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裡可以有兩個乙方嗎,合同乙方可以是兩個人嗎

2021-03-04 09:01:24 字數 2114 閱讀 74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有兩抄個乙方。

合同襲(或合約)(covenants),是bai雙方當事人基於對du立合致的意思表示而成立的法律行zhi為,為私法自治

dao的主要表現,意指蓋印合約中所包含的合法有效承諾或保證。

含有兩個乙方,會導致簽約合同存在缺陷。

權利,義務責任不明確。

甲方對合同存在一定的失效性,不履行合同的責任。

甲方不承擔風險的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第二和第三方的權利義務等均一致,或者第二和第三方聯合作為合同的一方,則可以有共同乙方.

3樓:上海小律師

看情況的,如在房屋買賣合同中,產權人是夫妻兩人,這兩個人可以都作為賣方。

能不能提供具體案例。

4樓:小換粉

不行,如果是三方,就甲、乙、丙

合同乙方可以是兩個人嗎? 10

5樓:智障班班長

合同bai乙方可以是兩個人。

合同du當事zhi人指依法簽訂合dao

同並在合同條件下履行約定的內義務和行使容約定的權利的自然人、企業法人和其它社會團體。合同當事人常見是雙方(委託方與受委託方),但也有三方以至於多方。

這裡的一方不是指乙個人,可以是乙個人,也可以是二個或二個以上的人。多人作為合同一方當事人與對方簽訂合同的,應該共同承擔合同的權利和義務。合同當事人常見是雙方(委託方與受委託方)。

擴充套件資料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九條 當事人訂立合同,應當具有相應的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

當事人依法可以委託**人訂立合同。

第十條 當事人訂立合同,有書面形式、口頭形式和其他形式。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採用書面形式的,應當採用書面形式。當事人約定採用書面形式的,應當採用書面形式。

第十一條 書面形式是指合同書、信件和資料電文(包括電報、電傳、傳真、電子資料交換和電子郵件)等可以有形地表現所載內容的形式。

6樓:杜卡迪等等

合同當事人指依法簽訂合同並在合同條件下履行約定的義務和行使約定的權利的自然人、企業法人和其它社會團體。合同當事人常見是雙方(委託方與受委託方),但也有三方以至於多方。

這裡的一方不是指乙個人,可以是乙個人,也可以是二個或二個以上的人。多人作為合同一方當事人與對方簽訂合同的,應該共同承擔合同的權利和義務。合同當事人常見是雙方(委託方與受委託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乙bai方可以

是du兩個人。

合同一般由雙方zhi當事人簽訂dao,但可以由三方以上的人版共同權簽訂乙份合同。而且,這裡的一方不是指乙個人,可以是乙個人,也可以是二個或二個以上的人。多人作為合同一方當事人與對方簽訂合同的,應該共同承擔合同的權利和義務。

8樓:杜繼業律師

乙方可以是多人。

我認為你和同事共同作為乙方並在合同上簽字完全符合法律規版定,也有助權於簡化事情的處理。

沒有相應的法條。你和同事作為共同承包人,理應一起寫在合同裡。

實在不行,你同事可以作為丙方,你們之間的關係在條款中寫清楚即可。

9樓:空虛美的夢

合同一般由雙方當事人簽訂,但也可以由三版方以上的人共同簽訂乙份合權同。

這裡的一方不是指乙個人,可以是乙個人,也可以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人。

多人作為合同一方當事人與對方簽訂合同的,應該共同承擔合同的權利和義務。

「合同書」,是指記載合同內容的文書。合同書往往是由一方當事人製作,但合同書的內容是由合同的各方當事人通過要約承諾方式擬定了,是當事人意思表示一致的體現。只有當事人都在合同書上簽字或者簽章,才能表明當事人都同意合同書上記載的合同內容。

合同成立時當事人對合同的主要條款協商一致,因此,當事人在合同上簽字或者蓋章時間才是當事人對自己的要約或者承諾加以確定的時間,才是合同成立的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的一般寫法是乙方是乙個人的,但是合同法沒有規定,合同只能雙方簽署。你們的身份是承包方,你不做乙方可以做丙方嗎!法無明文規定即自由。

就是說乙方只能是乙個人,但是承包方可以是多人。

合同裡的甲方乙方怎麼區分,是不是寫合同的一方是甲方

一 合同的甲乙方的寫法,法律沒有規定。一般情況下,提供貨物,金錢,招聘,出賣方等為甲方。買受,受聘方為乙方。例如,買賣合同的賣方,是甲方。二 要約與承諾中,無法確認甲乙方。1 要約,是當事人一方向對所有人發出的具體的,希望與對方訂立合同的意思表示。例如,一般商場 超市 的商品為要約。所有人指賣給誰都...

勞動合同中,乙方的工作地點可以幾個城市的嗎

可以單位如實告知,雙方協商一致就可以 勞動合同 法 第八條 用人單位招用專勞動屬者時,應當如實告知勞動者工作內容 工作條件 工作地點 職業危害 安全生產狀況 勞動報酬,以及勞動者要求了解的其他情況 用人單位有權了解勞動者與勞動合同直接相關的基本情況,勞動者應當如實說明。這種情況只有銷售人員和道路 橋...

我簽訂的勞動合同裡,在其他那裡要求乙方辭職需要提早月前通知甲方是否合理啊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民法通則 第五十八條 下列民事行為無效 一 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實施的 二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依法不能獨立實施的 三 一方以欺詐 脅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對方在違背...