你,可能說明他對你的態度已經發生了變化。他可能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表達他找回你之後的用心、重視和關懷,此前可能存在著一些問題導致了你們之間的矛盾,而他現在改變了自己的做法,願意讓你看到他肯定和真誠的態度,也許這會給你帶來一些改變,讓你不再質疑他的愛。

可是吵過架後他讓我回家跟他說一聲 之後就沒有聯絡過我了。

這說明他可能害怕在你跟他吵架之後,你會有不同的情緒反應和行為。也許他擔心你的情緒會影響到後續的溝通,所以他會採取「先暫時退出」的做法,讓你有時間消除情緒中的抗拒。此外,他還可能因為擔心自己無法控制情緒,而不願意再繼續溝通,這樣他可以保護你,以免自己的情緒帶給你傷害和不必要的糾紛。

有乙個女朋友,還需要乙個女朋友嗎?

7樓:大魚海棠海神

生活中只會有乙個女朋友,但只要有乙個女朋友對你來說就足夠了,你知道嗎?朋友這種事情也很貪婪,越想交更多的朋友,事實上,對自己也是一件不可靠的事情,只要有一兩個人能真正理解你,能聽你的心至少不要踩你,也覺得足夠了。

有閨蜜到底有多好。

1.情感傾述。

每乙個人都是孤獨的,渴望被愛包圍,這種孤獨感,讓我們渴望與人交往,向外界尋找必要的聯絡。孤獨是個體產生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心理學家發現,女性的孤獨感一般比男性強。

大多數男人喜歡獨處,而女人喜歡成群結隊,因為男人更容易消化和享受孤獨,而女人總是打破孤獨。女性非常需要乙個敘述者來傾聽自己內心的需求,這就是閨蜜存在的重要性。他們選擇向外界排遣情緒,所以他們會找人告訴他們。

2.安全感。

女性天生沒有安全感,這似乎是公認的事實,這與女性的生理特徵和先天環境因素有很大關係。只要女性遇到問題,她們就喜歡向外界尋找力量,所以我們發現女性更喜歡依賴他人,因為在這種依賴關係中,女性可以獲得安全感。閨蜜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依賴的,能讓我們放下心理防備的人越多,那麼我們背後的群體力量就越大,那麼在女性的潛意識裡就會覺得這種安全感越強。

3.舒適感。

女朋友的存在對女人來說是一種無形的支援。我們和父母之間有代溝,我們似乎需要和愛人保持微妙的距離。顯然,只有和閨蜜的距離才是最舒服的。

這就是為什麼女人總是一起討論家庭、愛情和孩子。因為與他人的關係不允許他們肆意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與此同時,閨蜜之間的關係是平等的,兩人之間的交流也能相互理解和共同。

女人的生活中總有閨蜜的影子,調查發現,當一對閨蜜長期待在一起時,在某些地方會表現得相似這是由於兩人關係的相互折射造成的之間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

8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在男女交往過程中,腳踏兩隻船是不被世俗道德所接受的。所以說如果已經有乙個女朋友了就不要再想另乙個了。珍惜眼前人吧!

9樓:1255妖

怎麼地,你還想有兩個女朋友,先不說這個道不道德,就操作上也很成功,沒有人是傻瓜。

女朋友有過幾個男朋友,能接受嗎?

10樓:晴朗的天空

答案是:不能。

男人就像一頭獅子,喜歡征服與佔有。尤其是佔有女人,這是一種天性。天下的鳥鴉一般黑,每個男人都是一樣的,只是在表現程度上會有所不同。

乙個男人越是在乎乙個女人,他就介意女人擁有過前任。 情雖然可以放下,但是回憶不知道何時又能被勾起。 男人怕付出了感情後卻藏著很多不必要的雷區。

愛情是自私的,但是有時候愛情也需要兩個人的包容,因為假如她愛上了你,那麼她心中就不可能再去容納別的人。

有的人當聽到自己的女朋友之前有過很多男朋友時會很受打擊,由此倆人爭吵;有的男人心裡雖然排斥,但是不會說出來,只是在心裡難過,難過後一切如初,預設與接受女生的過去。

我有一位朋友就是佔有慾極強的人,非常受不了自己的女朋友之前交往過很多男友。記得有--次他新交往了一-位女朋友,在聊天的過程中知道她之前交往過很多男友,在心底就非常氣憤。但是這位朋友還很喜歡她,兩人也就在一起了。

可是只要倆人意見不合吵架的時候這位朋友就會拿她的前男友說事。平時也會找我訴說,說他總是想到他女朋友跟之前的男人相處的情景。我也多次勸過他,這麼做往往是傷害了女朋友,也搞得自己心累,造成兩敗俱傷的局面。

當然這只是特例,極端的人,佔有慾極強的人才會這樣。 雖然這個社會已經很開放了,男女關係發生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夢到我有兩個女朋友,夢到我有兩個女朋友??

1.夢是人的,潛意識的一種。2.這種夢意味著你們的關係。更加的密切。3.那就加油吧。祝你好運,望採納。好幸福麼夢鏡成真不介意 昨天晚上夢到我有兩個女朋友代表什麼意思 夢是反的哦 科學點說,是你內心渴望的東西,每天去想才會做這樣的夢 迷信點說 如果你沒有女友你可能會認識新的女朋友哦 有女朋友的話小心有...

我女朋友有兩個閨蜜,她們兩個跟我女朋友前男友關係特別鐵,他前男友還愛著我女友,他兩個閨蜜還經常叫我

跟著一起去啊,一起玩,和你女朋友多做親密的動作,比如牽手接吻啊,秀恩愛,最好在在她前男友面前,呵呵,不多說了,我想沒幾次她前男友就不願意跟著出來了!如果你女朋友真心愛你的話她知道該怎麼處理和把握分寸,男人要大度,不放心就跟著一起去!都是朋友嘛,沒什麼啊 去啊 幹嘛不去 秀秀恩愛 給點打擊 閨蜜是要收...

女朋友和我分手兩個多月了,有新男朋友了,今天突然給我打電話說特別依賴我,說讓我看看他爸爸,這是在玩

這事問你怎麼看,還用求助嗎?女朋友心裡根本沒有你,離開那麼決絕。需要幫忙就來找你,你覺得你是備胎嗎?話難聽,但是直接!你自己想 新男朋友不理想,覺得還是你對她好,想和你復合,如果你任然喜歡她就去看看吧,給她個台階下。如果你已經不喜歡她了,就直接無視吧。這種情況,無非就是想跟你復合咯,但是又有點其他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